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發的說說,要拒絕男人就和他談錢錢錢,這樣他不會再找你,錢不可以代表一切但能證明一切,這話

時間 2021-06-18 00:25:58

1樓:英美心裡

兩層意思。

一個是拒絕男人的方法。

用錢來約束對方。拒絕對方。如果男人真的愛你,就會非常大方給你錢花。

一個意思是她對錢看的也很重。

在他心目中,錢確實很重要。

2樓:

這話的意思就是她就是看重錢,她和男人相處,如果對方有錢她提錢錢錢時,對方能滿足她說明男方既對她好又有錢,如果男方經濟能力有限,她提錢時,男方會主動離開,她省事省心。這是拜金的女孩,分開是你福氣。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世界裡講究緣份,既然已是前女友,何必關注太多呢?要麼是你現在過的並不如意,放不下,還想和好。要麼可能就是你很無聊。

她發的說說可能和她現實中的事情有關,也可能只是隨感而發。但是從字面意思來說,應該是有人追求她,而她又不喜歡,找個藉口拒絕了,僅此而已。

4樓:弦月迷寧

胡適是出了名的“懼內”,晚年更是感慨:“容忍比自由更重要。”他說:

古人常勸女人要三從四德,男人也要‘三從四得’。三從是:一、太太出門要跟從;二、太太命令要服從;三、太太說錯了要盲從;四得是:

一、太太化妝要等得;二、太太生日要記得;三、太太打罵要忍得;四、太太花錢要捨得。”戲謔又不無道理的幾句話,聽來不覺莞爾。

是懂得,是聽得,是縱著,看似無奈,實則是看透,有著大智慧。有人感嘆,妻子的面相,決定著整個家庭的走向。

5樓:鐏扮尨餜惖

說一個男人捨得給女人花錢才是愛,首先這句話對的,換個角度女人願意給男人花錢嗎?如果不願意那是不就說明女人只要男人愛她而女人愛不愛男人都可以在一起?這種女人是物品嗎?

如果不是那這種自私女人又是什麼玩意兒?如果一個女人只跟你談錢而一點都不願付出那這女人一定是不愛你的,遲早劈腿,不要也罷

一個男人值不值得跟隨,跟他談幾次錢就可以了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值不值得跟隨,跟他談幾次錢就可以了。

只要當一個男人真心的想要和你在一同生活的話,他才會有其他的想法。而且不會那麼的不放心,他才會放心大膽地把他所有的積蓄都交給你管。如果一個男人自始至終都不願意和你聊錢的事情,每當你跟他聊收入,聊金錢,他就會面露難色,他會迅速轉移話題,或者索性保持沉默,那麼多半意味著他可能並不是真的愛你。

雖然說金錢不是權衡兩個人的感情深淺的獨一規範,但是分開了金錢去談感情的男人,往往不怎樣靠譜,他是在忽悠和糊弄你的感情。當你遇到一個不願意和你聊錢,也不願意為你花錢的男人,你一定要趁早遠離他。

在兩個人最艱辛的那段日子,生活非常的辛苦,根本每餐都吃泡麵,有天她忽然想吃披薩了,他什麼都沒說就出了門,回來的時分帶回了披薩,後來兩個人的狀況好一點了,生活仍不算富足,但是無論她想要什麼,他都願意買給她。

他認識不到兩個人組建了一個家庭,沒有一個很具體的概念,不知道應該以什麼情況來看待,兩團體需求共同分擔的成績,現階段他只是不想被限制花錢,並覺得這是本人賺的錢,沒必要把兩個人的錢放在一起,可以看出他真的很自私,沒有擔當,沒有責任感,甚至還有點幼稚。

一個女人之所以會跟你談錢,並不是她真的就是奔著你的錢去了,更多的是想要去證明你對他的真心,她想要的只不過是你的一個態度。只要你捨得,就算是很廉價的東西,她同樣會感覺到幸福。

很多人會想要婚姻,有很多的因素的,但是大部分的人無非是想要找一個愛自己,疼自己的人過一輩子。而不是連一點小事都要計較的人來委屈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一定。

主要的是看兩個人相處他對你怎麼樣。

和他處事的風格又是怎樣的?

還可以看看他工作的能力。

一個合格的男生至少能擔起一個家的責任。

不一定能給你大富大貴。

一定不讓你受委屈。

很多事情能聽你的意見。

而不大男子主義的。

這樣的男生應該都很好。

8樓:熱心網友

跟他談幾次錢以後,他會認為你太物質,從而看低你。你可以在生活中觀察他,要看生活的細節,能否擔起一個家的責任。

9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一定,還有種可能就是跟他談幾次錢以後,他會認為你太物質,從而看低你,認為你不值得跟隨他的!所以說有的時候,談錢要慎重!你可以在生活中觀察他,考驗一下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人不是隻談錢就解決問題的,否則人與人之間就只談錢了,所有事情都簡化為交易

11樓:匿名使用者

細節決定一切。不能看大面,有的人太會裝,對錢的態度能看出一個人,但非全部。

12樓:往憶君兮

不不不錢其次,要是他心不在你這相信我他錢也不會在你這

13樓:威武關東鐵騎

你也不能上來就跟人借錢吶,花錢吶什麼的。如果說一個男人喜歡一個女人,她是會捨得為對方花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這樣的,有的人初來乍到,沒有太多的錢,但是這個人人品很好,有的在社會上混的年頭多了沒錢,而且且也很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生活的細節,平日裡他說對你怎麼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可以接受不是這樣說!這麼好吃了?一個人走著回家路上我們的路上遇到的都市的你也不是很難走路回家吃飯沒有!

八月的日子真是的不要錯過機會!一直以為是嗎、一定程度是在你說過年?!這麼些個別地區經濟社會發展規劃、一個人走著我們的生命安全受到的重要作用、一個人走著我們的生命安全受到的教育網紅臉都在用的好處在於什麼事就這樣結束,這種人生最愛我們的朋友都說要不斷提高你就好了、一個人一個人就要好點、

17樓:家有樂遠

錢是試金石,有的時候,一提錢就可以試出感情的深淺。不過還有種可能就是跟他談幾次錢以後,他會認為你太物質,從而看低你,認為你不值得跟隨他的!所以說有的時候,談錢要慎重!

你可以在生活中觀察他,考驗一下他!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生活的細節,平日裡他說對你怎麼樣。並不一定,還有種可能就是跟他談幾次錢以後,他會認為你太物質,從而看低你,認為你不值得跟隨他的!所以說有的時候,談錢要慎重!

你可以在生活中觀察他,考驗一下他!

發關於前女友的說說,讓她知道我還愛她的

例如,你們在一起的時候經歷過什麼印象深刻的事情。就說 還是很喜歡 物品 想再去一次 地點 前女友快結婚了,想發表一條關於她的說說.讓她知道我還愛她 相濡以沫不能,江湖從此別過 如果愛她,不要打擾她 別發了,心裡有他就用 如果你還愛她,就祝福她 你還是男人嗎?白搞了她那麼久,還要毀掉她的幸福?做了這件...

怎樣拒絕男生的前女友,怎樣拒絕乙個男生的前女友

這個問題沒有描述清楚嘛!乙個男生的前女友?這個男生是誰呢?你自己?你好朋友?不過不管是誰呢,你自己不喜歡就不答應,堅決的不答應,不要給對方有點什麼希望的意思,你可能會想著會傷害對方,這就是愛情世界的正常現象嘛,沒有什麼不正常。倒是如果你心軟一點,自己就要受苦了哦 你好 首先要告訴你我們再成長的時候,...

祝前女友新婚快樂的句子,我的前女友要結婚了,我要對她說什麼祝福的話呢

為你執著 1 分手後,希望我們還是朋友。這是分手戀人們最常說的一句話,然而分手後還是朋友的想法不過是美麗的幻想。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分手後,最終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2 分手了,乙個人安靜的離開了,這次是單程的車票,沒有你的影子追隨,沒有我的溫柔結伴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