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高手,對方這是暗示嗎

時間 2021-05-02 17:4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就追 慢慢培養感情

女孩子比較被動 心機多 我們男的猜不投

我想她是按時你要你追她吧 女孩子偶爾會耍脾氣

2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你多次,但你都視而不見,或者說是會錯意。令人遺憾!

多次暗示,都沒有效果,誰會那麼一直等待?她還停留在原處麼?

她如果還堅持等你,那麼一定是因為這段時間仍然沒有被介紹到更好的。所以你有一定的機會。

她雖不接**,但不代表沒有機會。你可以直接去她家,或者給他弟弟接**,讓她弟**給她,方法有很多,多找找嘛!

她姑,估計你也熟悉,不妨直接問問吧,如果你真的喜歡,何不主動一點?

3樓:

說實話,我不認為你在和誰談戀愛

怎麼看著就是在玩乙個乏味又無聊的遊戲,你怎麼看都象個被線控的木偶把那個膝上型電腦給要回來,什麼東西不能說?還玩qq圍脖?

這是正大光明談戀愛還是玩偷偷摸摸的曖昧?

整個:沒搞頭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個東西嘛- -

我雖然不是很懂- -但是我想說:你是男人,男人要懂得承擔,既然你喜歡她,就大膽的說出來,有什麼不好?她接不接受是另一回事。

還有,你不要等她來找你,自己去找她,你要相信自己,必須相信自己。

5樓:手機使用者

你沒病吧。寫的什麼亂七八糟的。 組織下語言再發

各位高手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己詠志 瓊崖海棠 calophyllum inophyllum l 也叫金錢海棠,藤黃科紅厚殼屬植物,在南亞 東南亞 南太平洋和我國臺灣 海南地區均有栽培。不是橡皮樹,橡皮樹葉子互生,這個是對生。請問這是什麼植物?謝謝 圭方方鬱方 這種叫做斑馬萬年青,斑馬萬年青 斑馬萬年青為天南星科常綠植物,主要是...

這是什麼樹,何高手請教,請教高手這是什麼樹呀 200

廣邑子 看枝葉特徵,這是樟科植物潤楠。潤楠,喬木,高8至20米,胸徑可達70釐米。枝條圓柱形,具細縱條紋,幼時多少壓扁,被金黃色絹狀微柔毛。樹幹挺直,具廣闊的傘狀樹冠,木材細緻,芳香,用於作樑 柱 傢俱。 這是紅葉石蘭,是薔薇科,石楠屬雜交種,為常綠小喬木或灌木,喬木高可達5米 灌木高可達2米。葉片...

請問高手這是玉蘭樹的樹葉嗎?種了幾年一直不開花

首先檢視植物生長的條件是否能夠滿足,如水 空氣 陽光 溫度 營養等 其次檢視是否患病。植物學都在學什麼?主要就業方向都有?植物學是怎麼考的? 惠暢繆修平 是要背很多,主要是因為知識點太碎。結構圖必背,考的分值較大。主要記憶老師上課反覆提的重點吧。加油 植物學包含哪些內容 杏章佳堅白 植物學大概包括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