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justin bieber腳上的這雙鞋是什麼牌子的急求感謝

時間 2021-06-18 04:12:14

1樓:故和風格

supra是來自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乙個板鞋品牌,它將奢華風與極限運動相結合,將時尚、唯美、 潮流、另類和滑板結合,是美國板鞋界乃至潮流文化倍受追捧的乙個品牌。supra品牌不僅擁有個性、令人注目的外表,還很注重鞋的效能,其專門的防震系統能更好的保護雙腳。supra有supra skytop ii – gradient漸變色版、supra society – 栗色版等眾多鞋款。

起初以生產機能性滑板鞋起家的美國品牌supra,在近年以奢華材質和誇張造型異軍突起,justin bieber、slash、jay-z、lil wayne、lindsay lohan、heidi klum、mr. diddy等經常腳踏1對supra hi-top鞋出席大小派對。特別是近期歐美流行男歌手justin bieber尤其鍾愛於此品牌,但是賈斯汀沒有代言supra,唯一合作的明星是lil wayne。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牌子是supra

justin bieber這對鞋子是什麼牌子的阿??!!

3樓:凌伊影

supra

justin就穿這個牌

**基本都是水貨

香港有專賣店

九龍尖沙咀北京道1號g01-101號鋪;**22695000香港島中環置地廣場地下g42-45號鋪;**25248277

4樓:匿名使用者

supra

**有賣的呢,不過要買**恐怕只有**了,內地的應該沒有**。

介紹:supra品牌以獨特的設計和另類的定位將時尚、唯美、潮流、另類和滑板完美結合,已經成為目前美國板鞋界乃至潮流文化倍受追捧乙個新興品牌。

supra 來自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它將奢華風完美的與極限運動相結合,以獨特的設計和另類的定位將時尚、唯美、 潮流、另類和滑板完美結合,已經成為目前美國板鞋界乃至潮流文化倍受追捧乙個新興品牌.supra憑藉產品本身效能和設計迅速上位,在板界爭得一席之位。其上風在於鞋型和材質應用,可以說在板鞋品牌中supra的外形是最「挺」的,材質是最炫的,所以supra不僅在專業運動領域有所建樹更是潮流界不可或缺的氣力。

supra每一款鞋子都擁有唯一無二的個性,除具有令人注目的外表,還很注重鞋的效能,其專門的防震系統能更好的保護您的雙腳。 起初以生產機能性滑板鞋起家的美國品牌supra,在近年以奢華材質和誇張造型異軍突起,引來很多明星無條件為其代言。slash、jay-z、lil wayne、lindsay lohan、heidi klum、mr.

diddy等經常腳踏1對supra hi-top鞋出席大小派對。特別是近期歐美流行男歌手justin bieber尤其鍾愛於此品牌,無數歌迷稱supra是他的御用鞋。絕對的注目度和完美的搭配能力使supra團隊平地一聲雷陡然而富。

5樓:麻袋褲子

是supra 的

**裡邊有的 只是顏色不同

(不過**上應該沒有supra正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supra的,別的網應該有賣的

atmosphere是英國的乙個鞋的牌子的標誌 誰知道是什麼牌子?

7樓:無雙龍橫掃千軍

atmosphere品牌是愛爾蘭的服裝零售商「primark」旗下的主打品牌之一。是專為處於「尷尬」年齡段女性而設計的乙個品牌,其最大的賣點就是:從小細節體現可愛甜蜜!

atmosphere作為英國primark旗下主打品牌,這個品牌走的是平價路線,採用時尚硬折扣的業務模式,在電商快速發展的今天,仍然在市場上佔據一席之地。

很多處於「尷尬」年齡段的女性雖然已經不再是瘋狂另類的一族,但atmosphere品牌給予了她們在甜蜜與優雅之間的選擇,這也是為什麼atmosphere在英國受到很多年輕媽媽所青睞的乙個重要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atmosphere品牌為primark旗下主打品牌。

primark:英國「快速時尚」服裝連鎖令售商,旗下擁有諸多適合不同年齡風格的品牌線,其中的atmosphere是專為處於「尷尬」年齡段的女性設計,她們還很年輕,但她們不是瘋狂另類的一族,她們想在甜蜜與優雅之間找到平衡點。atmosphere就是她們最好的選擇:

從小細節體現可愛甜蜜!

atmosphere,英國時尚品牌,時令潮品:針織蝙蝠衫!(四色入)

justin bieber的這條牛仔褲是什麼牌子?在哪兒能買到?(鞋也告我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鞋是air jordan1 re,褲子看不出來,細節太少,很多品牌的牛仔褲都是這樣的設計,可能是g-star

誰知道答案,誰知道答案?

xz廷婷 主治醫師就是出車禍孩子的媽 1.小明的媽媽 那麼題目裡不應該問 他是誰 所以這是錯誤答案。2.小明的爺爺 這不是我兒子嘛,這裡的兒子,指的是小明的爸爸。但是,存在乙個年齡邏輯問題,按照我國合法情況推算如下 小明能開著車所以至少18歲,小明爸爸18 22至少40歲,小明爺爺40 20至少60...

誰知道答案,有誰知道答案

a為2,b為0,c為1,d為9,e為3,f為5 五為重要線索,對的數字最多,最主要運用的是排除法 具體過程如圖,純手寫分析 成權哥 一共六位數,我們把第五組缺的那個數設為x 第一步 先找數字三和五對的最多,以這個為出發點,作為突破口破題關鍵 兩組重複的數字有0,1,9,假設其中乙個比如0錯誤,由五的...

誰知道答案,誰知道答案? 60

非常容易拉,自己想都得啦要別人做,這又何必呢,我只是有空才幫你了6005300 601萬 17 12 7 6 6500 40.05 1,2,3,6,9,18 6 3 583 0.83 我想你這個0.83應該是無限迴圈小數吧?不然這題就不對了 1.83 95 60 第八題沒有圖 怎麼做 30 5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