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條件一般的女生能不能找到家庭條件好的男生呢

時間 2021-05-02 17:41:04

1樓:匿名使用者

ne能~我周圍挺多的,男的家好就不太會非要門當戶對。不過女的條件好就比較麻煩了,感覺一定要找個好點的才行。

個人意見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能,可是為什麼不說愛情了,找乙個相愛的啊,家庭條件是其次啊

3樓:

還是要看相愛不相愛吧~如果真的相愛沒問題。

但如果不單單只是因為愛,那還是慎重一點吧。

4樓:愛由老虎

你不用找男生,直接嫁人民幣

5樓:憶思婷

先看是男生對你的感情深不深

最關鍵的是對方的家人的看法(好不好相處的那種)

現實是很殘忍的~

6樓:甫月悅

很多女人嫁進豪門啊,用「嫁進豪門」這四個字的幾乎就不是門當戶對了。

首先,你很實際這沒有錯,但不能把條件當作選物件的全部。人品是很重要的,比如,花心,敗家,懦弱,脾氣暴躁什麼的。如果你遇到了,真的後悔都來不及。

第二,提高自己的素養

第三,要有心理準備,豪門不是那麼容易進的,多少例子,嫁入豪門時風光無限,婚後要麼婆婆刁難,要麼家庭暴力,要麼睜乙隻眼閉乙隻眼。

選擇愛你的人才不會錯。

7樓:香草布丁貓貓

一定可以的.

誰說王子一定要和公主在一起呢?

go go ~

8樓:貓會抽菸

能!!就看你到底有沒有像徐子淇那種福命了。

9樓:巨集

出去賣,

很快的,

真相抽你丫的

10樓:

可以.1.長得漂亮

2.學歷好

3.工作好.

現在社會什麼樣女生能夠找到家庭條件好的男生?

11樓:來自貓耳灘歡快的山茶

有句話說 你若盛開 蝴蝶自來 自己條件好了 擇偶的標準當然就高了 但是婚姻這事還是有很大的緣分的,有的女生很優秀 自己卻下嫁了 有的女生一般 她卻嫁的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女生能夠找到家庭條件好的男生,可以從很多方面來理解。

比如,顏值高有氣質的女生。比如,強勢,有辦事能力的女生。……

13樓:淦慕凝

第一是要心理健康,如果是心理不健康就一切等於零還會自然樣樣事情往更壞的方向發展,自然沒機會找,心理健康太重要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婚姻多數還是門當戶對組建家庭。

除非幸運,有這樣的緣分,可以找到金龜婿、金鳳凰。

再者好與不好,其實也是相對而言的。

中國的婚姻男不高攀,女不下嫁。女生一般都想找個條件比自己好的。

如果找乙個稍微好一些的,一般來說是很容易的。

如果想找太優越的,就看緣分和運氣了。

15樓:來自妙峰山高貴的木荷

這種型別的女孩子一般情況下都是在高等教育的薰陶下,個性不會很倔強和好勝,這樣的女孩子比較吸引書卷氣濃厚的男子。也是所有男孩子心中的最佳老婆人選。

16樓:逍遙無際

眼緣,說不定有男生看上了呢。靠實力的話膚淺的有外貌和身材,內涵一點的就是氣質和內心。主要是要知足,不要好高騖遠。

17樓:恭暢暢

要像郭晶晶,奶茶妹,不僅可以找到好的男生一不小心還能綁上上市大佬。

18樓:

想要找到家庭條件好的,首先自己條件要好,才有資格要求對方條件好,條件好是多方面的,顏值高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素質高,人要善良,聰明,賢惠。

19樓:淡含菸草

首先,自身條件要好,就是長相不醜,不能胖,最重要的是要有穩定的工作,否則條件好的男生圖你什麼呢?圖你心靈美嗎?不要相信什麼條件不重要,不可能的,中國人的觀念還是門當戶對的,最起碼雙方條件不能差太多。

還會考慮你的家庭條件,不能有不講理的家人或者父母,要不然日子就不好過了,愛情固然重要,但是經濟條件也要跟得上

20樓:王子嘟寶寶

首先女生相貌應該端莊,不一定非要傾國傾城,但至少也得讓人看著舒服、親切,面貌醜陋畢竟會引起人不適,其次個性上應該溫柔大方,言談舉止得體,顯得有教養,而不是滿口汙言穢語,受過良好教育的女生會是條件好的男生考慮的物件,如果女生還有一技之長更會給自己加分,男生會認為這樣的女孩將來做了母親也會給自己的小孩更好的教育。

21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自己的層次,長相,修養、閱歷、知識、機會、緣分等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門當戶對的,基本都是在各自圈子裡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美麗漂亮的,有氣質的

24樓:逍遙遊利雲齊

比如,顏值高有氣質的女生。比如,強勢,有辦事能力的女生。……

為什麼現在很多家庭條件自身條件好的女生,都不願意找比自己條件更好的男生?我有乙個朋友是標準白富美,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種情況有是有,但是應該也不多。你那個朋友多半是很缺愛的人,她從跟她同等條件的男人那裡得不到足夠的愛,因為她的那些優勢可能放在跟她同等條件的男人眼裡算不上什麼。她是碩士,年齡肯定也不小了。

而在高富帥和絕大部分直男的眼裡,女人年輕是很大很大的資本。她可能覺得條件比她差一點的男人會更加尊重她和重視她。30歲以上的高富帥或是富二代基本不會考慮25歲以上的女人。

26樓:雨馨語沫

其實想法都是一樣的,找個比自己更加優秀的人會讓自己本身更累,加上自身條件不差,更加沒有理由非去攀所謂的高枝。

2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都了解跟她情況 家境一樣的男生是什麼樣子 什麼生活習慣

都不適合他們 懂麼?

28樓:百度使用者

她喜歡你,你喜歡她就行,兩情相悅是好事,不要看她比你?你就感到自卑,抬不起頭,相反應該感到自嚎,驕傲,因為她?也會帶領你?多向她學習就行了,不要太大男子主義,心胸要開闊,不然便是小人偽君子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比自己差的,覺得對方,不會拋棄她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遇到自己喜歡的類行,所有的問題就不是問題

31樓:感 悟

有錢男子漢,無錢漢子難

家庭條件好的男生會在意,家境一般的女孩子嗎?

32樓:公尺公尺愛凌羽

看怎樣型別的男生

中國歷來就是傳統的門當戶對,所以對於家庭條件好的人都是選擇考慮那些家庭條件也不錯的家庭組成親家,當然也有很多的人現在慢慢的改觀,但是根深蒂固的觀念,除非父母特別的開明,不然家庭條件差的女生,進入豪門裡面,真的有時候會變成附屬品,家庭地位是比較低的。

不過也是需要看是什麼型別的男生,要是那種對自己愛的人付出真心真意,那就是沒關係,但是如果不是的話,基本上就算他把你娶進家門,他也會不在意你的感受,畢竟整個家庭的環境,不是他乙個人可以承受,到時候他夾在你和他父母之間,他會選擇聽父母的話,你就只能獨自哭泣。

現實裡面也是一樣的,我有乙個朋友家裡面條件真很不錯,他可以和家裡面很窮的女孩子談戀愛,但是他的父母絕對不會允許他娶乙個對家庭事業沒有任何幫助的女孩子進家門,這是他一開始就會對女孩子講的話,除非你真的非常的優秀,可以成為他的賢內助,但是這樣優秀的女孩子,家庭條件會很差的嘛?

所以想著釣金龜婿,還不如提公升自己,就像郭晶晶一樣,都說是嫁入了豪門,但是你沒想到其實郭晶晶的身份就是乙個豪門,因為她擁有那麼大的名氣,並且每年的獎金和金牌也是不少,對於豪門來說,他們已經不缺錢了,但是他們在意的是臉面,如果你沒有這樣的臉面,抱歉真的會在意你的家境。

33樓:微商爆款批發部

你男朋友的家庭條件很好,而你的家庭比較貧窮,做為你男朋友的家人多少都會在意一些吧。畢竟現在講究門當戶對。不過關鍵還是要看你男朋友的態度,只要他真心愛你,家庭條件不是很大的問題,相信他的家人也會接受你。

34樓:勤奮的豬腦殼

正常情況一般會考慮門當戶對,但是如果真愛來了,任何外在條件都不是主要問題。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就要看你的男朋友和男朋友的家人了,如果男朋友喜歡你,他是不會在意你的家庭的,如果男朋友的父母愛自己的孩子,他們也會遵從孩子的意願,即使剛開始的時候,心裡有點不願意,但如果看見孩子和他的女朋友十分相愛的時候,大人們也會默默的接受的。除非是那種霸道的父母,不過現在的社會,大人們只要看見孩們好,都是不會為難自己孩子的。

36樓:伱昰莪專屬陽光

一般不會

在意,家裡特別有錢的應該更在意人品,不在意女方家裡是不是有錢,因為他們不缺呀。畢竟賺錢養家的是男人,勤儉持家的是女人。現在都是獨生子女多,家庭負擔都沒有很重,男人娶老婆需要有車有房,女人陪嫁家裡有能力多陪點沒有能力少陪點,錢沒有問題,做人就得會來事

37樓:陽光女孩

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不會在乎你的家境,心心相印才是真的!當然了,不排除他的家人會在意這些,但只要你足夠優秀,這個不是問題!

38樓:百度使用者

會有點的,條件好的想找門當戶對的也正常,不過也沒絕對的,這主要看他家人的觀念和他到底有多愛你

39樓:天下的一風

一般不會,這個也是因人而異的,最關鍵的還是你的男朋友在不在意你的家庭情況,這就決定了他的家人的看法,所以,現在你知道答案了吧!多接觸接觸看看,就知道了。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優秀不管家庭條件咋好不要有自悲感要拿出自己的骨氣,越是這樣男生越喜歡,

41樓:阿活頭

真正的喜歡是不會在意這些的,再說,喜歡的是你這個人,跟家境其實沒有多大的關係,在意的人家庭中的人三觀正不正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42樓:匿名使用者

家庭條件好的男生,肯定會在意一般甴女孩子,它屬於門不當,戶不對型那種。差距特別懸輸,以後不會有好結果的。

43樓:趕緊發貨骨灰

我認為這個有一點吧,主要是家裡的,你們倆如果是真愛,我覺得男方這也不是問題

44樓:盛開會

只要兩人有真愛,其它的物質應該就不重要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得看人品

46樓:的條件而已

謝邀,我覺得這個問題...我得找我男朋我的答...下面這些是我男朋友... 如果我真愛這個姑娘那我願意跟她同甘共苦我爸媽不滿意她的...

家庭條件好的男生會選擇條件不好的女生嗎,這個社會是不是很現實?

47樓:夢回依人

70%會找好的,30%有可能會選差的

正所謂人往高處走水往低處流,比如你吃飯你會想天天吃青菜嗎?肯定不會,因為是個人都會選擇好的

至於受不受氣,這得看婆婆了,因為大多數家庭都是家庭裡的女主人管理錢,這樣會形成,有的很大方,有的很吝嗇,越吝嗇的人,脾氣越不好,越尖酸刻薄。

48樓:

老話說門當戶對,還真有它的道理。一般兩個經濟狀況,文化背景相近的家庭子女結合會比較容易融洽,會更幸福。灰姑娘愛上王子的故事,在現實生活中幸福的機率比較低。

當然如果灰姑娘適應能力強,情商又高,還是會有可能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很正常的,如果是真愛,女生嫁過去肯定不會受氣的

如果男朋友家庭條件很好,我家條件一般,我們能有結果嗎

孤獨 夜鶯 感情是不會被這而改變的,如果他對你是真心的話,這一切都是次要的,並重要的,愛情是什麼都不能阻擋的,但是,如果你們以後見面的機會少的話,我就不敢說了,那就是他的問題了,你是愛他的,也許是因為你的離職,他不敢去面對你,這隻能是他的問題了,不能怪你的,相信自己,真愛是不會被這些左右的。我想那些...

家境一般,到底要不要考公務員,家庭條件一般的大學生,到底要不要考公務員?

史迪仔哦哦哦 無論家庭情況如何,他們仍然取決於自己的情況,所以在做出決定之前考慮以下情況。1.不要讓別人的想法影響你是否要考公務員的決定。像所有其他工作一樣,機構工作既有利也有弊。綜合分析它們是否適合該。一般來說,如果你穩定 厭惡風險 對金錢要求不高,公務員是你的好選擇。如果你天生焦躁不安,充滿創造...

男友家庭條件一般,和他的感情是否應該放棄

看你和他的感情了,條件一般是暫時的又不是永遠的,莫欺少年窮,只要他是潛力股,你怕什麼呢?其實,能問出這句話,就代表你沒愛過他,談不上放棄不放棄,不愛怎麼放,搞笑的吧你。不應該放棄,跟他在一起覺得幸福就好,這些物質的東西我們可以一起努力去掙,沒必要因為家庭條件而放棄乙個對我好的人。為什麼要放棄呢?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