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公尺深水井想再往下面打10公尺方法

時間 2021-06-19 00:40:22

1樓:吳詩妍好

你既然想打20公尺的深井

還想打個10公尺,那就找乙個打井隊繼續幫你打好了呀,

花點錢。

2樓:小英

20公尺水深井想在往下打十公尺的方法是非常不容易打的,如果已經有,地下水了就不要再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20公尺的深水井,想要再往下邊兒打10公尺的話,那也得有專業的打井隊才可以解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再打十公尺唄,如果打不下去了,碰到堅硬的岩石了,那就只能放棄了唄

5樓:匿名使用者

深水井,想在往下面打十公尺。可以的,20公尺深水井不出水可以再往下面打,可以打的,可以打。還感到很快就出水了。

6樓:前璧

20公尺深井將往下面打失眠的方法,那就按正常的方法就可以啊!

7樓:

二師妹,深水井想在往下面打十公尺的方法,就是要拿那些鑽機來鑽才可以

8樓:風水旺的我

祝你深水井再往下打十公尺的話,就繼續請人家用水幫浦先把水抽乾了,以後用鑽頭再往下鑽十公尺就可以了

9樓:溥蘭蕙

20公尺深水井想再往下打,10公尺的話只有將原有的管子拽出來,然後再重新向下打。

10樓:清心文竹老師

那只能就是這樣打呀,一般性20公尺水深的水景已經可以使用了,還想往下打十公尺的話,那只能要專業的機械了,人工肯定是不行了,除非你捨得花本錢

11樓:l小澤澤

20公尺深水井少帶往下打10公尺的方法。說在20公尺的地方,然後接著往下打就可以了呀,打10公尺就可以了。

12樓:海邊有花妖

20公尺深井深水井要想在往面下面打十公尺的話是需要有乙個更強力的機器進行轉動他才可以

13樓:信仰

20公尺深水井想再往下邊兒打十公尺方法,這個您還是看一下專業的,呃,一些施工方案情況。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再往下打十公尺,你就再找一找。就是可以找那種專業的人去打,因為這太深了,20日以三中一樣。

15樓:華疏蘭

20公尺水井在小碗下面打10公尺的方法可以增加打井機器的長度往下打就可以了。

16樓:暨英慧

20公尺深水井型再往下打10公尺方法你應該用20公尺,再再往下打10公尺,應該用轉子井轉吧。

17樓:陽光大海沙灘

二公尺的深邃型,想再往下打十公尺的方法,那你就是找專業人士去諮詢。進行施工。

18樓:望覓雙

這個打井的事情,就是一直使用機械往下打唄。

19樓:彤依雲

那說明的方法這個的話,就要進行乙個呃,安全性的乙個設計。

20樓:炵

水水金小在往下打十公尺的方法,應該用井筒打進法。

21樓:語句哦

這個時候就需要不斷地在下面施加壓力,讓只管跑的更深,但是就已經有一定的危險性了。

20公尺深的深水井,用吸程8公尺的自吸水幫浦也能吸上水來,求解啊

22樓:看完就跑真刺激

井深20公尺,但水面深可能小於8公尺,所以能吸上水來。

自吸程理論是乙個大氣壓的水柱也是10公尺。現實中因密封因素,吸程是小於10公尺的。

葉輪進口不可能絕對真空,離心幫浦吸水高度不能超過10公尺,加上水流經吸水管路帶來的沿程損失,所以實際允許安裝高度遠小於10公尺。

23樓:愛你的每一面

井深雖是20公尺,但其水面深可能小於8公尺,所以能吸上水來。

自吸程理論是乙個大氣壓的水柱,也就是10公尺。現實中因密封的因素,吸程是小於10公尺的。

由於葉輪進口不可能形成絕對真空,因此離心幫浦吸水高度不能超過10公尺,加上水流經吸水管路帶來的沿程損失,實際允許安裝高度(水幫浦軸線距吸入水面的高度)遠小於10公尺。

24樓:小霞

如果水井水面距離地面高度小於8公尺,吸程8公尺的自吸水幫浦也能吸上水來。

吸程8公尺的自吸水幫浦抽水深度是8公尺,超過8公尺,就吸不上水來了。

這樣的井,最好用潛水幫浦,只要功率足夠,20公尺可以把水「送」上來。

自吸幫浦**:

擴充套件資料:

自吸水幫浦又叫真空幫浦,1個大氣壓,理論上可以支援10.13公尺水柱,也就是最理想的自吸水幫浦,吸程是10.13公尺。

幫浦也可輸送液體、氣體混合物以及含懸浮固體物的液體。水幫浦效能的技術引數有流量、吸程、揚程、軸功率、水功率、效率等;根據不同的工作原理可分為容積水幫浦、葉片幫浦等型別。

容積幫浦是利用其工作室容積的變化來傳遞能量;葉片幫浦是利用迴轉葉片與水的相互作用來傳遞能量,有離心幫浦、軸流幫浦和混流幫浦等型別。

其中自吸幫浦是一種離心幫浦

1、離心幫浦的工作原理

水幫浦開動前,先將幫浦和進水管灌滿水,水幫浦運轉後,在葉輪高速旋轉而產生的離心力的作用下,葉輪流道裡的水被甩向四周,壓入蝸殼,葉輪入口形成真空,水池的水在外界大氣壓力下沿吸水管被吸入補充了這個空間。繼而吸入的水又被葉輪甩出經蝸殼而進入出水管。

由此可見,若離心幫浦葉輪不斷旋轉,則可連續吸水、壓水,水便可源源不斷地從低處揚到高處或遠方。綜上所述,離心幫浦是由於在葉輪的高速旋轉所產生的離心力的作用下,將水提向高處的,故稱離心幫浦。

2、離心幫浦的一般特點

(1)水沿離心幫浦的流經方向是沿葉輪的軸向吸入,垂直於軸向流出,即進出水流方向互成90°。

(2)由於離心幫浦靠葉輪進口形成真空吸水,因此在起動前必須向幫浦內和吸水管內灌注引水,或用真空幫浦抽氣,以排出空氣形成真空,而且幫浦殼和吸水管路必須嚴格密封,不得漏氣,否則形不成真空,也就吸不上水來。

(3)由於葉輪進口不可能形成絕對真空,因此離心幫浦吸水高度不能超過10公尺,加上水流經吸水管路帶來的沿程損失,實際允許安裝高度(水幫浦軸線距吸入水面的高度)遠小於10公尺。如安裝過高,則不吸水;此外,由於山區比平原大氣壓力低,因此同一臺水幫浦在山區,特別是在高山區安裝時,其安裝高度應降低,否則也不能吸上水來。

25樓:秀才雪川

和你井的深淺沒關係。關鍵在於,你的幫浦和井內的水面,不能超過8公尺,超過8公尺,水就不能吸到幫浦裡面,也就無法幫浦出水來了。這個和大氣壓有關係的。

所以,只要你的幫浦所處的位置,和井水的水面小於8公尺,就可以幫浦出水。至於水可以幫浦多高,就要看水幫浦的揚程,最大揚程,就是可以水幫浦到比水幫浦高的理論高度,當然還有管路阻力。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井深淺沒什麼關係,主要是水位。水位8公尺以下,井深8.5公尺也吸不上水來。井深100公尺,水位7公尺,一樣可以吸上水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乙個大氣壓下,再好的水幫浦抽水深度不會超過10.8公尺。

為什麼吸程8公尺的水幫浦能把水吸上來呢。因為水位淺時,水幫浦出水量大點,水位深時,水幫浦出水量小一點,泉的水剛好是水幫浦抽出的水,水位在10.8公尺內達到平衡。

水位低於10.8公尺應該選擇潛水幫浦打水。

農村大門前20公尺地下有個水窯再往下30多公尺地里有個深水井,這對住戶有影響嗎?

28樓:我是怪咖的故事

你打門前20公尺地下有個水窖,再往下30多公尺地里有個深水坑,這樣好不好?這樣不好,可以去叫地測部門勘探一下

一般打井要打多少公尺才有水?

29樓:阿美女神

打井分深水井和淺水井,在水量充足

的地方,一般打十到三十公尺就有水了,這是淺水井,在水量不充足的地方要打上百公尺或幾百公尺,衝破岩石層的井,這是深水井,深水井的水質好,但是打井的造價很高,一般的水質充足的地方的家庭用水十幾公尺就可以打到水了!

擴充套件資料水井之所以出水,不是因為有多深,而是因為在地下某個深度,有足夠的地下水流動在沙石縫中(這就是包容地下水的「含水層」)。如果要打井,需要檢視你所在地區的地質圖,檢視那裡最淺或者最大的含水層在地下什麼深度,然後再考慮打什麼深度的水井。這個深度麼,因地而異,有時隔了百公尺都會有不同。

在河流湖泊邊打的井可以淺一點。此外,如果離地面最近的的含水層被任何原因汙染了,那麼你要再往深處打。

30樓:shu鈥唄

在中國不同地區打井的深度也不一樣,一般可分為以下幾種情況:①江南地區一般15到20公尺就可以出水了。2.在水量不充足的地方要打上百公尺或幾百公尺,衝破岩石層的井,這是深水井才能出水,

要採用科學合理的成井工藝

在同樣的地質條件下要使井的出水量最大、降深最小、水質最好、使用壽命最長,成井工藝是否科學合理至關重要。

1.濾水管要正對含水層。二者一旦錯位,進水阻力要大很多,增加降深。為此在下管之前要進行物探測井,準確確定含水層部位。

2.濾水管的開孔率要足夠。不論什麼管材開孔率都不能小於10%。土法生產的水泥管大多只有1—2%,進水阻力很大,是不允許的。

3.濾水管與過濾網之間要有墊筋。如無墊筋,濾網緊貼在井管上,只有正對進水孔的網眼才能進水,極易造成堵塞,嚴重影響井的出水量和使用壽命。

4.濾網網目及填礫大小要與含水層相適應。不然,不是阻水就是出渾水造成於井。

5.採用泥漿鑽進的,在下管前要先破壁換漿。當前社會上打井普遍存在任意配置濾水管、濾水管開孔率太低、不加墊筋、濾網及填礫不合格、破壁換漿不徹底等嚴重問題,亟需改進。

地源熱幫浦的回灌井大多數回灌不好這是乙個重要原因。我們地下水研究所專業鑽井隊針對上述問題制定了一整套鑽井施工規程,不論是正迴圈還是反迴圈鑽進效果都很好。

四、要進行抽水試驗,合理選配水幫浦,抽水試驗可以結合洗井進行。洗井結束前要實測水幫浦出水量、靜水位、動水位、計算出井的單位出水量、最大可能出水量及適宜配幫浦水量。目前絕大多數的井都沒有上述資料,只知道幾千瓦水幫浦夠不夠抽,只能是盲目選幫浦,井打了多深就選揚程多高的水幫浦,嚴重的浪費能源。

3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所在地的水文地質條件,不同地區的地下水位的深淺由區域內地層確定。

北方現在的地下水一般在20~30m左右,如果要取用飲用水,需要更深的井,一般為100~150m的深井。

32樓:life孤星淚銀

打井要看地方的,不同地方得水質不一樣,你要好水,要幾十公尺都有

33樓:匿名使用者

hggdxhvxzbbdjhshi;;'nnhid

我家深水井40公尺深掉下一截小水管卡住了水幫浦拉不上也放不下,離地面二十公尺求大家有什麼辦法

34樓:匿名使用者

先搞乙個攝像頭放下去看一下情況,要帶led燈那種。

我家打了乙個八十公尺的深水井,今天剛把水幫浦放到四十五公尺的時候,就放不下去了,也拉不上來,請問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土和沙子沒有填滿造成井管內部變形了,可以試著用管鉗轉一下幫浦應該可以弄出來,再找打井的修把,很麻煩的

36樓:百度使用者

問題不夠詳細哦,很難說。不過這種問題最好是問問打井公司,他們會比較清楚。個人認為是不是井上下井徑大小有偏差;或者不夠直,有拐角?

37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井沒有買管子放進去麼?那樣井裡容易塌陷,掉土把井就埋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找打井的啊,你的問題要詳細介紹一下情況

手動壓水井如何才能吸深水大概20米左右

堂驪萍韋磬 可以的,一個三通,用橡膠管分裝兩個壓水井頭,一定要密封好,每個壓水井頭下邊加一個u型彎頭,一個止回閥,保證另一個壓水時候另外一個密封兩個就都能用了! 一定要做的話,需要將單向閥安裝到距離水面7米之內的位置,這樣下面7米 理論極限是10米 靠吸,上面13米靠推 力量會很大,呵呵 老許願 手...

170公尺深水井應下多少公尺深的潛水幫浦

陀傅香杜雁 水幫浦吸程8公尺,井深22公尺,高程差14公尺,當然抽不上來了。得送用揚程22公尺加地面揚程的多級潛水幫浦。 蘇華幫浦業 170公尺是指最高水面到井口的距離,還是最深水面到井口的距離?潛水幫浦只要能沒入到水中即可,揚程可以選擇170m。蘇華幫浦業 100公尺的深水井,水幫浦應該放在多少公...

農村打口水井要多少錢,在農村打一口深水井的價格是多少?(飲用)

冰野 一般的1000元左右,包括開挖 運土 底部過濾層處理,四周砌磚 水泥圍邊 井蓋等工序。只挖井400元足夠了。打井要注意 1 水源質量,周邊不能有廁所等汙染源。2 水源豐富,水位較低。3 土層鬆軟,便於挖掘。水井歷史 為了開採深層地下水,已開發了直徑小 幾厘公尺至幾十厘公尺 和深度大 幾十公尺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