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要是家境一般,她要怎樣才會吸引到那些有錢人真心喜歡

時間 2021-10-14 23:06: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婚姻都講究“門當戶對”,也就是說在相近的文化薰陶下成長的人,可能更容易組成穩定的家庭。想吸引有錢人,自己要有吸引人家的能力,氣場、文化修養。如果沒有這些,光憑臉蛋那是沒有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人一般分富一代、富二代、暴發戶、有錢有品有見識的精英。

這四種人,在與美女過招這件事上,普遍性地,會有如下表現:富一代太精,富二代太花,暴發戶太俗,精英眼光太高。

想拿下來,都不是易事。

在婚戀市場上,美女產量少,每個男人都想擁有,供少於需,屬於稀缺資源。因此,美女顏值最高,市場需求最盛時,會導致價值虛高,觀望者眾。

想成為人上人,最體面的方式,不是投資在婚嫁上,而投資在自己身上。讓自己成為有錢人,成為永不貶值的稀缺資源,這樣,不但不乏購買者,還掌握了交易主動權。

范冰冰說得好:嫁什麼豪門?我就是豪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說難也難,說容易也容易也。哈哈?,正所謂人以類聚,物以群分,有錢人的圈子怎麼會讓一般人進入呢?不是一夜暴富的事情就叫有錢人的,需要數代積累。

這樣一來什麼人都通過數代積累財富後就是相同級別了,你自己就已經是有錢人了沒有必要再去吸引有錢人了吧!孔子說女子無才並是德,什麼都不用做就是德了,用德去感化有錢人也是可以獲得有錢人的真心仰慕的!不過孔子也說過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孔子的儒教思想真高深吶?

4樓:狂鵬濤

答:如果一個女孩的家境一般,她要怎樣才會吸引到哪些有錢人真心喜歡呢?首先你不是一位美女,哪就要後天努力了。

第一要做一個積極樂觀的人,要有個人魅力的人,要不斷充實自己,多讀書,多學知識,要做一個有內涵的女孩。多出去走走,在路上,你也學遇到一個喜歡你,欣賞你的有錢人的真心的,我祝福你,早日找到你。

5樓:脆皮

這個說實話,她怎麼做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她長得夠不夠漂亮,氣質好不好。如果她長得足夠漂亮,身材足夠好,氣質也能吸引人,有錢的男人是不會在意她有沒有錢的。

6樓:雲心教育科技

只有努力把自己變成更優秀的人才能吸引更優秀的人。

7樓:彌綺文

長得漂亮善解人意溫柔 能力強聰明

一個女人出身條件家境一般,但是長的很漂亮找到一個有錢的男朋友要了很高的彩禮錢,這個女生是什麼心理?

8樓:子玉求索

一個女人畜牲,家庭條件一般,但是長的很漂亮,找到一個有錢的男朋友,卻要了很高的那種嫁妝,說明這個女人她是比較喜愛金錢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的家境一般,只要差不多就可以了,這人長的漂亮,就是自己的天生麗質的條件,所以找一個有錢的男朋友是肯定的,但是家境的她又不一定會對你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要多少彩禮於一切都沒有關係,至於雙方的意願有關係。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條件一般,但是長得很漂亮,找到有錢的男朋友,我覺得。彩禮的話只是一個形式的而已,最終還是兩個人在一起能夠真心開心

12樓:常雲付

對於女生來說,家境一般可以,但是如果長得漂亮,人家確實有這樣的資本去,要很高的彩禮,畢竟男生也是視覺動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家裡人給她出的注意才會這樣的。可能對方老家有這樣彩禮的要求風俗,如果不過分還好,要是看你有錢就獅子大開口就會鬧得不愉快。

14樓:如此人生

找到一個有錢的男朋友,要了很高的彩禮,說明他想得寸進尺。還一個就是覺得男朋友家裡有這個條件,所以他才獅子大開口。

15樓:雲鼎影視

因為遇到有錢的人,都是想多要一些彩禮,這樣才會有安全感,畢竟這也是處於實際出發

16樓:a桉樹

這個女的其實就是想不被別人看不起吧,想要建立以後在家庭的地位。

17樓:丘比團團

女生她家裡缺錢,找了一個有錢的男朋友,她自己很漂亮,他覺得他應該要錢

18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出生條件一般,但是長得很漂亮,找了一個有錢的男朋友要了很高的挺好的。

19樓:北京八面來風

一個女人出生條件家裡一般,但長得很漂亮,找到一個有錢的男友,要了很高的這個人,就是說她的身材和模樣就是錢財。

20樓:俺家小召召

這種女的生的話,可能是一種炫耀的心理吧,所以才會有這種行為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提出條件是很正常的現象,不管他的家庭是什麼樣子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兒出生條件家庭一般,但是長得很漂亮,找到一個有男錢的男朋友,要個很高的。

23樓:w_123日出日落

愛慕虛榮吧,漂亮的不安全

還是找有能力的跟自己差不多吧

24樓:吉祥

你出身家庭條件一般,但是長得一表人才,有錢的男朋友要來報告的那個**減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生都出生條件那是不能夠改變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情況下,自己雙方比較心同意合就好了

27樓:綵衣小蟲

可能就是以自己長得漂亮為條件,所以要很高的價碼。

28樓:小熊維尼

不要羨慕別人的漂亮,可能自身條件一般,但是花500日巨集人無千日好人活得還得適應實力。

為什麼有的女人長相一般,性格也不是特別外向開朗的,家境也一般的,她就能嫁到一個有錢人

29樓:告訴我掌聲在哪

因為有錢人越是經歷的越多,尤其到了中年,越知道什麼樣的女人版該作為妻子,你

權說的這樣女生其實很多是會勤儉持家,體貼人的。而相反貌美身材好的,可能在持家這方面和脾氣性格這些都相對比較差些,更多的年輕人會追求。

30樓:go紅月亮

也許她的品性和才能不錯。

女人不單單隻看長相和家庭。

31樓:無良小柒君

因為這樣的女孩子很有特點,是那孩子喜歡的內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還是那句話自信的女孩子最漂亮。你也會找到一個你認為比別人好的人的。祝福你

3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來也就充滿著偶然。可能她的脾氣稟性剛好符合哪位富豪的審美觀。這種事是可遇不可求的。

33樓:o危城危已

因為她樸實!簡簡單單的女人更讓父母看的上!

34樓:猴車廳

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沒時莫強求

35樓:zdf的愛

這個沒準,看男人的喜好,不是長的漂亮的就一定有真愛一定能嫁有錢人,所以不要有這種想法,隨緣就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知道,可能人家也有自身的優點吧

我喜歡了一個很有錢又很優秀的男生,重點是三觀也特別正。我家境一般,也沒什麼拿的出手的東西?

37樓:心心相惜

所以你就要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的長處啊,讓別人發現你的優點啊!要改掉會自卑的那個想法吧,女生就是要自信才好看

38樓:淺夏夜微涼

遇到自己喜歡的,為什麼好壓抑自己了,愛情面前沒有貴賤,喜歡了就去表白,不管對方喜不喜歡你,你不試試怎麼知道,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

39樓:追尋你我的靈魂伴侶

傻女孩,三觀一致很重要,另一方態度也重要。如果他的態度堅決認可你,那麼外在的條件都不是問題。勇敢一點,去追逐愛情。青春短暫。更待何時。

40樓:封莉

如果想得到他的迴應,你是不是該做出點改變?才能配得上優秀的他。

41樓:湧瓔

重點是人家喜不喜歡你呢?男人極少會去關注女方家條件怎麼樣,基本上喜歡這個人就會交往。

42樓:

你喜歡了一個很有錢的男生。是應該珍惜這個機會。要真心愛她,對她好。

雖然你的家境不好。到很多男生是麼美女,這個人。並不要求女方家庭有多好。

只要女方長的漂亮,可方便適合他。她就滿足了。

43樓:佴天縱

先接觸一下,如果是兩情相悅家境問題不大。單相思不要抱太大的期望平常心。多給自己點信心。

44樓:桃園科比

那你就努力充實自己,讓自己更優秀。

45樓:網易書魂

關鍵是先弄清楚他是否喜歡你?

我是比較內向的女孩。家境一般,從小形成了節儉的習慣。不愛刻意打扮,喜歡樸實的風格體型中等,不喜

如果要選擇一定有氣質的女孩,這個不靠穿名牌就能彰顯的,作個知性的女孩吧 為何要自卑?只是你的性格使然,只是你內心想的太多,也太過在意別人的目光,總覺得那些打扮光鮮的女人才是時髦的,自己不追逐她們的步伐,就是過時的存在。其實你不用想那麼多,人活在世上,是活給自己看的,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目光,你也可以在...

女孩到幾歲停止長高,人一般長到幾歲才會停止長高

在人的一生中,身高的增長是有規律的。一般來說,我們在剛剛出生的時侯平均身長大約50厘公尺左右。在生命的第一年裡,我們的身長增長速度是一生中最快的,平均一年增長25厘公尺。到了第二年,增長的速度稍微減慢,平均一年增長10厘公尺左右。大約從2歲開始,身高生長的速度逐漸緩慢下來,每年大約平均增長7 8厘公...

性格開朗的女孩一般喜歡怎樣的男孩

胖妹 呵呵眼神交流會躲開,一般就是害羞了 我身邊就有你這種木頭男和開朗女生的情侶朋友她們之間有小矛盾 可是感情一直很好,儘管女生一直抱怨男生太悶,可是還是沒幾天就迫不及待的要見面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告訴她,直接的,勇敢的 也許你現在擔憂的問題之後就會解決了 你可能因為她的活潑而變活潑的 不要再耗時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