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開源許可證,如何選擇開源許可證License

時間 2021-06-17 01:50:03

1樓:福鑫堂養生

如何為**選擇開源許可證,這是乙個問題。

世界上的開源許可證,大概有上百種。很少有人搞得清楚它們的區別。即使在最流行的六種----gpl、bsd、mit、mozilla、apache和lgpl----之中做選擇,也很複雜。

烏克蘭程式設計師paul bagwell,畫了一張分析圖,說明應該怎麼選擇。這是我見過的最簡單的講解,只用兩分鐘,你就能搞清楚這六種許可證之間的最大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開源許可證種類很多,首先要符合你的軟體發布的需要,比如你不想別人拿你開源的軟體做成其它商業軟體,你可以使用gpl 這類的license 去發布,但這樣也可能會影響到你的開源軟體的受眾,因為gpl license 的要求多而且嚴格,有些公司不願意使用gpl license 的開源**。如果用bsd,mit 之類的 license 去發布,對使用者的要求沒有那麼嚴格,可能會有更多的人用你的開源軟體。

另外,選擇什麼license 去開放你的源**,也和你的原始碼本身有關,如果你的**中本來就使用了gpl license 的開源**,那你就只能用gpl license 去發布你的開源軟體,否則就違背了gpl license 的要求。

網際網路軟體的定義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培養目標:培養掌握網路系統管理的基本知識與技能,能進行網路系統的安全設定、管理與維護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專業核心能力:網路系統的安全設定能力

網際網路運營常用的軟體工具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範圍好大啊,運營細分後也有很多不同的側重呢,我把我平時常用的分享給你吧。

思維導圖類

思維導圖絕對是每個運營必備的工具!產品分析、梳理架構、頭腦風暴、繪製圖表……基本你平時需要做的事情除了office外,都可以用思維導圖來完成。

xmind:相當有名氣了,最大優點就是免費版可以終身使用,專業版也不貴,加上官網經常做活動,動不動就接近半價的節奏。所有模板都可以使用,介面簡潔,上手快。

xmind官網

mindmanager:超級好用啊!!是我用過的思維導圖類軟體中最讚的,我逢人就誇啊!

功能太強大了,也真對得起它的**……mindmanager的模板不要太多哦,而且每個模板的模組都很詳細。我平時都是根據實際情況套用模板,然後改下風格,略做些編輯,完成的導圖看起來各種高階啊!我們老大看到後也入坑了,還建議部門都用這款軟體。

mindmanager官網

imindmap:手繪風格的思維導圖,相當獨特了,並且配有3d檢視,聽起來好高階的感覺。在作產品發行計畫的時候用imindmap的時間線檢視,配合excel圖表一起來看,可以很明確的get產品的進度。

imindmap官網

新****素材

pexels:**質量超級高,有時候做ppt或封面之類的在這裡選圖非常不錯。鏈結

資料學習、資訊

鳥哥筆記

觸樂愛運營

網易雲課堂

各種大佬群組

你覺得網際網路上做的最好的軟體有哪些?

5樓:匿名使用者

top 1 擁有使用者最多、最好用——qq

「醉了」、「笑cry」、「duang」,這些不時引爆網路的流行語都是出自微博。目前,微博已經成為活躍度最高的社交網路應用。微博帶你欣賞世界上每乙個精彩瞬間,了解每乙個幕後故事,分享你想表達的,讓全世界都能聽到你的心聲。

top4 一伴

top5 免費**、簡訊——易信

top6 神器——陌陌

近兩年猶如「異軍突起」大火的陌陌,是一款基於地理位置的移動社交工具,使用者可以通過陌陌認識附近的人,陌陌一度也被網友們戲稱為「神器」。

top 7 超越十萬個為什麼的百科全書——知乎作為乙個真實的網路問答社群,知乎將虛擬的網路與真實的生活環境聯絡到一起,友好和理性的社群氛圍,讓知乎使用者分享著彼此的專業知識、經驗和見解,知乎大神層出不窮。如果你還沒聽說過知乎,那就out啦!

top8 文藝菌必備——豆瓣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網際網路辦公軟體有哪些?

7樓:實用資源分享家

電腦上必備的軟體有哪些?

8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軟體有釘釘,但是多益雲感覺更實用,大幅度地提高了工作效率。

你發現的手機網際網路軟體有哪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行業,網際網路金融行業,遊戲軟體行業,網際網路掃碼送禮品

城市排水許可證應該如何辦理,排水許可證是什麼意思?

辦排水證比較麻煩,要到水務局辦理,首先要做排水諮詢,自己的雨水汙水有沒有分流,分別接到市政雨水汙 名字加嶶 水管道,辦理接駁申請,都符合稅務局的要求驗收通過了還要水質檢測,達到排放標準才能申請排水證,我們做雨汙分流施工,對這方面熟悉,不熟悉的確很麻煩的,沒有頭緒,希望能幫到你。 應該到政務大廳去辦理...

施工許可證如何辦理?施工許可證怎麼辦理

一 已經辦理該建築工程用地批准手續 二 在城市規劃區的建築工程,已經取得規劃許可證 三 需要拆遷的,其拆除進度符合施工要求 四 已經確定建築施工企業 五 有滿足施工需的施工圖紙及技術資料等。辦理流程 一 申請人提出申請。二 需提交的資料 1 建築工程施工許可證申請表 一式貳份 原件 2 立項批文和投...

如何辦理獸藥經營許可證

apex英雄 君 一 材料類 1 企業或單位慨況 2 質量管理體系方框圖 3 企業或單位負責人學歷及簡歷影印件 4 主管質量負責人學歷及簡歷影印件 5 質量管理人員學歷及簡歷影印件 6 經營場所 倉庫周邊環境平面圖 7 經營場所 倉庫布局平面圖 8 質量管理機構負責人簡歷 注 同一法人在同一縣有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