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和男友是紡織服裝專業大專學歷,畢業後我們都放棄了在蘇州市找到的紡織行業大廠

時間 2021-06-18 06:56:13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能很好的對你們做好定位 優劣勢分析的很透徹 幹嘛不幹自己擅長的 比如做生意 大的做不了 先從點滴開始嘛 祝你們幸福!!

2樓:

誰告訴你紡織行業是夕陽產業的?又是誰告訴你電子商務很虛幻的?

畢業都幾年了,還沒有個職業定位,迷茫,你迷茫個屁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能不能找到做翻譯的工作...賺的也挺多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紡織在長三角還行吧.

**其實也沒什麼啊.

最重要的是.是能賺到錢.做什麼無所謂.

合法就好.電子商務建議還接著做.你男友適合談生意就做下去啊.

一定要做自己喜歡並且擅長的行業.才能才會得到最大的發揮.快樂的工作賺錢.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是紡織工藝沒用, 是沒找對地方, 比如:許多私人工廠招搞工藝的(工資大約7k-10k左右), 再說了讀大學的頭兩年不是在學習基礎課嗎?那是幾乎所有專業的基礎課。

專業課不就是1年半嗎。還有一個問題,大學的學習不是用來使用的,只是做為進一步深入的基礎而已。

其次, 既然你們有專長,那麼不妨發揮到極致。穩定是什麼,其實穩定是減少利潤的代名詞。既然有做生意的天才,就結合專業,挖掘更好的貨源。

我相信有一天你們會明白。學什麼都一樣。關鍵是你們怎樣去做。

而且沒有夕陽產業,只有夕陽思想。

大家好,我和男友分手現在兩年了,分手是我提出來的,我們是彼此的初戀,我們是80後的

fay遊俠 親,有時候聽歌是因為一種心情,但是有時候聽歌也只是因為消遣沒多大含義,例如我電腦裡的歌好幾年沒換了,懶得換,兩年,彼此都單身可能是沒有遇到合適的吧,也有可能對你是有些念念不忘,但是應該沒到很強烈的地步,既然當初是你放棄的對方,現在就沒有必要再去問他樣的問題,你的目的是複合嗎?其實兩年再複...

大家好,跨專業考中醫有可能嗎,大家好,我想跨專業考學前教育的博士生,有難度嗎?應該如何複習呢?請賜教! 20

可以,只要去報都可以考。中醫考研分初試和複試,初試考英語 政治 中醫綜合 中醫基礎理論 中醫診斷學 方劑學 中藥學 中醫內科學 鍼灸學 三個,複試考專業課程比如 內科等,一般不考數學,但是面試的時候會有問到西醫的知識,而且有西醫的臨床操作考試!還有醫科大學不是專門的中醫大學,他的中醫課程比中醫院校相...

大家好,我是韓語專業應屆畢業生我想知道在西安韓語專業畢業生平

少海韓語網校 這個不清楚,不過肯定不高.專業沒有優勢,當然具體的還要看這方面的工作需求及你自己所具備的能力如何,既然是學韓語的,那麼韓語的發音和口語交流能力就一定要好才會有優勢. 如果是從事韓語教師的話,工資應該大概和英語教師差不多的。如果從事其它方面的工作就不一定了,如果去外企的話,工資應該會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