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生今年虛歲19週歲17我從16年量的身高160到19年還是160是不是不長了

時間 2021-05-25 08:21:22

1樓:

女大十八變,相信你還會長高的,但女孩子在你這個年齡已經有160已經很不錯了,所以你就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就行。

2樓:生活方略

女生骨骼發育較男生早,按你目前的年齡看,後期增長身高的可能性不大,即使日常注意營養均衡與運動相結合,這兩三年有可能增長的身高也不會明顯。建議心態放寬鬆點,保持身心健康,飲食生活規律即可,也許能慢慢長多兩三釐米。

3樓:麥小粒

會長的!你還有兩三年長頭,一定要珍惜!

你一定要多喝牛奶,多吃蔬菜水果和豆製品,希望你能長到一米六五,或1.62以上也好!

認可我的回答,請點贊和採納。

4樓:甲冰潔

估計長高的可能性不大了,女生一般發育早些。大部分女生16歲基本就發育完了。不過還想長高,你一定要多喝牛奶,多吃蔬菜水果和豆製品,希望你能長到一米六基本就發育五,或1.

62以上也好!祝成功!

5樓:

現在生活條件比過去好多了,不能說天天吃肉,也得隔天就改善伙食。過去就不行了,一年也吃不上兩次肉,所以長高身體比過去提前了,過去到23歲還長高呢。現在男孩子18歲就不長個了,女孩17歲就停止長高了。

6樓:化樂秋梵

有人說女生生孩子以後還會長一點

7樓:

漲的不多了,如果還想漲,做好兩件事:1.早睡,不一定要早起,但22:

00左右一點就一定要睡了。2.有空時多做引體向上吊起的動作(不需要往上拉,一般女生也拉不動,經常做吊的動作就行.

10秒左右一次).以上是成功長高經驗.

8樓:大碼鞋業

這身材都要你迷死好多人了 還長那就要迷死一群狼咯

9樓:兔之死

多做運動,多玩跳繩,多吃飯少睡覺,少吃零食多看報,你一定會長高的相信我

10樓:

你一定要多喝牛奶,多吃蔬菜水果和豆製品,希望你能長到一米六五,或1.62以上也好!

11樓:三八二十四二十七

但你又能做什麼呢?你只是個前任,最多就是提醒他現在去醫院檢查一下。做的再多就是多管閒事,鹹吃蘿蔔淡操心,而且是他相親物件,各自父母介紹。

我女今年17週歲,有男朋友也17週歲,我們在一起很兩年了很幸福感情好好,但是我爸媽不同意我就沒

原地等候著 報警,斷絕母子關係 心靈佛光 可憐的孩子,我很同情你,你這個問題很複雜,不是你這個年齡能解決的,這不是小問題,這牽涉到你曾經做過的事,因為你才17歲,不到婚姻法所規定的結婚年齡,但你以經有了身孕。也牽涉到你未來的幸福。也不是在這裡能解決的,我的建議是尋找當時的婦聯,請求他們的幫助。如果你...

我19週歲20虛歲了請問還能改正駝背嗎

舞蹈訓練可以使身體變得挺拔,克服彎腰駝背等一些不良的身體姿態。例如芭蕾的 一位 訓練,通過對下肢的外開,強制人體重心後移,使人的骨盆趨於直立,腰椎前凸減小,脊柱整體變直。經過長期訓練後,臀 腰 腹部肌肉得到了強化,形成了強有力的肌肉夾板,使腰部及軀幹成異常挺拔的姿態。這是舞蹈演員體態美的重要前提,長...

我今年19周歲,身高179,體重65,臂力很差,上身很瘦。需要專業人員給我制定乙份健身計畫

你這樣的年經人,個子高,體重輕,這屬正常現象,不過你很不錯能察覺這個問題,我曾經也是你這樣,通過鍛鍊現在很結實 健壯了。我提幾點供你參考 1 買乙個大啞鈴,能拆下的,大約三十斤左右乙隻,200元左右一對。2 上網查學習一套啞鈴操,首先啞鈴只上兩個小盤,逐漸增加,最重要的是堅持,日久受益無窮。3 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