100元的意外險,傷殘怎麼賠償,中國人壽每年交100元的意外險賠償額是多少

時間 2021-05-05 19:36:01

1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傷害保險屬於定額給付性保險,當保險責任構成時,保險人按保險合同中約定的保險金額給付死亡保險金或殘廢保險金。

死亡保險金的數額是保險合同中規定的,當被保險人死亡時如數支付。

殘廢保險金的數額由保險金額和殘廢程度兩個因素確定。殘廢程度一般以百分率表示,殘廢保險金數額的計算公式是:殘廢保險金=保險金額×殘廢程度百分率

在意外傷害保險中,保險金額同時也保險人給付保險金的最高限額,即保險人給付每一被保險人死亡保險金、殘廢保險金累計以不超過該被保險人的保險金額為限。

2樓:飲冰逐夢

您好,給您所投保的公司打**報案。

傷殘等級賠償要根據您的保險合同中的傷殘等級標準支付。

以前傷殘是按7級標準劃分,現在是10級,最高端為一級,最低階是第十級。

願手術成功,平安,幸福。

我是深圳平安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3樓:8斑馬王子

需要做傷殘鑑定,根據人民銀行出具的七級三十四項的那個標準來評定。

4樓:櫻花沉浮

你去保險公司報案,自然有人告訴你

5樓:康波財經

100元意外險賠償標準是什麼?

中國人壽每年交100元的意外險賠償額是多少

6樓:學霸羅拉拉

想要具體了解中國人壽這款意外險這款產品,可以看看這篇文章。

中國人壽意外險怎麼樣,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簡單來說:

中國人壽的意外險分為經典版尊貴版。兩種產品的不同在意外身故/傷殘意外醫療保額不同。

1. 經典版:意外身故/傷殘保額為20萬、意外醫療的保額1萬

2. 尊貴版:意外身故/傷殘保額最高可以做到50萬、意外醫療的保額最高可以做到2萬

通過保費來看中國人壽的意外險算是比較接地氣的,50萬保額每年的保費只需要150元左右

但是需要重點注意一下中國人壽意外險的不足

(1)不保普通傷殘:

大部分意外險可以按不同傷殘等級賠付10%-100%保額,但這款只保障最嚴重的全殘情況。

(2)不保意外醫療:

意外受傷看門診、住院**的費用,是不報銷的。

(3)對健康有要求:

這款產品的健康告知中明確提示,如果被保險人曾患有或正患有或正患有下列任一疾病或狀況:惡性腫瘤、癲癇、帕金森病、痴呆、精神病等,均不能投保該產品。

所以,如果健康狀況有一些問題,建議選擇健康告知比較寬鬆的產品。我整理收集了一些價效比比較高,健康告知寬鬆的產品,需要可以收藏起來啦!

這些產品的健康要求真的低

以上是我對該問題的全部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7樓:以正誠

我家孩子打籃球腳踝韌帶撕裂,醫院門診花了450,保險公司報了183,

8樓:萍萍姐姐

保險公司賠付會根據保險合同約定條款賠付。

如果保額10萬。意外身故或者傷殘就按最高10萬賠付。

舉例100元意外卡單:

1.意外傷害保額10萬

2.意外醫療保額5000元

那麼發生事故身故賠付10萬元。

意外醫療,100元免賠額以上部分按50-80%報銷醫療費用。限額在5千之內。

9樓:穆望

每年交100元意外險賠償標準

10樓:匿名使用者

40000

國壽相知卡(b)---綜合意外險

保障期間 : 1年

保 費 : 100元保險責任:

--------意外傷害身故保險金額4萬元--------意外傷害殘疾保險金額4萬元--------意外傷害醫療保險金額4000元http://hi.baidu.

11樓:中國人壽唐素

意外身故或者高殘是10萬,殘疾可以按級別賠償,

12樓:代立君

醫療超過5000元怎麼報銷

13樓:詳詢微是

舉例100元意外卡單:

1.意外傷害保額10萬

2.意外醫療保額5000元

那麼發生事故身故賠付10萬元。

14樓:來自觀象台謙虛的大力水手

請問我給工人買的是200元的意外險理賠是多少

100元的意外險可以賠償多少,團體意外險能賠償多少?

盛世創富保險 意外險 便宜,很多人都不止買了乙份意外險,經常是購買了多份意外險,而且還都不是一家保險公司的。買多份也要花費一定的錢,而且意外險的保險責任都大同小異,選意外險選便宜划算的最重要 2020,最值得買的意外險都在這裡了 那如果出險了,意外險要怎麼賠?今天我們就來說一下 首先,意外險一般包括...

100元的意外險包括什麼嗎,100元的意外險,能保哪些內容?

安居樂業 100元意外保險責任主要包括意外身故 傷殘 意外醫療以及意外住院津貼。1 意外身故 傷殘 在保險期間內,若被保險人遭遇意外傷害事故,且自該事故發生之日起180天內 含第180天 被保險人因該事故為直接且單獨原因而導致身故,保險公司給付意外身故保險金,本主險合同效力終止。若因該事故造成本主險...

100元的意外險,傷殘鑑定九級能賠多少錢

杭州律師鄭君 9級傷殘的殘疾賠償金 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 農村居民 人均可支配收入 20 賠償年限 計算概述 1 醫療費 診療費 醫藥費 住院費 2 誤工費 誤工月收入 誤工時間 3 護理費 交通事故發生地護工同等級別護理勞務報酬標準 護理天數 4 營養費 依據傷情確定營養費標準 天數 5 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