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你們就當沒有我這個兒子吧,我沒臉回家面對你們了

時間 2021-06-10 04:24:18

1樓:點點滴滴是

兄弟,也許你比我大 但是不就欠點錢嗎,錢還可以掙,命沒了啥都沒有了 我跟你說說我把,我是小縣城的我家可以算小康生活吧 我初中都沒上玩就出去到處鬼混年少輕狂十六七歲反正不怕死,到處跟人打架有一次就把別人打壞了很嚴重 被打的他家裡是我們這縣城的當地人,反正就是要讓我坐牢,當時我就害怕了,坐牢我不想坐牢,當時我就叫我爸媽一定要救我,我真的不想坐牢,我家裡賠了20多萬吧,我才沒有被判刑 只被關了兩個多月裡面的生活我真的......事情已經過了兩三年了,我爸我媽我姐從來不提這件事情,我現在生活的很好我也成熟了,也沒有出去鬼混了,正經的工作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會這樣想,對你爸媽很不公平的。

3樓:錦羿航成

父母不圖兒女為家做出大貢獻。一輩子平平安安,團團圓圓才是重要的。別等到,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的時候,追悔莫及。

4樓:公長金祿

好小夥,再不混出人樣,不回家見爹孃,有志氣,頂你,努力,加油,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多與有知識,有文化者交友,多與高之士交友。和百萬富翁在一起,你就十萬富翁,跟千萬,億萬富翁在一起,你就是百萬,千萬富翁,明白?ok

5樓:

別阿 別想不開阿 人死如燈滅

6樓:匿名使用者

孩紙,你要努力活下去啊

我做了好多錯事,現在沒臉回家見父母了,我該怎麼辦啊?

7樓:niannian灬

最愛你的事父母,他們會原諒你的一切,如果你愧疚,就洗心革面。

8樓:總結一個字

先打**給他倆道歉,並求他們原諒,如果情況好就回家,不好就暫時呆在外面

9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不會因為你做錯了很多事而改變對你的愛,你心裡有愧是好的,那麼從現在開始你就改變,對他們好一點,任何東西都是相互的,你付出了,你認真了,總有人看到,感受到,所以一切都還來得及,樂觀一點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永遠都是最關心你~最牽掛你的人~家永遠為你敞開大門~知道錯就好了~你回家父母會很開心快樂的~

11樓:沉淪只是個過客

人都會犯錯,就看你有沒有從錯誤中學到什麼,人不怕犯錯,只怕沒有面對錯誤的勇氣。父母對孩子的愛,有時候不是孩子所能想象的,犯了錯就努力挽回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跟父母坦白承認錯誤,痛改前非,彌補之前的過錯,以後好好孝順父母

13樓:招可昕

知錯就改,還是好人,不要一錯再錯,就更傷父母的心了!一定要孝順父母才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是和我們最親的人。會原諒你的。

15樓:哥的痴情

我也是,都沒臉回家,從學校出來一個人跑到廣東,想找份工做,身上只有300塊錢,找不到就餓死算了。租了個小間,一個月150,天天吃泡麵。**早就欠費了,手機也就沒充電,每天去找工作。

父母在家急得不得了,**又打不通,人有找不到,都要報警了。後來才知道母親幫我充了3次話費,但是我都沒開機。現在我已經找到了事做,這個月底就回家。

當時覺得做錯的事父母其實根本就沒在意,我也就什麼也沒說,我知道他們不需要誓言,不需要承諾,我只有默默做到了,做好了,才有機會說出來

16樓:吹泡泡

坦誠的認識自己的錯誤,好好和父母溝通

17樓:天雷摩羯

家是一定要回的 認錯改過自新 沒問題的

18樓:哦

你先告訴我你做了那些錯事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管你做了什麼,家都要

20樓:紅星

那要看什麼事啦!嚴重就去道歉啦!

21樓:美味的想念

沒事,回去吧!她們會原諒你的!

22樓:

痛改前非,多做好事,將功補過

23樓:手機使用者

放心回家吧!不回去父母會擔心的

我沒錢所以我不想回家過年 不是不想家 我在外面混得差 沒臉面對父老鄉親 我去年就沒回家過

24樓:渴侯清韓餘

活著是活給自己看的。不是活給別人看。既然活著。

只要不愧於自己。就好了。努力了就好了。

一生能陪伴父母的日子不久。回去多陪陪他們吧!他們也會很想你。

父母不在乎兒子賺的錢多不多,只在乎兒女不在他們身邊。

25樓:吉銳兒

你是男的吧?很多男性都有這種心態。也許我是女生不能體會你說的那種感覺。

因為我會想家會回去。不要因為自己的臉面錯過一個又一個回家的機會。父母陪伴我們的時間其實很短了。

夢想可以慢慢地努力的去實現。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自己快樂最重要啊!只要不走歪路。

有錢沒錢不是那麼的重要。

26樓:平淡平凡是為真

回去吧!家人就是家人,他們不在意你有錢沒有錢,在外生活的風光不風光,都是一至在惦掛著你。你可想過,去年不回家,家裡失去了一些歡笑,你可曾知道,因為你的未歸,親人們的心中留有多大的傷痛!

現在的社會,外面生存的艱辛,你不歸,你家人能放得下心,好好過年嗎?一年了,又是一個一年,你慢慢的也大,你該知道家中的老人們,有多麼的希望你歸去。回去吧!

孩子,親人盼你回家!只要你歸去,對親人來說,就是團圓,就是幸福。

27樓:斐初然

我17歲的時候就出去工作了,我一直也對家人飽喜不報憂,如果真的扛不住了就回家吧,作為你最愛的父母肯定還是希望你能在身邊的,父母永遠不會在乎你混的好不好,有多少錢而是關心你,在外掙錢不容易啊,混不下去就回家唄,也許那個環境你是真的不適合呢!

28樓:1219佳佳嘉嘉

還是回吧。算算這一輩子還能見到父母幾次,父母會嫌你錢掙得少嗎,最怕的不過是一些閒人閒語,和自己那可憐以及僅剩的一丟丟的虛榮心。

2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要回去啦,父母希望的是你能夠回家團圓而不是要你帶多少少錢回去,想想孤獨的父母,你忍心不回家嗎

30樓:晚兒

身體健康最重要,回家看看父母,父母身體好不好,不好的話是不是更要努力?踏實做事,認真做人,仔細思考,自己是不是沒把自己的生活當回事?回去吧,如果車票買不起那就算了。

31樓:心中無塵

家肯定是要回的 這麼著急掙錢 你不回家的話 除非你在過年的這幾天能掙到錢· 再說了 父母在意的不是掙錢多少 而是你是否健康 別人看不起你 父母絕對不會·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 活出自己就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回,親情不以金錢為上。

33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可以丟掉你的所有自卑,讓你重拾自信。因為父母永遠不會拋棄自己的孩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回了,對親人來說只要自己健康幸福是最重要的,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麼這個親人你就沒必要在意了

35樓:密斯特is李

回 不管賺多少都回 就算捱罵了 也是來年賺錢的動力

36樓:

今年就回家吧,明年繼續努力。

37樓:捷青楓

回,爸母不怪你錢多少,見到你就高興

38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就沒回家了今年當然回啦

39樓:堵恨苼

回吧,反正面對的是家人。

40樓:never丨

別太在意別人的目光,跟著自己的心來,你又不是活給別人看的,為自己而活

41樓:開心就好

能回去就回去,回家看看自己父母

42樓:

回錢離開人費紙一張,有什麼好糾結的。

43樓:無憂草

回吧,有錢沒錢回家過年

我有點想家了。可是我沒有掙到錢沒臉回家。心情好糟糕。

44樓:

有句話叫有錢沒錢都要回家過年,為人父母,不是想兒女賺多大錢,而是能平平安安,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你想家了,父母又何嘗不是想著你,雖然沒賺到大錢,但是回去看望下雙親,讓父母親眼看看你,也是滿足的。當然能賺到錢的話是最好的,回去可以體面點,也能多給點父母。

但是如果沒錢就不回家的話,那也太寒心了,一年回去一次還是可以的,總不至於路費也沒有吧。

45樓:fvs之驕子

你這樣的情形在很多中國人身上都有,中國人都是愛面子,都是希望光宗耀祖,衣錦還鄉,但實際上能做到的人又有幾個?所以你,大可不必為此感到自卑。

外面的世界也許很好,在家才是你永遠的港灣,你要記住,你的父母是不會嫌棄你的,不管你混成什麼樣子,你都是他們的孩子,在外面受苦受累了,就回家吧

46樓:

你要相信家人永遠都是會支援你的 想家可以回去 不管有沒有掙到錢 畢竟你們是一家人 他們肯定也希望只要你平安回去就好 沒掙到錢有的是機會

47樓:手機使用者

想回家就回,你父母不會和你計較之些的,他們也很希望你能回家,至於掙錢回家之後可以問問他們,他們會給你幫助的。

48樓:斗城宅男

家才是最好的,最溫暖的港灣,不管你掙沒掙到錢,安全平安健康地回到家裡,那才是父母最大的心願!

49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自我調整。

1.到戶外做運動,或心呼吸;

2.靜靜的聽點**;

3.跟朋友聊聊;

4。吃你喜歡吃的食物;

5。看書或看電視;

6.尋求你認為開心的事做。

50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一個港灣,有沒有錢都要到港灣休息,說不定,回次家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51樓:

年輕人沒幾個能存到錢的,有時間回去看看父母,見見朋友才是最實在的,最好不要抱這種沒臉回家的心態,你回去有錢沒錢都沒人說你,多回去看看,多年要是不回去,錢也沒掙到,旁邊的人感情也淡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想家就回去呀,家裡人永遠都不會因為你有沒有錢而對你有任何抱怨,在爸媽心裡,你永遠都是最重要的,不夠有沒有掙到錢,都是她們的孩子,你回家就是她們最大的快樂

53樓:自覺的

你可以先通過**解一下你的思家之苦啊,平時要多打**,即使真的沒掙到錢,也許父母嘴上會說什麼,但是他們心裡不會真的怪你

54樓:匿名使用者

想家就回唄,錢有機會掙呢,彆著急,有時間回家看看父母倒是很重要的事情。

55樓:哈哈金翅

哎~人生不如意十有**。幸福的人的幸福是一樣的,不幸福的各自有各自的不幸…可是,無論怎麼樣,家都是你最溫暖的地方~父母覺的最好的事情,無非是兒女安好

56樓:庫楣紅

不會呀,你父母應該覺得你人回來了就好錢沒關係,再說回家陪陪父母再掙錢就好

57樓:如果夢似酒

呵!不是沒掙錢?是沒存到錢吧…現在開始存,國慶節回去正好!

58樓:樑海濱律師

想家就回,不要讓自己太累,回家說不定會給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59樓:abc名花

現在的錢那麼難賺!又不只你一個人沒錢大家像你想的那樣就很多人不回去了。只要想家了就回去

60樓:高麗夫人

君子藏器於身 待時而動

61樓:分不清現實的夢

老人不圖你能掙多少錢,圖的是你能常回家看看

62樓:靜靜不是小學生

別這麼想

父母其實只是想你過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