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戶口從我的戶口本上遷出了還能查到我有孩子嗎,假如再

時間 2021-06-19 03:29:17

1樓:天傑地靈青島人

你想得過於簡單且天真,需知有幾個孩子不是僅僅靠戶口登記確定的。

在計畫生育是國策的當今社會,派出所不會去管你有幾個孩子,只要有相關證明(准生證和出生證明)就可以辦理戶口登記。

而你有能力和把握可以從計生部門得到准生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二胎如果落戶也可以,需要當地計畫生育部門出具的處罰手續。

我小孩十八歲了沒有戶口是超生普查人口也上報了,能拿到戶口本嗎到那個部門去拿?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到當地居委會諮詢再到派出所辦理,交罰款吧

我是廣西的一名教師初婚初育,老公戶口本上有三個孩子是和前妻所生,我現在生乙個會按超生查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目前的境地,已經與初婚初育沒有關係了。嫁這麼多孩子的男人,當初為什麼沒有考慮好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少數民族,應該不按超生的罰~~否則就要罰款了~~

6樓:杜爾特

會。三個已經是超生了。按照法律規定你不能再生孩子了。

7樓:喜歡助人為樂

你是初婚,從未生育嗎?

8樓:南方的燕子嶺

以前有三個是超,現在你是未生過,不是?查詢計生辦

9樓:正義就是美

不會,對你來說,有生育的權到

10樓:暖男乙個

會,因為男方嚴重超生!

11樓:一粒公尺折腰

如果你是初婚未育,你生的孩子不屬於超生。

我有三個孩子,兩個在我戶口本上,另外乙個不在戶口本上,請問這算超生嗎?

12樓:布冬舊聞

是否屬於超生,並不是指該孩子的戶口落在哪個的戶口本上。

超生子女,指的是男女雙方在生育子女的數量上有否違反計畫生育法律法規規定的生育子女的數量。

也就是說,不管你孩子的戶口申報在何處,只要夫妻雙方不符合法定再生育條件而違法生育子女的,即可界定為超生。

象你這種情況,肯定已涉嫌超生。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哀映安

三個孩子,兩個上其他人的戶口本上,謊稱國家公務員,領取國家工資,這樣犯法嗎?

兒子因為超生受到處罰會不會連累父母,和父母在乙個戶口本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計生辦吧罰款交了,就和正常生孩子一樣上戶口什麼的都是正常的

15樓:陌路灬人而已

不會吧 關父母什麼事就是罰錢啊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只是需要繳納罰款

孩子上戶口需要女方的戶口本嗎?

如果孩子的戶口是隨母申報的,當然需要母親的戶口本。但如果孩子和戶口是隨父申報的,不需要母親的戶口本。一句話,嬰兒出生後乙個月以內,父親或母親應當憑以下材料,向父親或母親戶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報出生登記 一 出生醫學證明 二 隨父或隨母申報一方的居民戶口簿 三 結婚證。如果該孩子是因父母非婚同居而生育...

孩子上戶口需要女方的戶口本嗎,孩子入戶口需要父母雙方的戶口本嗎

孩子上戶口需要女方的戶口本,需要父母雙方的戶口本。以上海為例,報出生申請材料目錄 申報戶口事項申請表 父母雙方的 居民戶口簿 戶籍證明 或者 個人戶口卡 父母 居民身份證 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 或 中華人民共和國旅行證 出生醫學證明 除16歲以下境外生育外,其他情形均需提供 父母已婚的提供 結婚證 在...

孩子戶口本上的血型寫錯了怎麼辦,戶口本血型錯誤怎麼改

1 文化程度 尊重成績與榮譽,尊重事實。拿上戶口簿 身份證 學歷證書原件及影印件就行了。2 出生地 雖說英雄不問出處,但要尊重事實。帶上戶口簿 身份證 出生證原件及影印件即可。3 身高 高度一目了然,改動也很簡單。拿上戶口簿 身份證 準確高度,現場戶籍要實際量一下哦。4 血型 平常沒有用,但萬一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