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發朋友圈說這不是我想要的要怎麼關心一下

時間 2021-08-11 15:51:31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一個男人就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也就是說過去的事就讓過去,而不是舊事重提,更不要和所謂的前任拖泥帶水,藕斷絲連,這是對自己現在婚姻的不尊重,也是對自己感情的一種蔑視

所以說,你根本沒有必要去猜測這個女人現在是什麼心情,你要是這麼在意她,說明你其實根本對她都還是念念不忘,內心一直還著舊情復燃。

但你也只是他的過去,現在與她沒有半毛錢關係,她不會對你想入非非的了,你就死心吧

學會放下,其實對自己也是一種解脫。要是天天總猜度別人如何想的話,這樣會活得心累

2樓:

既然是前女友那就和你沒關係啦,保持沉默吧,你也不一定真正地瞭解她,她已經不是當初你認識的那個人啦,你們已經不在一個頻率上啦,就算你關心啦,對方也不見得領情。

3樓:牽雅容

不建議去關心一下!除非你還想跟她有什麼發展。分開了也許就是代表了不合適,所以做好自己本份如果她找你安慰或者關心那是另當一回事了!

4樓:昂子明

已經是前女友了就少打擾為好,至於說關心就要看她說的“不是我想要的”是指啥是她不想要的,如果是指你們分手的話還可以問問,當然也要看你是否也這樣認為,否則真的是沒有必要再聯絡了。

5樓:水聲殳香

前女友丟了個曖昧

1.怎麼了?

2.不想要就不要唄,別勉強

3.你究竟想要什麼?

4.………

6樓:若干直幹

最好不說,不理,以免誤會人家。

7樓:深紫衣

如果是分手了,何必還要去關心,徒增對方不必要的煩惱

8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說,你想要什麼,我給你就是了,我很慷慨的。

9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既然是前女友就別特別關心了。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吧。

10樓:愛的未知一二

這不是他想要的,可能就是你做的什麼讓他不開心的事情,這個時候你應該主動的去向他承認錯誤,而且儘量滿足他內心想要的東西。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長久沒有聯絡的可以問候啊,最近怎麼樣啊?從常聊的模式開始嘛,畢竟如果長久時間沒有看到的話,也只能如此的開場白。

12樓:米洛

女朋友這麼發應該是他遇到困難了,那麼你就好好安慰一下,告訴他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有你在

剛相完親女生髮朋友圈說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這不是我想要的什麼意思

13樓:

對相親物件不滿意 不是自己理想中的那位 九號商鋪街,進店收藏 主營時尚**廚具 如 清湯鍋 餐飲具 大小號咖啡杯等

14樓:

就是說對你不滿意,然後發這個狀態為了讓她在乎的人看到,說白了這女生心裡肯定有喜歡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還是不太喜歡相親,她不是指你,針對的相親這個形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說明你不是他的菜不合他的胃口。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有好有壞,別瞎想,

18樓:哦哦哦

對這個男的不滿意但是卻不想明說出來對他的討厭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懂。你這個語言應該重新組織一下。

20樓:醉在江南雨中

886 男的不是主餐 只是打牙祭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言而喻,但也要弄清楚她說的到底是什麼!別弄巧成拙了

22樓:

她知道你加朋友圈了?

23樓:七月傾城

給某人看。或者沒感覺

24樓:牽情隨緣

明白著嗎。不是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嗎

25樓:禕採楓

不想要你,還不明白嗎

女的吃麵哭了說句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26樓:嘣旳伱個嘣旳

這是一個令人沉思的故事,講的是一位女士到麵店吃麵,因為兩塊錢和服務員吵了起來,後來吵著吵著她趴在桌子上哭了起來,眾人勸她,老闆也跑來賠禮,可她哭著說,不是因為錢而哭,是沒有想到自己會為了兩塊錢和別人吵架,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眾人反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要吃麵,她要過上好日子,哭了是因為很委屈!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壓抑久了,順便借這次吃麵的時間發洩了一下

和女友分手一週後,前女友發了下面這個朋友圈:不要忘記我愛你。她是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她想和你複合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還有點捨不得放下,誰先提的分手。

請問一下大家,遇到這種情況,我想在朋友圈裡暗示他不要總是對我耍花招,我該怎麼說?

31樓:

這種人就是心機婊。還需要暗示什麼呢,直接說出來,有的人就是喜歡捏軟柿子,越欺負你你越不反抗,他就越得寸進尺。你要讓他明白你不是那麼好欺負的,下次他就不敢這樣對你了

32樓:武世聲飛

不用寫!寫也沒有用,這樣的人就屬於小人,他依然會用不入流的手段去詆譭你。你別搭理他,離他遠點,不用與他交往,其實,你根本不用擔心他的那些弱智行為,因為,大家的眼睛都是明亮的,內心都知道他是什麼玩意,況且,領導更是對下面的人清清楚楚。

他的那些行為剛好襯托出你的品相良好。你只需要快快樂樂的幹好自己的工作,你就啥也不會耽誤。

33樓:雅歌

既然不想明說,暗示有可能他看不明白,所以他不會改,如果看明白暗示的意思,那麼他一定會改嗎?我覺得不會,一個不尊重別人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會改嗎?

這世界,改變一個人是最難的事。

34樓:

他穿白衣服了你當天的朋友圈就是“他穿白衣服真好看,所有的陽光都落在了他的身上”,他頭髮長了就發“他的劉海快要扎眼睛了,想撩他劉海哈哈哈,我一定是**座”,反正就暗示

35樓:當地比較有名的西蘭花殺手

像這種人沒必要暗示,直接明說

我想要的不是這樣的生活,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王梵瑞 歌詞

你活著,即使只是上帝的玩偶也好,即使他只是為了看一場戲也好,那怕被捉弄,嘲笑,活著的意義,就是突破上帝,像動畫片裡演的一樣,超越自我。生活,就是為了生而活著,為了突破創新,為了下一代的幸福,也要請你活著。理解,生活,學會,品味,生活 生活平淡最真,有愛你的人,真實的存在,也有你真的值的愛的人,應該為...

我不想考大學,這不是我想要的路

那你的夢想是什麼呢 你的夢想是偏執和一時的衝動,還是你有這實力和潛力?你選擇了後會不會後悔?還能不能後悔?我覺得你可以主動跟媽媽提自己希望的未來,然後再感染你爸爸,再不行給他們舉例子,正的反的都來,讓他們理解和不要扼殺了你夢想.畢竟逃避不是辦法,還會產生誤會 其實父母的想法都有一定道理,他們有自己的...

大學開學月了,感覺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戀愛方面 大膽的試試陌生人遊戲,就是練習臉皮厚,鎖定乙個女生,不停的和她說話,去了解她,不要怕她煩你。你這樣想 煩我我也沒損失,我現在只是在練習,失敗了再換乙個。人際方面 做到問心無愧,比如你不停的幫室友做各種事,而他們就當什麼都沒看見。這樣的人就不配做朋友。多和值得深交的人做朋友。 小丫學藝 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