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老婆是找自己喜歡的家境一般,還是找有權有勢可以讓自己少奮鬥二十年那種

時間 2021-05-24 05:42:3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解釋吧,如果你想婚姻幸福,選前者,如果你想事業有成,選後者。當然我不是說選後者不會婚姻幸福,只是門當戶對還是有一定道理的;也不是說選前者就不會事業有成,只是可能會慢一點,也許幾年也許幾十年,可能這個基礎真的會幫助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什麼也不容易,自己喜歡的 心裡甜 物質匱乏 生活平淡 有錢有勢的你也會拿她 的錢去尋求安慰的! 也有結婚了 才產生感情的 看個人吧! 樓主家庭條件應該也一般吧?

有個詞語是門當戶對 很適合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性 傍女不是很好 相信感情吧

4樓:lovessss_青情

我覺得、其實就是給自己找和感覺對的上的、又比較算得上是門當戶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自己了 你要是個有擔當的就選你喜歡的 你要是個吃軟飯的小白臉就選讓自己少奮鬥二十年的

嫁給有權有勢的人是不是可以讓自己少奮鬥很多年

6樓:99春風得意

是的,可以少奮鬥幾年,但是少了過程中的快樂!

7樓:紅色的風猴子

是的 這是肯定的。幾乎所有的平頭老百姓都希望能找個富翁 富婆 或者有權的當自己的另一半,都想少奮鬥幾十年。但是首先你得有一定的姿色和身材(必須)還有文化水平(其實不一定)。

還有就是不要讓對方一眼就看出你是為他的錢或者是權利才嫁給他的。

8樓:定孟

那是必然的。關鍵得看你有沒有資本。能夠駕馭有錢有勢的人。這就要憑你的本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有錢,有勢的人,還需要奮鬥嗎?

10樓:公舉的餅

看運氣,一旦玩夠你了,你也就啥不剩。

11樓:慶映

這是當然,也要老人家能不能看上你

是要娶個有錢人家女兒少奮鬥二十年,還是自己打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物件恰巧家境很好,可以少奮鬥二十年,你祝賀你,真愛和錢都有了。

如果因為對方很有錢所以跟她在一起,然後你覺得可以少奮鬥二十年,我要勸你謹慎考慮,往往事情和你想的會不一樣,你得到了一些東西,同時也會失去一些東西,會失去什麼呢?目前是未知的,以後你會明白。

想問問男生:娶老婆會找個家境一般靠自己的能力努力奮鬥的還是家境優越喜歡享受生活的?

13樓:茶葉會跳舞

記住,娶的是能和你一起為家庭努力拼搏創造幸福的老婆,而不是只為了享受生活的活菩薩

14樓:學學學

男人都喜歡自己闖一番事業

15樓:只有一顆感恩心

如果可以 淡然優選家境好的

遇上一個能讓自己少奮鬥二十年的女孩,該怎麼辦

16樓:奔跑中的憤青

那你是喜歡呢。

還是不喜歡呢。

彼此的真心喜歡才是最好、

但是你也不要什麼都指望對方。

要努力去做。

17樓:

看你自己想要的是什麼,想好了就做決定。不要誤人誤己。

有個好爹可以讓自己少奮鬥二十年,這句話有道理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理啊!你看那些富二代的不就知道 了嗎

19樓:小宣範

有九成吧 要不就有富二代了

娶個有錢老婆少奮鬥二十年,還是靠自己努力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娶個富有又愛你的老婆,

你會幸福一輩子.娶個富有而是你愛的老婆,

那你一生注意奮鬥.

21樓:簡潔

你在抉擇,人生沒有後悔藥。有捷徑幹嘛不走?

找個有錢的老婆會少奮鬥二十年對嗎?

22樓:819捅綿綿臭

有是有,但不能為了少奮鬥20年,就以這樣的條件來找老婆,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會出現很多問題,過得不會舒心的,找老婆還是找個適合自己的,有感情的比較好。

23樓:百度使用者

世界上什麼事情 有哦,這個的可能當然是有的,但是要是沒感情的生活,你有在多錢會幸福嗎?而你要一直讓人說著是靠女人才生活的男人,你覺得你自尊好過嗎?有錢不快樂,有意思嗎?

24樓:百度使用者

哈哈 她願意給你錢花你是少奮鬥幾十年,可是你要在精神上奮鬥一輩子 ,這種事還是想想算了 不要當真

嫁(娶)一個家境好的可以少奮鬥十年是正確的價值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也沒什麼毛病。

如果有條件,剛好遇到這樣的要把握住。

男人找老婆是找自己喜歡的還是找對自己好的

卿安雙 個人愛好吧 自己喜歡的一般比較操心 另一種比較省心 過日子的話 嘿嘿 那就最好是對你好的 你是有錢人就無所謂了採納哦 男人找老婆應該找自己喜歡的?還是找喜歡自己的啊? 123ddgg白 以前我會說找自己喜歡的,但是在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我改變主意,要找喜歡自己的。 公禮夫婷 那首先得看是哪總...

男人找老婆是不是喜歡找樸素一點的

鉋鈊塒鞝 也不一定啊,但是必須找顧家的,要是你找乙個老婆,人家天天在外面給你戴綠帽,你願意不嘛?肯定不願意塞,乙個顧家的老婆,至少如果你們之間沒有感情,但是至少她懂得在外面給你面子,在家裡會做家務,會照顧你,但是夫妻也是平等,你需要她照顧你,但是同時你也要照顧她,關心她 賢惠的比較好,顧家,賢內助嘛...

找老婆為什麼不能找比自己有錢的,一吵架她說走就走,因為自己有錢,說出去上班就上,她有本事拿高工資

彩虹色的土 就算沒有你有錢,也可以說走就走,畢竟這年頭只要勤快點就可以養活自己的。所以好不容易結婚了就要好好的對待她,她就捨不得離開你了 情感指導張老師 找老婆你肯定是需要找乙個小鳥依人的,如果比自己的能力還要大的話,在吵架的時候,他肯定會以示丈人。 秋梵爾柳 因為自己他有錢肯定你hold不住啊,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