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主要做什麼工作呢

時間 2021-05-26 11:16:54

1樓:匿名使用者

物業管理,是指業主通過選聘物業管理企業,由業主和物業管理企業按照物業服務合同約定,對房屋及配套的設施裝置和相關場地進行維修、養護、管理,維護相關區域內的環境衛生和秩序的活動。嚴格的意義講,物業管理企業提供的是一種服務,而不是管理。

如果具體點說的話列出以下幾點供參考: 1、小區的保安服務、停車場服務 2、小區清潔服務、綠化服務 3、公共裝置設施服務(比如路燈壞了,地磚壞了、水泵、電梯壞了等等的維修) 4、協助居民委員會做點貢獻(比如計劃生育、暫住人員管理、處理鄰里關係等等) 5、停電了、停水了、停氣了、停暖了由物業公司負責維修並及時送上(當然如果是供電局、自來水公司等停的就沒有辦法了,但會幫助業主及時瞭解情況) 6、還有一些附加服務(有些可能要收費了):看小孩、送牛奶、乾洗、網路服務等等,現在的物業管理行業服務專案已經發展的非常非常多了,一個好的物業公司會讓業主每天都非常開心。

2樓:

物業公司的主要職責有哪些?

金融我們要做什麼,金融投資行業主要是做什麼樣的工作?

人們常說的一句話就是,上帝在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會為你開啟一扇窗。而我要說的是,當我們面前的門補關上時,希望大家不要太過慌張。金融危機在2008這一個不同尋常的年又發生了。它不是某個人的意願所能夠決定的。也就是說不可避免。金融危機的時候我們不應該做許多事情。但是總有我們能夠做的事情。金融投資行業...

媒介公關主要做什麼的,公關的工作主要做什麼

檸檬兄弟公關 作為 公關人士,你每天需要面對各行各業的人,如果你只專注於某一個行業,就成不了優秀的媒介公關。因為對於 人士來說,他必須對正在發生的熱點事件 熱點人物 國家最新方針政策 國際熱門事件等要有個基本熟知,同時,還要對全世界的歷史 經濟發達的國家基本地理及歷史脈絡 自己國家的歷史發展脈絡等,...

人力資源主要做什麼工作 人事部主要做什麼?

人力資源管理是幫助企業解決人的問題,主要包括 選 用 育 留等方面,即 1 如何選拔 獲取到企業需要的人才 招聘管理 2 如何用好人才,如何讓員工表現得到合理的衡量,並不斷提高員工績效 績效管理 3 如何培養員工的能力素質,使得員工更加勝任工作 培訓管理 4 如何激勵員工,用薪酬和其他激勵方式,使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