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錢眼開的是什麼動物,見錢眼開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時間 2021-06-19 03:07:02

1樓:衷帆

鸚鵡表演時,主持人說,只要觀眾把手高舉起來,鸚鵡明星就會飛過來,但鸚鵡有個特別愛好,你的手裡得拿著鈔票才行。於是,鸚鵡明星在馴獸師的指揮下頻頻降落,用嘴叼過錢,飛回馴獸師手中;而紅猩猩上臺時,開始不太聽指揮,但在領了5元錢一次的“出場費”後,就在馴獸師的指揮下,和小朋友牽手,還擺出揮手、飛吻等姿勢,讓小朋友們樂不可支。但是,面對這些“見錢眼開”的動物明星,有些家長擔心,這對孩子影響不好。

見錢眼開,本是針對人而言,可現在,居然連動物也沾染上這一“惡習”,責任當然不在動物。因為再聰明的動物大概也不明白這紙幣的真正含義,之所以“見錢眼開”,完全是人訓練的結果。只不過,到動物園參觀的遊客中有不少孩子,大人願意掏這個錢逗個樂,但在潛移默化中,這樣的表演可能會對孩子產生某些不良影響。

因為孩子的辨別能力不高,見動物都如此“財迷”,會不會也跟著學呢?孩子們到動物園本來是想親近自然,如果由此感受到的是“見錢眼開”之類,實在不是什麼好事

2樓:鄧小仙可無敵幕

答案:鼠 屬鼠性格優點:   ①做事態度積極勤奮努力腦機智手腳靈巧②待藹自我約束力遇事能替著想③適應性強善於結交各面朋友④情善性格稍微內向行潑待熱情⑤觀察細緻思維式條理 屬鼠由於具強烈自尊通容許自表現痛苦落魄;情原則施比受更福所失戀所受打擊

見錢眼開的動物是什麼生肖

3樓:匿名使用者

答:見錢眼開,那此眼就是 “犀利眼”,廣東人叫 “白鴿眼”,白鴿與(雞)同屬飛禽哦!

答:是(雞,酉雞)。

見錢眼開猜什麼生肖?

4樓:東方尚英

見錢眼開,

見到百圓(100元)大鈔,數著錢,很得意 。

數 : 鼠 。

東方尚英

( 真言 〉

鼠 。十二生肖排行第一位 : 子鼠 。

見錢眼開是什麼生肖

5樓:細水長流蔭遠堂

見錢眼開,意思是看見錢財就眉開眼笑,看見就是視的意汣,視音同巳,故解生肖為,蛇。

6樓:劍王牙

見錢眼開jiàbain qián yǎn kāi[釋義] 見到錢財du就眉開

zhi眼笑。

[語出] 清·dao李寶嘉《官場現形記

內》第十九回:“現在容這位中丞;面子上雖然清廉;骨底子也是個見錢眼開的人。”

[正音] 見;不能讀作“xiàn”。

[辨形] 見;不能寫作“現”。

[近義] 財迷心竅 見錢如命

[反義] 不為金錢所動

[用法] 比喻貪婪愛財。又作“見錢眼紅。”一般作謂語、賓語。

[結構] 連動式。

見錢眼開是什麼動物?

7樓:我是大角度

: 見錢眼開的動物是什麼生肖?:見錢眼開,那此眼就是 “犀利眼”,廣東人叫 “白鴿眼”,白鴿與(雞)同屬飛禽哦! 答:是(雞,酉雞)。

見錢眼開的動物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且僅有一個選項,必選,不可不選!!!

你們有沒有那種見錢眼開的朋友?而且還是有十多年交情的那種

這個也比較正常吧,現在社會畢竟是很現實的,所以人變得越來越現實也是很合理的,像你說的這種見錢眼開的人,其實現實生活中很多,所以這跟多少年交情沒關係,他們是現實的存在,就在我們身邊。見錢眼開的有,但是十幾年這種的沒有,你這朋友結婚了想法就變了,變的現實了,變的沒什麼人情味了是不。都生活所迫細想想若她是...

夢到自己的錢包被盜是什麼徵兆,夢見錢包被偷是什麼意思?

害羞的土豆泥 夢到自己的錢包被盜 愛情方面上公升的趨勢。除了你的心上人之外,將會出現另乙個俊逸非凡的異性。魚與熊掌,總得選一樣,於是你將被困在煩惱之中。未婚男女夢到自己的錢包被盜解釋 最近愛情方面成功。老人夢到自己的錢包被盜主旅行,解釋 旅途上要小心飲食衛生。待業者夢到自己的錢包被盜說明您的財運平平...

荷花是什麼時候開的,荷花是什麼時候開的? 30

半盞大紅袍 紅梅什麼季節開花嗎? 荷花的花期是6至9月 拉丁學名 nelumbo nucifera 英文名稱 lotus flower 別名 蓮花 水芸 紅蕖 玉環。科屬分類 睡蓮科,蓮屬荷花開花是一朵一朵地陸續開放。單朵花花期短,單瓣蓮僅開3天,復瓣 重瓣 重臺可以開3至4天,唯獨千瓣蓮可開8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