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發說說說我想陪你到最後的是我怎麼回比較好

時間 2021-07-15 20:29:56

1樓:藝欣她爸

你的願望一定可以實現

2樓:徭皖厹

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

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

即使你說過我出現在錯的時間裡……

也許曾經我們都忘了自己,體會那份真摯的愛情。

只是有一段感情再也不可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偎,

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的在耳邊響起,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手心的溫度與舒適。

不是每一段愛情都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

我們既然不能相伴到老,就讓我在這裡為你祝福。

因為你已是我今生永遠無法割捨的牽掛。只是再多的思念和牽掛也換不回擁有你的日子。

原來愛你和放棄你一樣的不容易。

雖然你對我問過的問題含糊其詞,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

如果你真的愛過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為你牽掛。

我會為你永遠的祈禱和祝福,願你永遠的幸福---平安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我想陪你流淚。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想當你的開心果。

當你孤獨的時候,我想陪你說話。當你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一樣的憂鬱。

當你夢見我的時候,那是我再想你了......

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的任何承諾,也不要你的任何牽掛。

不要你能深深的記著我,不要你記著我們曾經的一切。

只想讓你偶爾的時候還會想起我,偶爾想起那個曾經那麼深深愛過你的人,

那個曾經帶著微笑給你溫柔的我-----給過你完完整整的心.....

記住!你的世界,我曾經真的來過……

3樓:殤晴

絕對不可能會是別人,陪你到最後,時間會告訴你,我的答案!祈願一生一世白頭偕老!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幸福!

4樓:虞世丿嫻緣

你想陪我到最後的是你╮(╯▽╰)╭

5樓:答問終結者

我也陪你50年愛你50年

這一次我不放手這一次我要陪你到永遠的說說

健康購食品城 你若不離不棄,我便生死相隨 女朋友和我分手,我一次次挽留說回來但又不回,我想放棄,但她又聯絡我,我該怎麼辦? 不回來不回的你身邊,具體是不和你複合而且不和你碰面的意思吧?說句直接的,不要生氣,我感覺她在耍你!既然她和你分手,叫你不要放棄,但她有實際行動嗎?這樣吧,1 你先跟她好好說說,...

想找物件的說說,我想發一個找物件的說說

1 找個真心的男人一起過愛我就可以。2 擁抱,非常奇妙,增進情誼,減少煩惱,不但資源挺好,而且低碳環保,常用有益健康,還有美容功效。擁抱情人節,擁抱一下就知道什麼是美妙。祝好!3 找一個適合自己的。不離不棄。生死相依。4 找物件並不難,找到能完完全全接受自己的太難了,太難太難了。5 年齡大了就成熟了...

這是我女友發的說說,我們吵架了,說的我,“所有男孩子在發誓的時候都是真的覺得自己一定不會違背承諾

怎麼取個暱稱這麼難 你的女友的意思其實很簡單。雖然彼此真誠過,但那只是一瞬間。雖然有過誓言,也只是當初。從話裡看出她對你很失望,也對這段感情很失望。如果你該愛她,就試著去挽回吧。畢竟失望不代表就沒有希望。也可能只是一時傷心,挽回一下或許女友就開心了。 逐夢邊城 她發這樣的說說說明她在意你們這段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