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矛盾之後女生有示好,但是你去找她又非常冷漠,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03:33:19

1樓:

額,她既然已經示好了,說明她希望回到有矛盾之前的狀態,不一樣一點矛盾就讓你們不快樂,但是女方又希望你寵著她,所以又冷漠咯,這時候你就要哄著了,相信我,很短時間就能哄好,只要你嘴甜。因為當她示好的時候就代表著放下了那個矛盾,不過需要乙個讓她滿足的台階下來,讓你知道她的態度不是那麼隨意的

2樓:

示好就意味著她希望你去哄她,去粘著她,希望你很在乎她。不然她壓根不會理你。冷漠的話,就是因為女生還拉不下面子來原諒你,或者是想讓你記得更清楚你犯了的錯誤,之後該怎麼改正。

女生可能早就消氣了,如果這時你也在乎她,先不要講道理,道理都是和好之後慢慢灌輸的。你這時候只需要死皮賴臉,軟磨硬泡,再加一點小驚喜小禮物,你們就能和好如初了

3樓:

鬧矛盾厚女生走向你示好,說明他還是在乎你,但是有去找她,她又非常冷漠,說明她還沒有徹底原諒你。

這時就需要你懂點事,送個花、禮物啥的,或者帶她去好玩的地方,找個環境不錯的地方,哄哄她,真誠的道個歉,給個擁抱,就差不多了。

記著,沒事不要惹女人,惹了就要想好咋哄她,她在乎你,你就的珍惜她,不要等她心涼了你就晚了。

祝你們幸福,加油!

4樓:

當然是哄她啦。

她去示好說明他給你台階下。你接住這個台階去找她,也很好。

她給完你台階,不能女孩一直給台階嘛,男孩子胸懷比女孩子再大度點,主動給她示示弱,如果不是什麼原則性問題,女孩子最多也就是抱怨下,不要不耐煩。

5樓:

只是不想輕易原諒你而已,女生都要面子的,輕易原諒了以後怎麼辦?

只要你拿出足夠的誠意 最後會和好的。

6樓:細數初夏

她向你示好表示她希望兩人能和好,女生也是要面子的,你再多主動一點,她感覺你是在意她的,最後你兩一定能化解矛盾

7樓:樂

應該繼續找她

首先 她已經示好了,說明她還想挽留這段感情。並不是直接放棄你的。

其次 女生大都要面子,你只要給她足夠的台階,我相信她一定會在回到你的身邊。

最後 男人應該能屈能伸。對你冷漠一點,有不能澆滅你內心的火熱。所以你要持之以恆的去追。

8樓:典炫明

兩個人之間交往的最基本的原則是包容,既然她都願意跟你台階下了,那你就更加應該理解更包容她,女孩子三分靠種七分靠愛,雖然說你足夠的愛她,但如果說你不寵她的話,也是不行的

9樓:房桖珍

女生的哄,一哄就好,你得關心她,給她買點好吃的,說聲對不起,我錯了,不該惹你生氣,不信你試試可好用了

10樓:dxdll手繪

如果是我會哄哄女友,愛情裡沒有對錯,珍惜你的情感。

11樓:熊熊禾

她還在猶豫中,並沒有真正想好和你復不復合。

女生突然變得冷淡怎麼辦?

12樓:百里碭

我認為和妹子聊著聊著就沒了,90%的原因是因為觸碰到了妹子在心理上的安全距離。換句話來說,很有可能是你說的某句話讓妹子覺得觸碰到了她的禁忌,讓她對你產生了反感的情緒,自然就不會再像之前那麼熱情了。人與人之間,總是保持著一定的心理距離,即使是最親密的人,比如說自己的女朋友,兩人之間也不可能說毫無距離。

她肯定也有哪些小秘密是連你都不願意告訴的。所以,由存在「安全距離」這一點衍生的聊天法則,那就是:要在她心理距離的範圍內聊天。

這一條「安全距離」法則是在眾多的聊天法則中,最難掌握的一條,為什麼這麼說?那是因為,一旦你成功打動了對方的心,兩人之間的心理距離將會拉得更近,但若是失敗了,可能女生就會對你永遠關上心裡的大門。

還要注意,你們在一起吃飯看電影的時候,是不是沒有顧及到她的感受。吃飯的時候,注意幫女生拉椅子,然後自己再坐,上車的話,先開門讓女生上等等,這都能體現你的紳士風度。女生是很注重細節的,尤其是在擇偶物件上面,你的一舉一動她都會記在腦海裡,然後分析你到底「靠不靠譜」。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突然變得冷淡,男生需要這麼辦:

首先,明確女生冷淡的緣由。

如果是因為誤會,男生就應該主動行動,消除誤會。

女生開心了,就沒事了。

如果是因為矛盾,男生就應該主動出手,化解矛盾。

矛盾化解了,就沒事了。

如果是因為女生不喜歡男生了,那就分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如果不能明確女生冷淡的緣由,男生應該做如下應對:

首先,積極主動的示好,用自己的誠心誠意去打動女生。

如果女生繼續冷淡,那就算了吧……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

……還是那句話:天涯何處無芳草!

aqui te amo。

14樓:騎驢抓魚的貓

女生突然變得冷淡,怎麼辦?女生突然開始對你不夠熱情,對你冷淡了

起來,當然要找到問題原因,女孩為什麼突然冷淡了呢?是你對她不夠好,不夠體貼?女孩下班了,你沒去接送她;女孩生日,你忘記了沒給女孩買禮物了,最近沒和她一起吃飯了?

如果這些問題都沒有,那就想想是不是女生在考驗你呢?把事情都想清楚了,然後就知道怎麼做了。

15樓:情感聊啊聊

女生突然變得冷淡是因為對男生失望或者不想跟男生打交道了。因此,男生要策略地問出其中原因,有針對性的採取策略,比如更加關心女生,很愛她,讓她重新感受到愛意,慢慢地就會對你好起來。

16樓:小豬發財

女生突然變得冷淡怎麼辦可以了解他和他彈一彈為什麼變得冷淡如果自己做錯了什麼說錯了什麼請求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突然變得冷淡,你應該好好思考,究竟什麼原因讓女生突然變得冷淡?是不是自己做了什麼得罪她的事情?或者他不滿意的事情,了解新原因,以後,在跟女生溝通,把問題解決了,就皆大歡喜了

18樓:炫瘋奇

女生突然變得冷淡怎麼辦,出現這樣的情況,應該是有原因的,最好與女生好好聊聊,看你們之間出現什麼問題了,然後盡快解決,不然你們的感情一定會出現問題,所以還是好好談談吧,把問題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突然變得平淡變得冷淡,那是說明你對她不夠好,你要自己認真的考慮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突然變得冷淡,那可能是有什麼地方很不滿意,生氣了。

男生要解決,一是要細心妥帖的安慰和不要講面子,跟女生溫柔說好話,女生對於甜言蜜語抵抗力還是不夠強的;

二是要表現出足夠的愛意,把一些女生沒有想到的事情為她做了。

21樓:星雨

如果女生突然變得冷淡,肯定是你有些地方做得不恰當,讓她產生了反感。先找一下原因,然後根據原因去對症下藥。只要根源問題解決了,其它問題就迎刃而解。

22樓:兔牧馬人

女生突然變得冷淡了,這就說明女生的耐心也已經到頭了,是要和你攤牌的階段了,要不然能夠成為你的正式女朋友,要不就和你徹底拜拜。

23樓:段蘭胖姐

如果女生突然變得冷淡,那一定要趕緊反思一下,你自己**做錯了,早些加以解決。

24樓:巡庸拭

女生突然變得冷淡了,說明她對你有什麼意見呢?你哪個地方做的不對?所以對你很不滿意,所以她對你不理不睬了,你要找出她的原因,看她為什麼不理你,對症下藥,只要找出了原因,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突然變得冷淡可能是因為你做了一件讓對方無法接受的事情,然而你卻不知道。

女生突然對你變得冷淡,可能是因為她有新歡了,這只能說是你的吸引力不夠大,至少,你的吸引力還不足以讓她喜歡上你。

還有可能是因為女生情緒不好,只是單純的不想理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突然變得冷淡怎麼辦?女生對你沒有意思了,你給不了她的物質。和安全唄

27樓:臭弟弟初八

女生突然變得冷淡怎麼辦,如果女生突然變得冷淡了那麼肯定是你在無意中說了什麼話傷到他了,或者可能你們的三觀不合,你要從你自己的身上找一下原因然後就會知道是怎麼回事兒了可以哄她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突然變得冷淡肯定是有原因的,一定要找到具體原因之後才能有的放矢,化解掉這個原因就可以圓滿解決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得不說,女性是用感覺和感性來生活的。他們要的是一些浪漫和情趣,以及真心實意,也許你的某些細節或者舉動讓她感到不適應,或者感到。可理解。

那對你的態度可能就會差之千里。所以還是要找準原因在想辦法去解決,關鍵的是要理解,要溝通,不能像現在這樣,只會互相猜測,那只會讓兩個人的距離越拉越遠。感情也會越來越淡,走向分離。

願生活像花一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突然變得冷淡,可能有心事,感到壓力,亦或者是一種缺乏安全感的表現,可以說這段時間是他所處的迷茫狀態,當愛情從熱情變成了乙個平淡期,需要考慮的問題逐漸的加多,從而也就種種實際的問題而來,如果發生了這種情緒,男生主要,要尋求交流溝通的效果,給予女生信心的保證,哪怕坐著陪他聊聊天,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突然變得冷淡,怎麼辦?仙藥。搞清楚是因為什麼女生變得冷淡。

是遇到了什麼事情嗎?還是你做的不夠好,所以說一定要對症下藥。多給女生溫暖。

多給他。地鐵。慢慢的感化他。

不要過急。所以說。你一定要。

冷靜地對待。

怎麼應對戀愛關係中的冷戰?

32樓:麗醴

在生活中我也談過戀愛,我也會和自己的男友發生一些衝突,導致兩人不聯絡,感情生活下降,從而形成冷戰的狀態。不是所有的戀愛都能從開始到結束都一帆風順,大多數戀情都要經歷各種各樣大大小小的磕磕絆絆。

有的情侶不高興了就大吵一架,有的情侶卻不會用吵架來發洩,而是會悶住自己搞冷戰。可是冷戰比吵架還可怕,雙方不說明也不解決問題,一味的給對方甩臉色不說話,一不小心就真的分道揚鑣了。那麼,遇到了對方跟你冷戰該怎麼辦呢?

 方法如下:

1、雙方都要多做自我批評

男女之間鬧矛盾,不管是誰對誰錯,都不能再隨意指責,那樣會火上澆油。而是應該多做自我批評,找找自己的不對之處,有助於緩和緊張的關係。

2、分別找同乙個好友傾訴

由這位好友分析一下兩人的冷戰原因,然後把解決辦法分別告訴兩人,這樣能盡快的解決問題。

3、找到兩人經常約會的地方靜下心好好聊一聊

在這熟悉的環境裡,雙方更能敞開心扉,訴說鬧矛盾的前前後後,只要說開了就好多了。

4、吃東西

吃東西永遠是乙個轉移注意力的完美方法。你要清楚,冷戰時期,若是你無法控制自己的想法,你去想男朋友是不是不愛我了,男朋友是不是要和我分手,這些都是多餘的。事實上,男生只是想冷靜下來,平靜的解決問題。

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吃東西,讓這些念頭逐漸消失。

5、如果感情基礎夠深,可以雙方分開一段時間

多給彼此一些空間,冷戰時期可以暫時分開一會兒,彼此可以靜一靜,當想念對方了,就到了和好的時候了,這就是順其自然的解決辦法,當然是指冷戰持續時間短的情況。

6、一定不要惡言相向

冷戰時要避免情緒激化,就要少說話,最好不說話,以免出口傷人。這期間兩人都非常敏感,一旦惡語相向很容易出亂子。

7、主動認錯

男生和女生不一樣,男生通常可以做主動的一方,而且沒有什麼好丟臉的,反而會讓對方更加的依賴你。放下自己的身段,給對方乙個深情的眼神,乙個真摯的抱歉,發出乙個和解的訊號,會加固彼此之間的感情。

不是所有的吵架都能促進彼此成長,促進雙方感情,也不是所有的冷戰都會莫名其妙地結束。所以,不要輕鬆地以為,冷戰只要隨便開口搭話了,這場「戰爭」就結束了。感情有問題總歸還是解決了的好,千萬不要只想著逃避,不然終有一天這個未解決的問題還是要傷害到這段戀情的。

跟女生鬧矛盾之後,你去找她說好話,女生不依不饒,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以後遇見她怎麼處理最好

冷處理為好!她在氣頭上,說什麼都白搭。等她氣消了,會想起你的好的。何苦非要馬上弄個結果出來呢?時間可以淡化一切的,日子久了,就可以化解這個矛盾,沒有那麼持久的。你做點自己認為比這個更重要的事情,不要在意這個,太小了!沒必要為此糾結,當你放下時,就沒事了。建議而已,請參考!這個事情出現了矛盾你去作解釋...

鬧矛盾之後,女生把我電話拉黑,但是見面還是會打招呼(雖然看起來不太情願),這是怎麼回事

大寶 見面打招呼只是禮貌的問候一下,你就不要在多想了,已經把你拉黑了那就是你們之間沒有戲了,別人都是不情願的那你就抓緊時間另擇他人吧。 在三塔寺拍合影的神仙魚 我覺得這個情況可能是女生,本來之前跟你鬧矛盾的時候已經很不開心,所以把你拉黑了。看到你之後回想這個事情,可能心裡覺得之前還有情面於是打招呼,...

你要去找男生但是現在才知道他睡過很多女生你會怎麼做

天道勤酬 好像男生都有點 情結吧。但是,這樣的想法不是很自私嗎?男生就能保證沒有和其他的女生睡過嗎?再說,如果你對她的感情是真的 純粹的才不會多想這些事情呢。你因為這件事情困擾,那就是說明你對自己的感情還不是那麼堅定和確定。你在給自己找理由。我勸你,如果接受,那麼就真心的愛這個人,因為她經歷了那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