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上戶口的超生兒能遷戶口麼,超生已上戶口,可以遷回本地嗎

時間 2021-06-19 03:32:19

1樓:林葉雨下

能。根據國家及廣東省戶口遷移管理規定,畢業生戶口遷出地公安機關應憑《就業報到證》和《普通高校應屆畢業生接收申請表》,直接遷出戶口,出具《戶口遷移證》。

入戶條件:

1、經市(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批准接收的應屆畢業生,提交入戶材料真實有效。

2、申請人無參加國家禁止的組織或活動的記錄,無刑事犯罪記錄。

戶口已遷出,持有《戶口遷移證》,且沒有隨遷子女的畢業生,準備以下材料:

(1)在2023年6月11日前提交畢業生入戶申請的,提交紙質的《高等院校畢業生介紹信》及深圳市入戶人員資訊卡;2023年6月11日後提交畢業生入戶申請的,不需提交紙質批件,以收到審批通過的簡訊作為憑證。

(2)《畢業生就業報到證》(驗原件,收影印件)。

(3)《戶口遷移證》。

(4)申請人身份證(驗原件)。

(5)申請人現婚姻狀況證明材料:未婚的,免提供;已婚的,提供結婚證;離異的,提供離婚證和離婚協議或法院判決(民事調解)書;喪偶的,提供配偶死亡證明文書,戶口簿「婚姻狀況」欄已登記為「喪偶」的不需提供。(驗原件,收影印件)

(6)辦理第二代身份證相片回執、標準身份證**一張。

(7)入戶地選擇及材料(申請人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從以下7種方式中自由選擇一種入戶方式):

①本人配偶家庭戶。所需材料:配偶戶口簿(驗原件,收影印件)。

②本人或親友的房產立戶。所需材料:房產證影印件或不動產資訊查詢結果單。在親友房產立戶的,須業主一同到場簽字確認並合影。

③掛靠親友家庭戶。所需材料:親友家庭戶戶口簿(驗原件,收影印件)。須戶主一同到場簽字確認並合影。

④本人單位集體戶。所需材料:加蓋單位公章的集體戶口簿扉頁影印件。

⑤配偶單位集體戶。所需材料:加蓋配偶單位公章的集體戶口簿扉頁影印件、配偶單位同意接收入戶證明。

⑥**機構集體戶。所需材料:加蓋**機構公章的集體戶口簿扉頁影印件。

⑦選擇我市任一派出所人才專戶(集體戶)入戶。

以上證件不是中文簽發的,須提供有翻譯資質機構出具的中文翻譯件。

擴充套件資料

辦理流程:

預約成功後,請按照預約時間,攜帶上述材料原件、影印件前往預約派出所辦理入戶。注意:選擇在親友的房產立戶或掛靠親友家庭戶的,須業主(戶主)一同到場簽字確認並合影。

《中國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第二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都應當依照本條例的規定履行戶口登記。並沒有規定任何附加條件。

2樓:

其實戶籍和計生是應該分開的,我們這沒有對應的限制。如果你在普通的地區,只要上戶,遷戶不受制於計生,但遷入地可能會要你出具乙個計生的證明,證明這個孩子的屬性,這個是因為,他們要調查這個孩子是否需要處罰,是否已經接受處罰,他們是否對你的這個超生進行處罰而已(這個和管轄權有關)、、

但在一些大城市,對戶籍就有嚴格的要求了,這個依照當地的戶籍制度來分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給遷!上了戶口了就是合法的公民了!如果地方刁難只能是他們單方問題!

4樓:子瓜孤的瓜

內地的超生戶能遷戶口到香港嗎

超生已上戶口,可以遷回本地嗎

5樓:好心情站

可以。孩子戶口,可以隨父親,也可以隨母親。不管孩子是否超生,可以隨時將孩子戶口遷入父親或者母親處。一般需要遷入地派出所開接受證,再盜遷出地派出所辦理戶口遷遷移手續。

關於超生上完戶口後罰款不罰款,超生的已經上了戶口還要罰款嗎

社會撫養費徵收管理辦法發布 第三條 不符合人口與計畫生育法第十八條的規定生育子女的公民,應當依照本辦法的規定繳納社會撫養費。社會撫養費的徵收標準,分別以當地城鎮居民年人均可支配收入和農村居民年人均純收入為計徵的參考基本標準,結合當事人的實際收入水平和不符合法律 法規規定生育子女的情節,確定徵收數額。...

我已經是拆遷了的戶口,還能遷戶口嗎

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可以,拆遷不拆遷,跟你是否遷移戶口沒有什麼關係。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戶口只是證明當事人的戶口所在地的證明,遷戶口和具體的利益分配是沒有關係的 2,拆遷利益的分配應以特定時期在冊的,符合分配戶口來統計 在之後遷入的,就不能享受分配利益了 3,遷移戶口只要符合當地的戶口准入政策,都...

都昌超生孩子的上戶口問題

超生的子女可以由孩子父母或者監護人,憑孩子出生醫學證明到孩子父母一方戶籍所在地派出所給孩子上戶口。不會因為沒有繳納罰款而不給孩子上戶口。但是違反國家和當地計生政策,還是需要交納社會撫養費名義的罰款。關於解決無戶口人員登記戶口問題的意見 規定 二 依法為無戶口人員登記常住戶口 一 不符合計畫生育政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