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那些家境一般還花錢大手大腳的人

時間 2021-05-02 17:42:07

1樓:巫娟麗

那些家境一般,但是花錢大手大腳的人,我覺得他們就是一點都不珍惜父母或者是家庭,太過於自私。我們應該實事求是的生活,而不應該太礙於面子。

2樓:編號

我覺得這樣的人很不理解自己的父母,父母辛辛苦苦賺的血汗錢,卻讓自己用來揮霍無度,如果家境好的話,自己可以承受的範圍內也可以理解,但是一般家境還大手大腳,就會讓人很不理解。

3樓:王倩

這樣的人一般不會怎麼多努力,因為他自認為家裡很有錢,但是家境很一般,說明家裡的人很寵她,但他不知道父母是有多麼的辛苦而去這樣大手大腳去花錢。

4樓:寶74508友鋼

他仗著家財萬貫,整天揮金如土,花天酒地,真是乙個敗家子。現在有些人喜歡講排場,鋪張浪費。他這幾年掙了不少錢,可揮霍無度,早就一貧如洗了。

這個紈絝子弟,只求快意,一擲千金都不當一回事。

5樓:寶73840暮新

我覺得這些人應該是屬於性格上沒心沒肺的人,因為他們不拘小節,對金錢沒概念,花錢大手大腳,但是他們花的是他們自己的錢,我們不好做任何的評價。

6樓:谷粱美婷

這種做法是十分不合理的,畢竟家境一般,我們現在花錢應該在自己的能力內花錢,大手大腳花錢有一種攀比心理,我們不應該有這種攀比心理。

7樓:王倩

我覺得花錢多無可厚非,每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利。我花錢也很費,雖然比不上那些家庭富裕的妹子,但是我覺得我需要在自己經濟承受範圍之內用最好的。

8樓:影子

大概是虛榮心和攀比心理作祟吧。有些人只是為了想要攀比,要比別人更好。有人則是一種虛榮心理,覺得只有花錢大手大腳,才能夠適應所處的環境。

有的人明明窮的很 但花錢卻大手大腳是什麼心理

9樓:任意m工作室

我覺得,有錢多花點沒錢少花點就可以了,不是有個成語叫開源節流嗎,真的超級不能理解那種大錢掙不來小錢看不上花錢不節制的人是什麼想法。再看看身邊那些所謂的有錢人,基本不會亂花錢買那些亂七八糟沒用的東西,花的每一分錢都用在了刀楞上。所以我就搞不懂了,自己條件沒人家好為啥看到喜歡的東西就買。

真的搞不懂這樣低收入高消費的人難道就沒有一點危機感,不為以後著想考慮嗎?

10樓:

反正存不了錢,存一輩子也就那麼點,還不如及時行樂

11樓:你

一句話,都是窮人家的富二代,死要面子活受罪

12樓:

這種人本身大方,看感情比錢重。重情的人!

13樓:壬尋綠

不一定、有些只是本身大方、有的也許是要面子!

14樓:阿喬的娛樂中心

因為他們花錢大手大腳的原因是因為他們看的非常通透,看的非常開,因為他覺得工作掙錢就是為了花錢的,不然的話,錢只是身外之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的。他又何必把他存到呢?有的人他看的是真的非常的通透的,但是有的人呢辛辛苦苦的工作就是為了攢錢。

買房子,買還車貸,這些都是有壓力的,如果有的人心態好,那麼他就覺得沒有壓力,一切都迎刃而解,有的人心態啊。不怎麼好,那麼他就覺得做什麼都是非常有壓力的。

女孩要是家境一般,她要怎樣才會吸引到那些有錢人真心喜歡

一般的婚姻都講究 門當戶對 也就是說在相近的文化薰陶下成長的人,可能更容易組成穩定的家庭。想吸引有錢人,自己要有吸引人家的能力,氣場 文化修養。如果沒有這些,光憑臉蛋那是沒有用的。 有錢人一般分富一代 富二代 暴發戶 有錢有品有見識的精英。這四種人,在與美女過招這件事上,普遍性地,會有如下表現 富一...

家境一般的初中畢業怎麼去美國,初中畢業 家境一般 學習不好 想出國留學有可能嘛

飛往美國的航班 美國留學的費用主要包括一下幾個方面 一 資金擔保 不需要存期,但是 要清晰,能夠提供相關證明。根據選校和區域不同,不少於在美期間的所有學費,一般30萬人民幣 年左右。二 學費 依據大學的性質 層次以及地理位置等因素有較大的差異。高中階段4年,費用如下 一般每年約為30000 4000...

相親的時候男方一般會介意女方家境一般或者收入低嗎?會比較重視哪些方面

都到了相親這一步,不管是男方還是女方都是會看對方物質條件方面的東西,感情是可以培養出來的,所以會多多少少看你的這些條件。 掌暖通空調天下大事 比較重視長相,身材!家境之類的是其次!相親的時候男方會在乎女方家境和收入嗎?會更看重哪些方面? 傾聽流水聲 樓下講得好,還是門當戶對吧,不然會很累 稀羽的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