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餈和南瓜餅配方中都有澄面和豬油,它們起到什麼作用

時間 2021-05-26 12:10:03

1樓:采采柔逸

1、油炸食物中加入澄面的作用是改善食物的口感,澄面有疏鬆澱粉食物結構的作用,製作過程中摻一些澄粉就不發粘;加入豬油的作用是口感香,外觀亮澤;

2、澄面又稱為澄粉、汀粉、小麥澱粉。是一種無筋的麵粉,成份為小麥。可用來製作各種點心如蝦餃、粉果、腸粉等。

是加工過的麵粉,用水漂洗過後,把麵粉裡的粉筋與其他物質分離出來,粉筋成麵筋,剩下的就是澄面。

3、 豬油本身是一種飽和高階脂肪酸甘油酯,屬於油脂中的“脂”,常溫下為白色或淺黃色固體。一般人群,寒冷地區的人宜多食,老年人、肥胖和心腦血管病患者、外感諸病、大便滑瀉者都不宜食用。一般健康人可以食用,每天不超過20克。

2樓:夢奈朵

增強口感、嚼勁、和增味

糯米粉可以做什麼吃的?帶上製作步驟哦.拜託各位大神

南瓜餅怎麼做?

3樓:妙招姐

教你南瓜餅簡單又好吃的做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餅一定要用白芝麻

5樓:梅子美食廚房

南瓜餅怎麼做?把南瓜蒸熟壓成泥,加入糯米粉白糖,揉捏層面團,取一塊小餅蘸上面包糠,下油鍋炸至雙面金黃。

6樓:超超

南瓜上鍋蒸熟,加糯米粉揉成團包入豆沙裹麵包糠炸金黃

7樓:我家有菜

南瓜餅怎麼做?南瓜蒸熟趁熱加白糖,糯米粉搓成面,做成餅,粘上面包糠,油鍋炸即。可

8樓:是個硬菜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炸南瓜餅

9樓:小管家美食

南瓜要選用甘甜一點的,鍋中蒸熟,冷涼放白糖,加糯米粉揉成餅,在鍋中用小火慢慢炸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把南瓜去皮去子,直接上籠蒸.蒸爛,取出,搗爛.最好是能把,南瓜裡的水控控幹!

11樓:匿名使用者

南瓜燒餅:發酵後的麵糰,裹進蒸熟南瓜加糖壓爛的餡。

南瓜脆餅:麵粉加油、鹽水揉成麵糰,裹進上述餡料,有如吃蘋果派。

南瓜煎餅:南瓜泥、豬油和麵,煎香。一道很有民族風味的食譜。

12樓:

椰蓉南瓜餅

材料:南瓜、水磨糯米粉、細砂糖、清水

13樓:有資有位

南瓜蒸熟、搗爛,放糯米粉或水磨粉和糖(按個人口味),做成餅狀,放入油鍋裡煎成兩面金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