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守規則的日記,尊守規則的日記100字

時間 2021-05-02 17:41:04

1樓:可光耀

講的好。三卡里沒錢?

關於規則的日記一百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幾個同學看了一場世界足球賽,興致勃勃地聊起規則問題。

同學甲:規則太重要了,動員不遵守規則,裁判不公正執法,就不會有精彩的比賽。

同學已;對!沒規矩不成。沒有校規,沒有交通規則,成嗎?

同學丙:可有時不守規則的佔了便宜,守規則的反倒吃了虧呢。

同學丁:不過規則也不是死的,要是不適合,就得改。現在許多規則不都修改了嗎?

關於規則的日記100字

怎麼做乙個守規則的人作文1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遵守規則,是一件既說簡單

又簡單,說困難又不困難的事。

在生活中,我們要遵守交通規則,不闖紅燈。過馬路要走人行橫道線,不在馬路上追跑打鬧。乘坐公共汽車應先下後上,不要爭先恐後,也不要擠逼搶位。

不准穿越、倚坐行人路、車行道和鐵路道口的護欄。不准在道路上扒車、追車、強行攔車和拋物擊車。

在學校裡,我們要遵守課堂秩序,因為遵守課堂秩序是學生最基本的禮儀要求;上下樓梯時,要輕聲慢步靠右行走;課間不追逐打鬧,不亂扔雜物;放學時,要排好路隊集體離校,不瘋打鬧。

如果覺得太長可以省略幾句~

4樓:匿名使用者

1我們在生活中不能隨意闖紅燈,黃燈閃了也不能走。2不隨地吐痰,扔雜物等對自然環境有害做法。3在生活中,我們要隨手關燈,不浪費資源。

4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我們不能剩飯,做有志的「光碟族」。這樣,才是遵守的人。

有關與道德和守規則的格言,關於遵守規則的名言警句

道德行為憑自律,文明規範貴堅持 關於遵守規則的名言警句 不以規矩,不能成方圓。孟子 不以規矩,不能成方圓 出自 孟子 的 離婁章句上 孟子要求當政者實施仁政的吶喊。意思是如果不用圓規和曲尺,也不能準確地畫出方形和圓形。2.世界上的一切都必須按照一定的規矩秩序各就各位 萊蒙特 弗拉迪斯拉夫 萊蒙特 w...

六年級作文守規則的同學

規則,是有關部門制定的。人們遵守交通規則將可以避免發生交通事故,師生遵守校規,那麼學校將是乙個和諧的大家庭。說起規則,有一件事在我腦子中揮之不去。那年是暑假,我和家人準備去旅遊,家人已經在火車站等著我一起進站了,眼看時間剩下幾分鐘,我立刻收拾好行李搭電單車過去火車站。坐上電單車了,不好,是紅燈,要等...

守規則的漫畫怎麼畫,法制教育漫畫怎麼畫

漫畫 你主題已經知道了 你要看下接受者是誰 還有 你分四個詞語來分析 遵紀 紀律 守法 守法規0 誠信做人 廉潔做官 這樣的話 你應該很清楚怎麼畫了吧。遵守社會公德法律規則四格漫畫怎麼畫!急急急!網路上好多參考 感覺大多都是差不多態別的,人物不用畫的特別具體 能大致看懂表達的含義就行。法制教育漫畫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