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農行卡被凍結了,可以在辦一張嗎

時間 2021-06-14 18:16:36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被凍結是什麼原因?根據被凍結的不同原因,可能可以再辦一張,不過原來銀行卡內的錢是不能轉移到新卡中的。銀行會檢查申請人的情況,一般在一個銀行是不能擁有超過一定數量的銀行卡的。

而且,如果是財務糾紛造成的銀行卡凍結,不排除新卡也會被後續凍結的可能。

銀行卡被凍結,通常有三種情況,一是銀行借貸逾期;二是一般民事官司訴訟;三是經濟及其他違法犯罪涉案。

關於銀行存款凍結。在一般民事訴訟案件中,為防止被告隱匿或轉移財產,逃避債務,只要原告提出申請,繳納一定比例保證金後,經法院裁定,可以對被告財產(含銀行存款)進行凍結或查封。其中銀行存款凍結又分為賬戶凍結和餘額凍結兩種形式。

即當存款餘額多餘訴訟標的時,應該採取餘額凍結,多餘存款不受限制,存款人可以自由支配;當存款餘額不足訴訟標的時,一般是賬戶凍結,只收不付,直到餘額達到或超過訴訟標的。銀行存款凍結最長期限為1年,因案件需要,可以續凍,但仍然不能超過1年。

如何解凍銀行卡?有兩種方式,一是判決之前,原被告雙方經調解,達成一致,或得到原告諒解的,由原告提出解凍申請,經法院裁定,可以解除凍結;二是在官司判決之前或者之後,被告完全履行了償還義務,法院必須在結案後規定時限內解除凍結。但是,一般民事訴訟案的解凍都必須由法院執行,其他任何人和單位包括銀行都無權解凍。

有網友說拿著身份證銀行卡去找銀行解凍,這是錯誤的。首先,法院凍結銀行存款不會提前通知存款人,銀行更不能向存款人通風報信;其次,凍結後,銀行在存款人諮詢時可以告知被凍結原因,但無論如何都無權解凍,因為銀行只是一個協助配合執法機關的角色。如果私自解凍,則涉嫌違法。

如果被誤凍結,又該怎麼辦?有這種可能,但機率非常小。存款人應該及時主動聯絡執行法院,問清事件來龍去脈,並充分提供證明材料。

比如因為同名同姓原因被誤凍結,或根本是子虛烏有的事等,法院是可以撤銷凍結的。經法院審查核實,確實是誤凍結的,法院會下達撤銷凍結通知書,並由兩名工作人員前往銀行辦理。銀行根據撤銷凍結通知書的要求,對銀行存款取消凍結,恢復正常狀態。

2樓:康波財經

銀行卡被凍結了可以重新辦一張嗎

3樓:

法院凍結了自己的一張農業銀行卡,還能再在農行辦一張新卡,如果以前辦的是一類卡,後面就只能辦二類卡和副卡了,是否要繼續凍結要看法院的後續處理了。

4樓:

農行卡被凍結了,你可以到銀行解凍,也可以再辦一張,但是你之前的卡是一類卡,一類卡免年費和小額管理費,再辦一張就是二類卡了,二類卡是要收年費和小額管理費的。

5樓:跟著吃貨學美食

銀行卡被法院凍結後,如果辦理新卡仍有可能會再被凍結的。

法院凍結銀行卡,是根據當事人的申請而採取的財產保全措施,其目的是為了防止被告轉移資產,逃避債務,或是在執行中依法採取的執行措施。 根據法律規定,法院凍結金額,應以當事人的申請金額或執行標的額為限,如果所凍結的銀行卡中金額不足的,仍然可以凍結其它的銀行卡,包括新辦的銀行卡。

農業銀行卡被凍結再辦農業銀行卡可以嗎

6樓:中國農業銀行

辦理二類卡需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及影印件,到全國任一農行網點申請金穗借記卡。注意:同一客戶在我行開立的借記卡不得超過4張(含附屬卡、睡眠卡),其中ⅰ類戶借記卡不得超過1張;如該客戶之前在我行已持有4張(含)以上借記卡的,我行不得為其開立或啟用新的借記卡,已開立的借記卡可繼續正常使用。

社會保障卡、醫療保障卡、軍人保障卡、已銷卡的借記卡除外。

7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卡被鎖的解凍:

在餘額不足一百元的情況下長期不使用造成銀行卡的凍結。比如建行規定,銀行卡餘額持續不足100元的情況下,三年後凍結,凍結後一年內沒有解除凍結的,自凍結之日起一年後銀行卡被登出,也就是永遠無法使用了;

在atm機或**銀行連續三次輸入密碼錯誤,這樣也會導致銀行卡凍結;

銀行卡丟需要掛失,掛失後銀行卡就是處於不能使用的凍結狀態;

別人惡意操作,比如在知道你的銀行卡、身份證號碼等資訊的情況下,打銀行**冒充是銀行卡主人並要求掛失等。這樣也會被凍;

還有其他一些其他方面的原因,比如欠款不還被法院強制執行凍結等。

解除銀行卡凍結;

解除凍結需要去銀行卡【開戶時】所在的銀行營業廳去辦理手續;

需要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當然瞭如果是銀行卡丟失後掛失補辦那就只要拿身份證去就可以了,注意必須是本人去,這個不能別人替你辦理的;

具體如果解除凍結只要你向銀行工作人員說明情況,然後按照他們的要求去做就可以了。

8樓:我是無心的人

可以的不過原卡的錢就取不出來了

所以要解凍才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原因凍結?去銀行大廳解凍啊

急急急,我醫保卡被凍結了,我的醫保卡都凍結了,怎麼辦?

原單位收回醫保證是應該的,醫保卡不應停掉,醫保卡內錢是在職期間劃轉給個人的門診醫藥費,屬於個人財產。估計是你的醫保卡接觸不好了,持身份證到去當地醫療保險經辦部門說明情況,可以補辦。你需要到當地醫療管理中心合併你的帳戶才能夠解決凍結問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一般,社保卡有兩個帳戶銀行帳戶凍結不影...

被凍結的銀行卡能存錢嗎,銀行卡被凍結了還能打錢進去嗎

ry似錦 銀行卡凍結賬戶是可以進行資金轉入的,但不允許轉出。銀行卡被凍結的原因 一 銀行卡是信用卡 貸記卡 如果被凍結,可能是信用卡出現過異常交易,比如惡意套現 偽造資訊 密碼連續錯誤等,銀行卡都有可能被銀行凍結。二 可透支的銀行卡,銀行會根據實際償還能力來給制定透支份額,當透支超出份額銀行會立刻冷...

我的銀行卡被法院凍結了我該怎麼拿出卡里的錢

有朋友突然有借款人反映自己因為網貸欠錢導致自己的銀行卡被凍結了,而這很有可能是網貸平台採取了強制執行。隨後又有幾個借款人反映了同樣的問題,但誰都找不到原因,因為大家所借的網貸並不是乙個兩個,而且誰也不知道是哪家平台強執了自己。已經凍結的銀行卡裡面的金額,是無法在解封之前取出來的。所以唯一的方法就是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