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樹開的花 樹枝很臭,這樹是什麼樹,開的花很多,晚上味道很濃烈很臭。

時間 2021-12-19 23:44:59

1樓:

繡球花!!!!!!也叫八仙花!!!!!!

這樹是什麼樹,開的花很多,晚上味道很濃烈很臭。

這是什麼樹,樹枝是藤狀的 10

2樓:smile浩邈

樹桿是青色呈藤狀紅色葉子是什麼樹美麗異木棉(拉丁學名:ceiba speciosa st.hih.

),是木棉科、吉貝屬落葉喬木[1] 。高12-18公尺,樹冠呈傘形,葉色青翠,樹幹下部膨大,呈酒瓶狀,樹皮綠色,密生圓錐狀皮刺。葉互生,掌狀複葉有小葉小葉3-7片;小葉橢圓形,長7-14厘公尺。

花單生,花冠淡粉紅色,中心白色;花瓣5,反捲,花絲合生成雄蕊管,包圍花柱。花期為每年的10-12月,冬季為盛花期。

3樓:植物網

看圖這個樹應該是紫藤

紫藤(學名:wisteria sinensis),別名藤蘿、朱藤、黃環。屬豆科、紫藤屬,一種落葉攀援纏繞性大藤本植物。

乾皮深灰色,不裂;春季開花,青紫色蝶形花冠,花紫色或深紫色,十分美麗。紫藤為暖帶及溫帶植物,對生長環境的適應性強。產河北以南黃河長江流域及陝西、河南、廣西、貴州、雲南。

民間紫色花朵或水焯涼拌,或者裹面油炸,製作「紫蘿餅」、「紫蘿糕」等風味麵食。

請問這是什麼樹,開花時很臭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樹的花?廣東這邊很多,很臭的味道

這是什麼樹?開白花,有臭襪子味

4樓:青草

不是苦楝樹,因為苦楝樹發出的味道是很香的,他一般在四五月開放,顏色是淺紫色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苦楝樹(melia azedarach):又稱chinaberry,楝科植物中的著名品種,又稱苦苓、金鈴子、栴檀、森樹等。

苦楝:為楝科落葉喬木植物,高10-20m。樹皮暗褐色,縱裂,老枝紫色,有多數細小皮孔。

生於曠野或路旁,常栽培於屋前房後。該植物在濕潤的沃土上生長迅速,對土壤要求不嚴,在酸性土、中性土與石灰岩地區均能生長,是平原及低海拔丘陵區的良好造林樹種,在村邊路旁種植更為適宜。該種是材用植物,亦是藥用植物,其花、葉、果實、根皮均可入藥,用根皮可驅蛔蟲和鉤蟲,但有毒,用時要嚴遵醫囑,根皮粉調醋可治疥癬,用苦楝子做成油膏可治頭癬。

此外,果核仁油可供製潤滑油和肥皂等。

中文學名

苦楝拉丁學名

melia azedarach linn.

別    稱

楝(本草徑),楝樹、紫花樹(江蘇),森樹(廣東)

6樓:不勞而獲是王道

就這畫素估計沒人看出是啥樹!

這是什麼樹(香花樹,灌木樹),這是樹枝上面開的花,很香。這樹名字叫什麼?

7樓:林魂樹痴

這是含笑,木蘭科含笑屬常綠灌木。花白色或淡黃色,有時帶紅色或紫色,六瓣,較厚實,有一股香蕉蘋果的混合甜香味。

花期3-5月,南方可露地栽培。主要栽培供觀賞,花瓣可拌入茶葉製成花茶,也可入藥或提取芳香油。

這什麼樹,求學名,這是什麼樹,求學名

桂木 學名 artocarpus nitidus subsp.lingnanensis merr.jarr.是桑科波羅蜜屬植物,喬木,高可達17公尺,主幹通直 樹皮黑褐色,縱裂,葉互生,革質,長圓狀橢圓形至倒卵橢圓形,全緣或具不規則淺疏鋸齒,表面深綠色,背面淡綠色,兩面均 雄花序頭狀,倒卵圓形至長圓...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的根?

光葉子花 別名 寶巾 簕杜鵑 小葉九重葛 三角花 紫三角 紫亞蘭 三角梅.紫榮莉科 葉子花屬藤狀灌木。這是什麼樹的根? 這個是無根樹。無根樹對植物而言就是人工嫁接,又稱移花接木,這是 生命延續的一種手段。當一株果樹的樹齡老化,不能結果時,果農往往採取移花接木的手段,把這株老樹的樹頭鋸掉,再將另一株年...

這是什麼樹,這是什麼樹的根?

杏花春雨 根據樹形和果實的外觀來看,這棵樹應該是皂角樹。 那是世界最古老的樹木 世界最古老的樹木很像一種蕨類植物。科學家根據樹木化石描繪 綜合 報道,學者在美國紐約州發現了罕見的樹木化石,距今已有3.8億年,是地球上最古老的樹木。有關研究成果發表在19日出版的 自然 雜誌上。科學家認為,這些早期的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