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文翻譯下列文字大家好,我是劉濤,我是金橋小學三 3 班的一員。我今年10歲,是個陽光男孩。我的

時間 2021-10-21 09:39:08

1樓:微微風吟

i am liu tao, i am a member of the three (3) class of jinqiao primary school. i am 10 years old, is a sunshine boy. i love a wide range of hobbies, such as:

under the go, playing the guitar, reading, etc.. among them, i like reading a book. as golgi once said, "books are the ladder of human progress.

" my dream is to become an astronaut, to explore the miracle of life.

英語翻譯小學 20

2樓:漫雨弒天

美式英語是first grade,不用寫「小學」,因為在美國初一是七年級,高一是十年級,所以從小學到高中只有乙個「一年級」 加:剛才查了下,英國學校用的是year 1, year 2, year 3...也就是說,起碼英國和美國都不用grade one in primary school。

3樓:伏意林

我所有的朋友都喜歡體育運動。瑤瑤擅長於滑冰。joy擅長於跳繩。

麥克經常在放學後打籃球。他打的很好。彬彬經常和他的爸爸一起打桌球。

他們都玩的很好。我呢?我經常跑步從家到學校,因為我經常晚起床。

我擅長於跑步。

大家好!我是一名初3的學生,我們面臨的是中考

關鍵是自己要有自控能力,玩電腦不是什麼壞事,但也不能一玩好幾個小時,要勞益結合,學習學累了,可以玩一會,還要時刻告訴自己,我能行 雖然是班裡前5,但你要忘記,你必定不是第一,你還要努力,把第一名的同學作為自己的榜樣,告訴自己 一定要超過他 她 或者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朝著這個方向努力,相信你一定會有...

大家好我是一名初三的學生,我英語很差,各科都平平,請問我有什麼好的辦法在中考中衝刺

我也是初三的,有一點經驗,介紹給你 可能你自我感覺你的數學還說的過去,但你的數學千萬別鬆懈,做你們市或省內近幾年的中考題,總結出它的考點,再根據考點複習,千萬別從頭到尾那麼複習,一點用沒有的,比如你做完卷子後,發現動點問題不太好,你就找幾道動點題來複習 英語要想速補還是做題,中考聽力我認為不難,找幾...

大家好,我是一名初三學生,我喜歡上我們班上的女生,那個女

還遈鞎鑀伱 溝通很重要。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機會跟她談清楚,問清楚她對你的感覺。如果她對你也有意思的話,為了影響你們的學習,可以等畢業後再在一起 如果她對你沒感覺,那你也應該放棄了,從此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現在談感情,對我們沒有什麼好處。 大膽點 你幫別人做一些事 時間長了她會以為是應該的 你應該當面找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