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要過生日。我想唱首歌錄下來送給他。唱什麼好呢。麻煩大家幫我

時間 2021-05-25 08:18:16

1樓:我以為你懂

愛很簡單→_→

《愛很簡單》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得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決擇

沒有後悔為愛日也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yo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得簡單

i love you

我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i love you yes i do

i love you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請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愛你

yes i do

come on now

2樓:流水果子

最幸福的人…正合適你們的幸福…當你們老了也是浪漫的回憶

3樓:檸璟

my love 西城男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在乎你,只少還有你

男朋友生日,想錄首歌送給他,大家幫忙想想什麼歌合適

5樓:小卡加油

呵呵,你還真有想法啊!無論什麼歌,只要你親自唱的話,你男朋友一定會很感動很開心。如何實在想不起來,生日快樂歌也很實在,很不錯!

6樓:極品小狐仙

《今天我要嫁給你》你唱給他聽。這個要是不合適,那就是王菲的《我願意》怎麼樣?男人聽了都感動。因為「我什麼都願意,為你!」祝你好運。

7樓:心不動而神遊

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握著我的手 跟我一起唱這首生日快樂歌

鄭智化的。

男朋友要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您好 您可以選一款男士香水如果他很紳士的話,或者送他一件衣服,不需要adidas nike 的可以選擇休閒一點的,我的初戀我送她的是一款公尺奇的手錶,不過現在想也是奢侈品的手錶,買個普通一點的就好,我初戀的那錶在我們分開時候已經找不到了,不知道飛哪去了.呵呵,建議您如果有100rmb就送30的就好2...

男朋友過生日送他什麼禮物,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希望所有寶寶都能盡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有錢就送好的手錶,一般有錢...

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要過生日了,應該送什麼東西好?

樓上說的有理,不在於送什麼,他愛的是你的人,不是你的什麼東東。你能花時間陪陪他,聊天 吃飯 禮物是什麼已經不重要了。關鍵是要用 心 我生日通常不想要什麼,就喜歡和女朋友一起吃頓飯什麼的。要說真的她送什麼的話,只能說,這不是關鍵,關鍵是她送什麼我都喜歡。呵呵,要是能間一面比送什麼都好,想必大家都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