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做夢,經常夢到蛇來咬我!還沒咬到我,夢到蛇過後都感冒,怎麼半

時間 2021-05-26 12:10:0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經常做夢都會夢見蛇,在周公解夢中,夢見蛇多數是吉兆,但也有個別情況是不好的預示。蛇在夢中,往往代表了慾望、內在力量等等。同時蛇在夢中也是胎夢的一種。

原版周公解夢中有關蛇的內容如下: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龍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凶,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內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蛇赤黑主口舌吉,蛇黃白主有官事;

鳥走蛇來人引薦;烏蛇踐物失祿位;龜蛇相同主生財現代釋夢:

· 女人夢見蛇,並把它抱在懷裡,預示會喜得貴子。

· 女人夢見一條死蛇在咬自己,表示有人打著朋友的幌子惡意陷害她。

· 女人夢見自己的手指被蛇咬出血,暗示夢者自己和孩子都有可能會病倒,平常要注意飲食健康;

·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2樓:腚後一刀

我倆一樣啊,我弟弟也是屬蛇的。至於樓上所說,我絕不贊同。你知道不,有一些人很奇怪,要麼怕蜘蛛,要麼怕老鼠,要麼怕蛇。

你可能怕蛇,所以在夢中經常夢見。至於感冒,可能是巧合;也有可能,你小時候是不是摸到過蛇,那種很膩很涼的感覺,你是不是記憶猶新呢?所以,當你睡覺蹬被的時候,潛意識裡你就回憶道了那種感覺,於是蛇就來了。

沒蓋好被子,於是你就容易感冒了。至於別人感冒,那是巧合。這跟你弟弟沒關係。

做夢夢到蛇,想要咬我但總沒咬到,這是什麼意思?

3樓:水晶室女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兒子。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4樓:百度使用者

蛇進門財到你說什麼意思

夢到蛇要咬我,但是沒有咬到我有什麼徵兆

5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蛇是有小人的徵兆,沒咬到就是沒多大事,但是要提防身邊有沒有小人,多加小心

6樓:白哥

沒有什麼徵兆的,會做夢很正常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咬你,那是你的親人身懷有孕,新增喜事,恭喜。

為什麼我經常做夢夢到可怕的蛇,可蛇並不咬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謝謝了!

8樓:來自書畫院興沖沖的滿月

多數人夢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也許是被蛇追趕吞噬;也許它只是蟄伏不動並未傷害你,但你就是害怕地只想拔腿就跑!當你夢到蛇時,特別是令你感到極為害怕時,多半意謂著你遇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是不是你最近遇上了什麼不順心的事?

不過也不必太糾結這個夢,順其自然..

9樓:勝基

你白天有沒有看到什麼可怕的事,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想這句話還是很正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蛇咬你,就會有財到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蛇是好事。說明你賺錢的時間到了。或者你今年的運勢很好

晚上做夢夢到一條白蛇要咬我但沒咬到我很害怕 然後我被嚇醒了

晚上做夢夢到蛇,可蛇沒有咬我,後來我對它說了一堆話,它就哭了,這代表什麼

12樓:愛在向我走來

以前看過乙個節目裡面講其實夢見蛇,代表最近情緒比較糾結~~~現實生活中有讓人無法解決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做夢 都說是夢了 阿門 能有什麼意思 我夢到生化危機4的情節了 難道說要爆發生化災難~~扯淡嗎 就當是在做夢好了

14樓:凌涵獨自開

是不祥的預兆,病情會有所加重,及時調整心態有助於早日恢復。

15樓:紅心—亞夢

這沒什麼,夢就只是個夢,不要自己嚇自己。

做夢經常夢到蛇怎麼回事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我也經常有,其實也沒什麼,就是睡覺的時候有哪些地方不合理,沒很好的睡眠環境,同時也與你的心理狀態有關,說什麼吉凶都是扯淡,給自己增加負擔而已,比如夢到蛇纏你腳,肯定是腳沒蓋被子,涼了。

17樓:王凱亮

問:經常夢見蛇

我曾經多次做乙個相似的夢,夢中有很多很多蛇,在夢中我很害怕,我一直想躲開蛇,卻怎麼也躲不掉,有很多很多,但是他們沒有攻擊我,我想知道這預示著什麼。

答: 蛇通常象徵性方面的想法

很多蛇,表示你凌亂的出現過這些想法,並對此有些不安但其實並不會傷害你

另外蛇有時候也代表生活中碰到的困擾

18樓:匿名使用者

l摟主. 我首先要 恭喜你 如果我猜的不錯 .你將有財運之氣. 總之是好事.上面幾樓的觀點我都不同意. 做夢,夢到蛇 這些問大人們 基本都知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壞兆頭吧,應該是,以前這些老人跟我說的,但是好像後來啥也沒發生。可能發生啦我沒注意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夢這個東西說不清楚~不過大多時候還是沒什麼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按傳統解夢之說,夢到蛇是不好的。

但我可不信那個,你最近可能看了跟蛇有關的資訊,哪怕是一條狗,一根繩子都有可能喚起你腦中對蛇的印象。尤其是那條美什麼蛇,它是你入手分析的關鍵,其他的蛇都是由它派生出來的。

有時候夢會把這些物體找個替身,比如你看到家裡**有個老鼠洞,你可能就由老鼠洞聯想到蛇也從洞中出沒,而你又十分討厭這些動物,於是潛意識裡將它美化為一條美什麼蛇,但你畢竟討厭它,就消滅了它,這時你的內心又不免感到太隨意,於是就又出來一條蛇,到第三條時,潛意識讓你感到這些蛇也不是那麼可怕,於是就賦予它可愛的形象而你又喂它吃東西。

一切都只是你最近的經歷與你過去對蛇的認識而勾勒出的畫面,但夢畢竟反應內心,這個夢說明你生活有所不如意,但你自信你能將困難迎刃而解。

有什麼具體的不懂可以再問。

昨晚做夢給蛇咬了代表什麼,晚上睡覺夢到被蛇咬,是什麼意思

stone丶煒 什麼都不能代表,封建迷信的東西 晚上睡覺夢到被蛇咬,是什麼意思? 蛇凶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

經常做夢飛什麼原因,我經常晚上做夢夢到自己會飛,是怎麼回事啊?

夢見自己在飛說明你潛意識裡不滿意現狀,例如戀情,生活等,想尋求更理想的生活,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從心理學角度講 連續的夢,清晰的夢,印象深刻的夢 都是有意義的夢。所以你記不得的夢多數沒有什麼意義和價值。再來說說你關於飛的夢。首先請你放心,精神分析理論中 夢到飛 絕對不是你說的什麼御風掛了的意思。飛 多...

我晚上做夢夢到了文殊菩薩,我晚上做夢夢到了文殊菩薩 10

泥頌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心中不捨所以希望菩薩來幫助你,姻緣皆是前世註定,有緣千里來相會 無緣對面不相逢一切隨緣 不要強求。是你的一定會在前面等著你。 南屏晚鐘 夢就是吾人沒有熟睡所產生的心識活動,動善念是善夢,動惡念是惡夢,佛門稱之夢中意識。夢是睡中意識活動的前後景像,如人白天之妄心一般,妄心飄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