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老公的戶口都是空掛戶,沒有住房,孩子的戶口怎樣上

時間 2021-06-19 03:28:17

1樓:天使唯愛之

現要將戶口遷回原籍吧,這樣孩子就可以入戶了。

所需材料:

1、屬工作調動、招工、招幹入戶的:工作調動介紹信或錄(聘)用通知(或報到介紹信);調動人員登記表或錄(聘)用人員審批表;錄(聘)用人員身份證或戶口簿影印件;為被企業錄(聘)用人員辦理社會保險的相關憑證。

2、屬軍隊轉業幹部及復員退伍軍人人戶的:軍轉幹部或復退軍人安置部門介紹信;隨遷軍轉幹部家屬安置通知書。

3、屬大中專(含技校)畢業生就業入戶:與用人單位簽訂的就業協議書;普通高等(中專、技校)學校畢業證書;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報到證;戶口遷移證。

4、屬投資興辦實業的人員入戶:投資人遷移戶口申請;接收單位證明;《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副本;《中華人民共和國通用完稅證》;擬遷移人員的戶籍證明和戶成員關係證明或公證書;擬遷移人員的身份證或戶口本影印件。

2樓:匿名使用者

空戶口而且沒房子,那就是集體戶口。

集體戶口如果不能落的話,可以找學校分管戶口的負責人,把爸爸的戶口單獨挑出來,說明情況可以單獨弄一個戶口本的。

寶寶戶口隨爸爸也可以

3樓:蝸居在樹上

現在公安部是不允許空掛戶口的,還是將你們的戶口遷回原籍吧,這樣孩子就可以入戶了。

《河南省公安機關戶政服務管理工作規範(試行)》:出生登記1、父親或母親書面申請;

2、《出生醫學證明》;

3、父母《結婚證》(非婚生育的不需要提供);

4、父親或母親的戶口簿、身份證;

5、計劃內生育的可以提供《生育證》,計劃外的不需要提供。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空掛的都是集體戶,可能是要在徵得單位同意的基礎上,掛在女方集體戶上(這種情況單位一般不大會同意的吧)。

如果全不是集體戶,孩子可以隨父母任何一方。

如果一個是集體戶,一個是家庭戶,那孩子戶口只能落在家庭戶上。

孩子戶口和媽媽戶口都在孩子姥姥家9年了,我們也一直在那生活,請問孩子戶口是空掛戶口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和你的戶口

在一來起,怎麼能算空掛源呢?和bai加粉法律規定孩子戶口。隨du父隨母zhi都可以。

夫妻兩個的戶口沒在一起。dao孩子跟著,父親也好,母親也好,都是正常的。夫妻的戶口和孩子。

如果想遷到一塊兒,那隨時都可以。現在遷戶口特別方便。尤其是在市裡邊。

根本不用跑多少路,到派出所了一下都辦成了。特方便。

6樓:空谷盤

孩子不屬於“空掛戶”。

如果你們夫妻的戶口不在一起,那麼,子女的戶口可以隨男方也可以隨女方。

所以,不管孩子的戶口在女方還是男方,都是有效的,受法律保護,不能認定“空掛戶”。

7樓:知乎者

若孩子戶口遷移在姥姥戶口本上,那不是空掛戶口。

我和孩子戶口是空掛戶孩子上初中了怎麼辦,在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在掛戶口了,不過一般你這種情況下多數都會要你很多錢的,在中國***!

我現在是空掛戶,現在想把戶口遷到老岳父家。怎麼辦

滴答滴答的得 辦理戶口遷移流程 帶你老婆的戶口本 雙方身份證 結婚證到她所在地派出所申請 戶口准予遷入證明 帶 戶口准予遷入證明 到你所在地派出所申請 戶口准予遷出證明 帶 戶口准予遷出證明 到她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入戶即可。你要將戶口遷到你岳父家,首先必須得到你岳父家村委會或者社群的同意,他們會開...

我想和我老公離婚。但我們的戶口不是在省的。而且結婚證還是在女方所在地領的

離婚程式 一 當事人自願離婚,必須雙方親自到一方戶口所在地的婚姻登記管理機關申請離婚登記。當事人從取得離婚證起,解除夫妻關係。二 當事人申請離婚登記時,應當向婚姻登記管理機關提供下列證件和證明 1 雙方戶口證明 2 雙方居民身份證 3 所在單位 村 居 民委員會出具的介紹信 4 結婚證或者夫妻關係證...

有沒有懂看結婚吉日的?我和我物件都是88年的,家裡看日子訂住是十二月二號,可是手機老黃曆上的當天是

看了一下,2號好像的確寫著不宜嫁娶。網上有些 是可以八字測結婚日子的,你可以試試 2014年12月結婚吉日 2014年12月11日 星期四 農曆十月十九 沖狗 庚戍 煞南 宜 出行 結婚 訂盟 訂婚 入殮 安床 啟鑽 安葬 祭祀 裁衣 會親友 進人口 忌 檢視老黃曆 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