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你問題,我愛上比我小十六歲的男孩,他也很愛我。我們都有家庭,但是我們很相愛,但是有無

時間 2021-05-26 12:12:03

1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現實生活中沒有他過不下去就離婚和他在一起吧!畢竟你們在一起要面對很多問題…還有社會的**

2樓:陰損**不是人

做吧,但是要看開點。別影響到家庭。祝你們安全快樂

3樓:擾龍乃欣

我覺得還是跟自己的老公好好過日子吧!那只是一時的糊塗。可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愛嗎?你那就是玩小夥,別傻了1,孩子不懂事,你也不懂事嗎?

5樓:

都有家庭就放手吧,最好是別聯絡

6樓:人生若只如初見

為了家庭,為了孩孑,分手吧

7樓:紫雪兒a小夢兒

你都老了,他為什愛你

8樓:俎軼利

我想問你一個問題,我愛上一個比我小十六歲的男孩,他也很愛我。我們都有家庭,但是我們很我想問你一個問題,我愛上一個比我小十六歲的我想問你一個問題,我愛上一個比我小我想問你我想問你一個問題,我愛上一個比我小十六歲的男孩,他也很愛我。我們都有家庭,我想問你一個問題,我愛上一個比我小十六歲的男孩,他也很愛我。

我們都有家庭,但是我們很相愛,但是有無

我們很相愛,但是有無

個問題,我愛上一個比我小十六歲的男孩,他也很愛我。我們都有家庭,但是我們很相愛,但是有無

歲的男孩,他也很愛我。我們都有家庭,但是我們很相愛,但是有無想問你一個問題,我愛上一個比我小十六歲的男孩,他也很愛我。我們都有家庭,但是我們很相愛,但是有無

,他也很愛我。我們都有家庭,但是我們很相愛,但是有無,但是有無

我是個已婚女人,有個幸福的家庭,上網時愛上了一個比我小7歲的男孩,他也很愛我。

9樓:東郭穎卿佼俏

我的女朋友,一年來我可以說是付出了我的全部,可是在我端午節加班的時候出軌了,跟一個認識幾天的人好上。像如此耐不住寂寞的女人,我沒有過多的考慮,她愛咋辦咋辦,在後面她傻傻地揹著我(我事後才知道她去外地了)去見了那人,回來倆人就分了。之前在網上也是愛的死去活來的,一見面,就分了。

後來她是非常後悔,腸子都悔青了。但是我沒有再給她機會。針對你這種情況,我勸你三思,愛你也只是網上的,7歲的差距可以打敗一切,何況你是一個已婚的女人,他比你小七歲,男人越老越吃香,如果你真跟他了,他到時候指不定怎麼甩了你。

你到時候後悔都沒地方去,而且你還會把你現在所謂的幸福的家庭給徹底毀滅。所以,你的想法,僅限於想想,自己本本分分的做好一個家庭主婦應有的責任吧,不要出軌!

10樓:以義尉媚

這是我從沒有過的感覺。丈夫對我很好,我也知道對不起他。可是心在別人身你愛上了一個比你小7歲的殘疾男士,以至於你想放棄自己的家庭和孩子和他在

我愛上比我小十六歲的女人 她也愛我 我今年五十二了 她三十六了 她離不開我 我該咋辦

11樓:崑山佰斯拓

都有家庭嗎?如果都有家庭我覺得還是剋制下彼此比較好,愛並不是一定要擁有,換句話說你們擁有了彼此以後也會有不愛的時候,那麼為了彼此拋棄的家庭是何其無辜?難道你就不愛他們了嗎?

還是三思吧,當斷則斷。

12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結婚,不是兒戲,按照你的描述應你們都有各自的家庭和孩子了,難道你們兩個人對自己的現在家庭不講究責任心嗎?我不信你們現在各自的婚姻就沒有一點感情,做事情還是講究責任,如果放任自流,你就是以後罪人,破壞的是兩個家庭,傷害的是所有人員。道德淪喪說的就是你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個事很神奇,如果雙方互愛,有句話說的好,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只要真心真意相愛,就讓這種愛的力量陪我們到老。

14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相愛

真是難得

領證結婚

15樓:晴天便好

你可能孩子都大了,這個時侯還是不要離婚了,把家庭悔了多不值。你應該和她說清楚,我不能和你在一起。很多事你自己也可以想一下,你是個成熟的男人了。

後果會怎樣你也應該清楚。不要做自己後悔的事。因為不年輕了。

16樓:〈無色花〉馨兒

那就上她,睡她,然後結婚,後半生攜手共進

17樓:熱心網友

不是出軌,不是小三,只是年齡差大點,有愛就一起過唄?。

18樓:德系重型

忘年戀啊,忽悠姜子牙80歲才取妻,如今你猜才52 而已,可以先在一起生活一年,如果沒問題就去把證領了吧,別讓愛你的女人失望!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吧,兩個人相愛是無關年齡的看自己的喜歡啊,怎樣舒服怎樣來,在意別人那麼多的看法幹嘛哦,又不是活在別人的眼裡,自己開心就好了嘍

20樓:無極白客

如果你們都是單身,年齡不是愛情的阻礙,放下包袱娶了她。如果你們有自己的家庭,那麼請尊重家庭,正視你們的感情,這是人夫,人妻應該做到的基本責任。

21樓:絕版筱男人啊

那就結婚在一起阿,第二春,女人

拼音:[nǚ ren,nǚ rén]

解釋:[nǚ ren]:指妻子。 [nǚ rén]:成年的女子。

22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個問題取決於你們雙方的意願。

愛上了比我小七歲的男孩,他也愛我,可我有家庭,但是我老公喜歡賭,

23樓:

要麼離婚,要麼離開那個男孩或者暫時離開。男孩和你走到一起的可能性很小

和一個比自己小十歲的男孩在一起,他很愛我,我也很喜歡他,但是由於年齡上的問題,我一直糾結,又不敢

24樓:匿名使用者

匿名回答了, 親生經歷, 我原來有一個比我大6歲的女友,我那會在上高中。覺得年齡根本就不是問題,上大學以後天空任我飛。 但實際最後 愛還是我沒有頂住壓力,高考前分手了, 需要考慮的事情太多,首先是在我這個年紀我家裡會不會接受女方, 其次才是走在一起朋友們怎麼看待這件事。

換句話說 你也要為自己負責。 你大十歲,誰也不知道以後會發生什麼,有一天你們不在一起了,你錯過的時間是你承受不起的。 男孩子小十年 他還有大把的時間。

他愛可以任性!! 最直接的就是經濟問題, 你們經濟狀況非常優秀可以考慮。 不優秀就不要搞事,誰也不能對誰負責, 你不能養個大兒子 他不能養一個小媽!

25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確實不是問題。關鍵是你怎麼想的?可以在一起相處相處磨合一段時間。最終你再決定你們倆要不要在一起?

26樓:周社庭

相差十歲也不大,但要搞清他目的,是不是藏有啥心機,如果陽光一男孩,又是奔著愛慕來,感覺日後有結果,那就趕緊請進來,走過路過莫錯過,錯過讓人憾終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喜歡就上。何必自已弄得兩人都傷神傷心。望採納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 只要真心相愛 年齡 身高不是問題

29樓:王

跟著自己的心走,年齡不是問題!主要兩個人相愛就行!

30樓:張佳奧是學生

答 你應該找跟自己年齡差不多得人,我不行

我愛上了一個比我小6歲的未婚男孩,他知道我已婚而且有兩個小孩,可是他就是很愛我,他知道我和我老公之

31樓:匿名使用者

咦!既然這樣,那你就離婚吧,跟那個比你小6歲的未婚男孩結婚。畢竟他知道你已婚而且有兩個小孩當還是很愛你,並願意接受你的孩子。

去吧,祝你性福!

32樓:精美景色

你是拿幸福去賭博,如果你真的想好了,那你就離吧。我認為你現在是幸福的,只是沒有處理好家庭矛盾而已。你再婚就一定幸福嗎?答案:不一定。

33樓:半夏雪碧

他該不是 看上你女兒了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情況一樣比我小6歲接受我兩個孩子,和我老公在一起十年了經常打我為了孩子我一直忍。可我老公今年對我特別好,可我的心早傷透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現在咋樣了。我也遇到和你一樣的事了。是離婚了還是和那個男孩了。我也很痛苦

36樓:我的

兩個賤人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我是一個有家庭的人,有一個比我小8歲的男人愛上,我也愛他,但我們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沒有離婚,如果你和前任丈夫有孩子建議你仔細考慮一下,彼此是否還有感情能否繼續生活,有的話建議你與現任分開回歸家庭。如果你和前任丈夫確實沒有辦法繼續生活,那該走的的法律程式也要走完。

人活一世最重要的是開心,自己開心、家人開心、身邊的人開心,所以好好考慮,跟著自己的心做出你認為對的選擇,結果是甜蜜是苦澀都要你自己承擔了。

38樓:不顛拉蓋

看誰對你好·生活跟誰過得快樂·誰搞得比較爽·就跟誰過

39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現任去和前任過著幸福日子。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愛誰了,既然不愛又何必生活在一起!

“我想問你一些問題”用英語翻譯,我想問你一些問題用英語怎麼說

i would like to ask you some questions.can may i ask you some questions?這樣的句子要比直接用i want to ask you some questions來得有禮貌些。 could i ask you some questio...

各位80後 70後叔叔阿姨我想問你們問題

俺家小召召 可能是覺得你們在玩這些遊戲的時候會浪費大自己大量的時間呀,因為現在的學生基本上都是應該以學習為主的,所以還是反對你們玩這些遊戲的。 雁南飛 沒人反對,80後70後玩遊戲。不是玩遊戲,應該有時間限制。不應該點燈遨遊深更半夜在玩兒。 張豫宛 70後80後的叔叔阿姨們肯定能夠回答你很多問題,因...

朋友,認識下,我有點問題想問問你,南韓篡改歷史到底有多少是真的

應該是一些南韓的學者的無稽之談,不過說實在的,南韓這種上上不去,下下不來的國家是最討厭的。他們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所以就喜歡用一種高人一頭的姿態看待中國。即使那些篡改歷史不一定是南韓民眾的想法,但是怎麼可能他們會一點關係沒有,最起碼有相當一部分的人引起了中國人的反感,才會反韓吧。現在去南韓的人越來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