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此次提問是關於監獄會見問題 我的女友因觸犯法律被判入

時間 2021-06-11 15:25:17

1樓:竹葉盤子

如果你這麼想照顧你的女友,那麼可以讓女友申請結婚。只要結婚,你就屬於她的直系親屬,自然可以探視。

男朋友的身份在法律上沒有保護,所以監獄依照規章制度辦事,雖然人情味弱了點,但是嚴格說是符合監獄法第40條規定的。

監獄法第40條規定,罪犯在服刑期間,按照規定可以會見親屬、監護人。罪犯會見一般每月1次,每次半小時至一小時。寬管級罪犯以及其他有特殊情況的罪犯,監獄可以照顧增加會見的次數和延長會見的時間。

需要會見的罪犯,在每月發信時提出會見的要求,中隊幹警隨信寄發《會見通知書》,會見物件按照規定的日期前來監獄會見。罪犯會見的物件原則上指罪犯的近親屬和監護人。近親屬是指配偶、子女、孫子女、父母、岳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伯父母、姨父母、自己及其配偶的兄弟姐妹及其配偶。

我朋友因觸犯了法律,現關在杭州女子監獄,為什麼我寫信乙個多月都還沒有回信或**呢??

2樓:戚廣利

監獄管理比較嚴格,不同於正常的工作、生活,儘管可以通訊,但是也受到一定的限制;

當然可能還有其他因素,比如本人不想與外面聯絡等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情況就是她現在心情很糟糕,不想和外界聯絡,所以沒給你回信。

另一種情況是,監獄裡面的往來信件檢查很嚴格的,不管是進去的信件還是寄出的信件都要有專人檢視的,內容不得涉及案件案情等,所以有可能你們的信件提到關於案件的內容,被扣押了下來。

進監獄後,不管有沒有判決,都可以進行書信往來的,時間相對比較長,但不要涉及案情的內容。

4樓:風雨中的北湖

如果是在判決前,是不允許有書信來往的。是不是這種情況?

我女朋友因為盜竊罪判了9個月,在看守所都關了4個月,為什麼還會送到杭州的女子監獄去?

5樓:叄重羅生門

羈押的4個月計算在刑期內,案件審理後未執行完畢的刑期需要到指定的監獄繼續執行。也就是說你女友5個月之後就會被釋放。

6樓:思考人生

好好珍惜女朋友,將來一定要好好的照顧她,好好的愛她

7樓:**吸菸

tfuygjhgfffffr

我四年級,老師叫我們找一些熱愛生命的人和小故事,誰知道?

8樓:燃燒小夢

輪椅copy上的勇士

霍金是誰bai?他是乙個大腦,乙個神話du,乙個當代最傑出的理zhi論物理學家,dao乙個科學名義下的巨人……或許,他只是乙個坐著輪椅、挑戰命運的勇士。

一次,霍金坐輪椅回柏林公寓,過馬路時被小汽車撞倒,左臂骨折,頭被劃破,縫了13針,大約48小時後,他又回到了辦公室投入工作。

雖然身體的殘疾日益嚴重,霍金卻力圖像普通人一樣生活,完成自己所能做的任何事情。他甚至是活潑好動的——這聽起來有點好笑,在他已經完全無法移動之後,他仍然堅持用唯一可以活動的手指驅動著輪椅在前往辦公室的路上「橫衝直撞」;當他與查爾斯王子會晤時,旋**己的輪椅來炫耀,結果軋到了查爾斯王子的腳趾頭。當然,霍金也嚐到過「自由」行動的惡果,這位量子引力的大師級人物,多次在微弱的地球引力下,躍入輪椅,幸運的是,每一次他都頑強地重新「站」起來。

2023年,霍金動了一次穿氣管手術,從此完全失去了說話的能力。他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極其艱難地寫出了著名的《時間簡史》,探索出宇宙的起源。

9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bai個叫黃美廉的女du子,從小就患zhi上了腦性麻痺症dao。這種病的症狀十分驚版

人,因權為肢體失去平衡感,手足會時常亂動,口裡也會經常念叨著模糊不清的詞語,模樣十分怪異。醫生根據她的情況,判定她活不過6歲。在常人看來,她已失去了語言表達能力與正常的生活條件,更別談什麼前途與幸福。

但她卻堅強地活了下來,而且靠頑強的意志和毅力,考上了美國著名的加州大學,並獲得了藝術博士學位。她靠手中的畫筆,還有很好的聽力,抒發著自己的情感。在一次講演会上,一位學生貿然地這樣提問:

「黃博士,你從小就長成這個樣子,請問你怎麼看你自己?你有過怨恨嗎?」在場的人都暗暗責怪這個學生的不敬,但黃美廉卻沒有半點不高興,她十分坦然地在黑板上寫下了這麼幾行字:

一、我好可愛;

二、我的腿很長很美;

三、爸爸媽媽那麼愛我;

四、我會畫畫,我會寫稿;

五、我有乙隻可愛的貓;……

最後,她以一句話作結論:我只看我所有的,不看我所沒有的!

有關女子監獄問題? 我家裡人因賭博被判三年刑,現送進重慶市九龍坡走馬女子監獄,聽說才進去的新

10樓:跟我走我是騎士

正規的監獄為了防止攜帶的東西裡夾雜違禁品,一般不給傳帶任何物品。監獄內部有超市,你可以將錢打給她本人,或者在內部超市購買。衣服鞋子等按時節發放,不用擔心。

司法考試有哪些額外的參考資料?求位內部人士給個資料哇,就像是《刑訴解釋》類似的法律,但不是法典。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法律浩瀚如海,想要面面俱到熟悉所有的法律、法規、司法解釋是不切實際的,而司法考試之目的並不在於偏法、怪法,而在於常用之法律、新推出之法律,所謂重者恒重,新者恒重。那麼對於參加司法考試的同學來說,首先就是要抓大放小,把**牢牢掌握拿到主要的分數,至於偏法、偏解釋等等,無需過細深究。在法條、司法解釋方面,指南針的法條彙編足以應付司法考試,新法則需關注更多,因為新法(今年的民訴法、刑訴法司法解釋)是考點集聚地,所以也要重視。

12樓:天星司考

就買司法專用的法條和教材就可以了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司考的資料有很多,我去年考司考的時候,資料基本上都是在新華考資找的,你可以去那找找,祝你好運...

拘留所真實生活環境,有經驗的進,請求實話!

14樓:lv晶晶

監獄夏令時是每天5:00起床,冬令時則6:00起床。

起床後必須先疊好被子,這疊被子也是經過「新收」訓練的,就像是部隊裡一樣。然後坐在凳子上等待幹警來「開封」,也就是開監室的門。然後是每乙個監室的人出去洗漱,上廁所,再回到監室吃早飯。

這所有的事情必須在1個小時之內完成。1小時以後就是全體排隊出工了。 監獄裡的犯人幹的活很雜,有手工活,也有機器活。

手工活大部分是打毛衣、釘扣子、繡花、做紙袋、折信封之類的,機器活就是踩縫紉機了。做手工的時候基本都是在監室裡,12個人一間,6張上下兩層的鐵床分擺兩邊,每人一張凳子放在床前,除此之外中間只剩下很窄的一條通道。在監室幹活是很苦的,房間小。

嚴厲打擊牢頭獄霸行為,日常生活用品需自費購買,看守所並無限制。如需給在押人員賬戶存錢,可在正常工作時間前往看守所內勤處辦理,其生活條件並不優渥。看守所對待在押人員一律平等,在押人員伙食由國家負責都要登記,雞腿好像是50元乙個。

拘留所,是指公安機關依法將特定的人短時間拘禁留置的場所。拘禁的人犯包括:被刑事拘留的人。

刑事拘留是公安機關在緊急情況下依法限制現行犯或重大嫌疑分子人身自由的一種強制措施。目的是防止罪該逮捕的現行犯或重大嫌、疑分子逃避偵查、審判或繼續進行犯罪活動。

公安局拘留人犯時必須出示拘留證,並令其在拘留證上面簽字或蓋章。拘留後,除有礙偵查工作和無法通知的情形以外,應當把拘留的原因和羈押的處所,在24小時以內,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屬或他的所在單位。對被拘留的人,要在拘留後的24小時以內進行訊問。

如果發現不應當拘留時,必須立即釋放,發給釋放證明。

15樓:吳詩妍好

拘留所沒什麼大的問題,而且不需要做事情的呀,又不是看守所,

最多是拘留幾天而已啦。

你不必過於擔心了。

16樓:啞巴太陽陽

治安拘留沒事.刑事拘留可能要受點罪,冷,餓人家是不管的。雖然法律規定不准打人.

但類似事件時有發生.抓緊找關係.先到所裡送點錢給你老公.

伙食不好可以買點吃.法律是允許的。

聚眾鬥毆被抓去應屬於治安拘留,不知他傷到別人沒有?有的話就成了故意傷害了,抓緊找人託關係.現在不會判.

要是進入程式就不好辦了,看看能不能辦個取保候審,到所裡送點錢給你老公,送衣服,食物人家不要。

公安局只是找證據,錄口供,確定嫌疑人,而無權判案.如證據確鑿,會移交,由檢察院提起公訴,在由法院審理,如果他方關係硬,就很難說,李剛逼供案就是很好的例子。

不過我認為他也不敢這麼做.聚眾鬥毆沒傷人,是不能公升級到刑事案的,一般就是拘留十五天,罰點錢,你先託人打聽,看事態怎樣發展,也不必擔心,沒什麼大事,正好給你老公乙個教訓,以後做事別那麼衝動。

17樓:儀秀英紅亥

拘留所的生活真不好過,不但要挨打,而且沒有一點自由,不能隨便走動,暗無天日,當然要挨打喲!

18樓:雙魚貝貝

拘留所是犯了錯的人才會去的地方,要遵紀守法,不要做違法亂紀的事情,就不會進去了。那地方肯定不如在外面自由自在得好。

拘留所有全方位的監控,而且進去之後所有私人物品必須全部上繳,讓警察保管。相互之間不能交流說話,會被要求解下腰帶,帶到屋裡關起來。

治安拘留沒事。刑事拘留可能要受點罪。冷餓人家是不管的。雖然法律規定不准打人。但類似事件時有發生。抓緊找關係,先到所裡送點錢,伙食不好可以買點吃,法律是允許的。

拘留所是依據中國現行的法律、法規、條例和相關規定而設定的羈押場所,由公安部門統一負責管理,拘留所是依據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的《治安管理處罰條例》的規定設定。

19樓:

理解您的心情,您可以去拘留所的接待受理中心看看,一般會有一些宣傳片或**

的;可以了解一下家屬會見的時間,通過家屬會見也可以了解一些;被拘留人通訊自由,也可以給您的老公寫信,他可以回信;您問的這些問題就都可以得到您老公真實的感受。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公犯了什麼罪啊?我老公也是被拘留了

21樓:可距

拘留所是不允許通**寫信。在指定的時間允許約見,需要帶本人身份證,戶口簿或結婚證。如果拘留7天的話只允許見兩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伙食一般,早上有稀飯、饅頭。費用高,東西貴。環境狹隘,活動不自由。

縱橫法律網-重慶明公升律師事務所-鄭美鵠律師

請問一下因觸犯法律被判處有期徒刑3年5個月,現在濟南女子監獄服刑,餘刑還有3年,能減刑多少時間

23樓:我有心上人雨

你好 判決生效時,餘刑不足1年的,在濟南市看守所(市中區仲宮鎮店子村)服刑; 判決生效時餘刑1年以上的,在濟南監獄(濟微路黨家莊鎮)或者省監獄(工業南路)服刑

看望監獄朋友,不是直系親屬,應該怎麼才能見到希望大家幫我吉林長春的當面謝我女朋友在長春省女子監獄

24樓:jlce魔墨

開一張假律師證,說只是來看一下人

25樓:放牛娃1983海口

監獄探監必須直系親屬,也有特殊情況的例子,但是也必須得裡面的人提前填寫好親朋好友的名單,一般只准填寫三個人。也就是說剛進監獄的時候,獄警就會拿探監人員名單表讓她填寫,比方說如果那時候她只填寫了父母,那就只能是父母才有資格探視,連兄弟姐妹都不行(還有種特殊情況,你懂得?除非有關係)。

不好意思只能幫你這麼多了,希望對你有用。

大家好,我是一名學生

有三種方法。第一種,過去給他一巴掌,直接和他說別來煩我,離我遠一點。不然我就和老師說了。這是你對他沒有任何感覺可以這麼做 第二種,叫人去打他一頓,還有要和那些你叫的人說好,那個女生是我看上的人,你不許對他眉來眼去,不然見你一次打你一次。一般人很快很妥協的 如果你討厭他可以這麼做 第三種,和他談戀愛,...

大家好,我想問大家事我現在是14歲想改年齡改到16歲我想知道該怎麼改去哪改幫我解答

春羽婉晴 不是你想改年齡,就能改年齡的。你的年齡已登記上戶口本了,篡改年齡弄虛作假是違法的行為。如果每個人都改年齡,那不是都不知道真實年紀了,那社會豈不亂了套。 斜陽紫煙 這不太可能。改年齡是不允許的。管理個人基本資訊的是戶口本與身份證。變更戶籍資訊 年齡 就只能去派出所。但派出所,你沒有正當理由及...

大家好!我使用的是金蝶2019版因軟體過期現在我需要建立新的帳套啟用帳套之前我需要填入初始資料

眾譽開始 你的賬做到幾月份來了,初始化資料裡面最好錄上一年結轉下來的資料,也就是一月份的期初數 然後再把賬從1月開始按照你之前裝的憑證再一筆筆的把分錄補進來,直到補到現在你該做賬的月份 你可以用賬套的引入功能,這樣比較方便 這樣做只有一個好處,就是你以後幾個月裡資產負債表裡的期初數會對的上去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