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不卑不亢,女朋友讓我下個星期去她家吃飯,只是簡單吃飯,我去該說些什麼呢,而且不善於

時間 2021-05-24 22:25:09

1樓:君子一諾丶

穿休閒裝,別太正式,對她的朋友有理有節,別顯得沒禮貌,而且適當的表現一點細節上疼她就好,禮物是要帶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穿著要得體,不要穿奇裝異服。

二。髮型要合適,不能留披肩髮,不能剃光頭,不能把頭髮染成五顏六色。

三。根據你對她的了解,買個適當的生日小禮物。

四。應比其它人更早前往她家。協助她安排生日活動的準備工作。

五。要尊重其家人,主動問好。要落落大方,沉著應對。言詞慬慎,注意分寸。吃飯不要狼呑虎咽,喝酒點到為止,表示一下即可,絕對不能放開喝酒,洶酒**出洋像。

六。生日聚會結束,協助她收拾東西,打掃戰場。

七。回到你的宿舍睡覺。

3樓:開心

電視上的愛情故事那麼多,收集當資料,就按上面的來就ok!

4樓:

不要過多表白自己,只介紹一下自己情況就行了。

我該怎麼做到大方得體,不卑不亢,讓從來不滿意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自信,你要記住這樣一句話:我在任何場合任何時刻都有呼吸得空間得權利! 要做到自信首先要愛自己,懂得欣賞自己,想想自己的好的方面,這樣還可以鍛鍊自己成為乙個積極的人。

而且要有自己的原則,和別人相處,多少會有矛盾,小處就不要計較,但涉及到原則問題就要寸步不讓! 總之,就是要做自己!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

保持自己的最低的原則,不妥協。 就是無論你和誰相處,都是用同乙個態度對待別人. 不會因為別人有權有勢而隨聲附和,不會因為別人的地位低下而瞧不起別人.

不卑不亢就是 面對地位比你高的人時,要表現出他地位並不比你高的樣子;面對比你地位低下的人時,表現出他地位並不比你低的樣子。 既需要內在修養,也需要外在磨練。

生活中怎樣做到不卑不亢?

6樓:

想做到不卑不亢,可以從以下幾點出發:

首先,如果發短資訊給人,一直不回,不要再發了。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

其次,如果沒有人陪,學著乙個人聽**看書寫點心情日記。這是個好習慣。

如果人很難過,找個角落哭一下,不需要別人同情,哭過之後開心生活。

如果人怠慢你,離開他。不懂得珍惜你不要為之不捨,更不必付出你的友情,到頭來他人不會為之難過。

如果可以不抽菸,別抽。如果可以不喝酒,別喝。是不愛惜自己身體的表現,如只因一些人,那麼別傻了,愛你的人不會讓你難過的。

傷心時找信任朋友訴說,不要默默承受,這只會會更添寂寞感與憂傷。

不開心的時候白天看看藍天晚上看看夜色,寧可高傲的發霉不要低調的戀愛。跟自己說我是最好的。保持乙份自信。

寧缺毋濫。不要因為寂寞隨手抓乙個戀人,這對兩人都不公平。找個知己不要是戀人。

閒下來的時候,放柔情**,翻閱好書,睡個懶覺。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可以睡一覺。

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

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當然,偶爾傻一下有必要,人生不必時時聰明。

任何情況下,背後不說他人是非。如果一定要你說,說好話。多個朋友是好事,即使不是很要好的,總比因為自己說話不慎重不思考而多乙個敵人好得多。

允許偶爾看肥皂劇,但不可成為依賴。注重場合。允許偶爾罵話,但只限在老友面前或者獨自一人時,記得說過後要忘掉那些讓你難過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了解了這個詞的含義就不需要問別人了吧?而且在工作中做到不卑不亢,你的人是第一要素,如果本身沒那種素質,事情做得再怎麼漂亮也只是虛有其表。

工作中怎樣做到不卑不亢?

8樓:丿muma丨耶穌哥

誤區:工作中或者初入職場別想著不卑不亢,再有能力的人,最開始都是卑微版的存在,不妨看看權明朝的徐階、高拱、張居正這些老權臣是如何做到權傾天下的。

2.建議:作為初入職場的人,你先全盤接受所有的瑣碎任務。重要的是,過3個月或者半年以後,你要分得清楚什麼是「瑣碎但重要」的任務,還是「瑣碎但不重要「的任務。

3.所謂瑣碎且重要,例如一些重要報表,業務檔案整理和編寫,庫房整理,**,業務流水處理等和公司業務有關的事情。你要學會了解,這些事情是如何和公司業務相聯絡起來的,如果你還不能搞清楚,那就老老實實再幹半年。

因為這說明你在這段時間裡只是為幹而幹,沒搞清楚公司最基礎的日常業務到底是如何運轉的。如果你沒搞清楚,那你確實不配被分配給任何有價值的重要任務。

當你分清楚了以後,你可以嘗試著推脫那些」和業務無關」的工作,而集中精力把「業務有關」的工作做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了解了這個詞的含義就不需要問別人了吧?而且在工作中做到不卑不亢,你的人是第一要素,如果本身沒那種素質,事情做得再怎麼漂亮也只是虛有其表。

10樓:生態蛋子

1、尊敬領導。不詆毀,不諂媚。

2、誠心相待同事,真心幫助,一般同事不過度深交,適可而止。

3、用心工作,做好本職工作。

4、私下裡不議論別人的是非,盡量避開。

5、相信自己,欣賞別人,心胸開闊,有幽默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

bai人人都有,也就是說我du們人人內zhi心多多少少都dao

有些自卑。

12樓:大漠風

這個問題人人都有

copy

,也bai就是說我們人人內心多多少少都du有些自卑。

這不是一天zhi

女朋友家境比我好,我怎麼才能做到不卑不亢?

13樓:┭神&邪吻

她喜歡你,說明你很優秀。不要改變自己,就是不卑不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是你自己的心態問題,你內心覺得你們是平等的,你的言行舉止自然就會表現得不卑不亢

15樓:溫華煒

不要自卑,相信經過自己的努力,你可以配得上她

16樓:手機使用者

做平常的你!不要刻意去在意她的家庭,不卑不亢才會獲得尊重,無論如何不能失了自尊。有自尊才會有愛情。

17樓:夏洛克福爾羅

有這種想法就要越男人,當然!「越」男人的前提是你要有尊嚴

18樓:燕海飛

不刻意討好,她送你禮物你回贈,吃飯主動結賬

19樓:風樂雙魚

這個要由你的態度決定 說簡單,家境比你好也是人,如果你自己都很在意這個,你如何讓別人不在意?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已經自卑了…這是心態問題不是怎麼做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這句話問的就有點沒自信了!你應該相信自己…經過自己的努力肯定可以的

22樓:拉丁土豆卷

不要刻意去想她家境就好了,就當是乙個樣

23樓:sd青草

你創造出你的價值來自然就不卑不亢了。你如果沒有價值憑什麼很人家抗衡?

24樓:a成哥利

證明自己不是吃軟飯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的本事啦,

26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真心相愛何必在乎那些

如何做到不卑不亢?

27樓:丶擼過

首先說明你不是乙個虛偽的人.只是需要端正心態.改變一下.提供兩點建議:1要增強自

信心,這首先是自信心不足的表現.有自信的人面對強者也能從容不迫.2要多想想人人平等,再強的人也有短處,再弱的人也有長處.

所謂尺有所短,寸有所長.然後就是堅持自己的原則,既對人有禮貌,尊重他人意見,能聽別人說話,又能保持清醒,不輕易為他人左右。 做到這點,相當難呀!

不要嫉妒,不要自以為是,不要自作聰明,見到不如自己的人不要看不起,見到比自己強和有錢的人才也不要自愧不如和看低自己。如此應該就是不卑不亢了吧。總之就是把注意力都放在自我的修養上,該做的事情 做好 語氣平和態度真誠久而久之就會改變了。

去長輩家做客要注意些什麼禮儀?

28樓:匿名使用者

1.穿著,這點很重要,因為他們剛開始肯定是對你一點印象都沒有的,你要給他們的第一印象很好,對你以後是很有幫助的。

2.禮物方面要問你女朋友,她比較了解她家喜歡什麼,一般是茶葉,好酒等

3.注意禮儀。這點還真的是出奇的重要,因為長輩都喜歡小輩重禮儀,懂禮儀的孩子通常素質都不會差到那裡去,所以很重要。

你要多稱呼他們,幫他們多做點時,主動些。(切記!不要越幫越忙!

)4.態度:謙虛謹慎,細節方面大於外在,丈母娘會注意你的行為方式,坐姿呀,吃飯的動作,砸不砸嘴呀,懂不懂的餐桌禮節呀~~事先問好女朋友,她的母親在意什麼。

5.如樓上所說,少說多幹,你不了解她家的談話方式和內容,言多必失,但是問你的問題要回答清晰,不要不好意思,實事求是。

6.可能會見到她家的親朋好友,他們的意見和看法也會影響她的父母,你要注意「討好」他們。

7.緊張沒必要,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不卑不亢,關鍵是女朋友對你滿意就好。

你就覺得這個女孩子將來一定是你老婆,想象若干年後你和他老爹老媽一起吃飯的樣子,就不緊張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穿整齊點,了解下戀人家裡都有些什麼人,都有什麼愛好,做好應對準備,帶上禮物,見到戀人家的長輩要嘴甜點 。注意 對熟悉程度的親戚是不同的態度,比較熟悉的就沒有必要拘謹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要注意自己講話的語言分寸,和少講多做,體現自己涵養。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問好,其次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不要大聲說話,多和長輩談他感興趣的事,不要只顧說自己的事

女友晚上和男同學出去吃飯

3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你最後的問題

1,你是有點小心眼,一點點,是因為你對戀愛關係比較困惑,有些事看開了就不那麼重要了。

2,他和其他男生撒嬌什麼的,在我乙個女生眼裡不能說是太過分,但也不太好,女生(有男朋友)和普通男生朋友交往真心坦誠,不卑不亢,和男生單獨相處還是要把握分寸。

3,不敢說真不真心,畢竟只有她自己知道,但是你能從交往中感覺出來。不是外人可以評判的。

建議:把你的不快像她訴說 戀人之間要坦誠一切 告訴他要把握和男性朋友交往尺度 告訴她你的感受 如果他夠愛你就會注意這方面

還有上面你說的第六條,感覺她對你不是那麼上心(也有可能她就是這性格,女生不一定都是心思細膩的那種),還有你買東西這個是因為你喜歡她 你自己願意的 不要事事求回報 有點小心眼

還有關於告訴家長這個 每個家庭狀況都不盡相同 況且現在還是學生 這個沒必要太在意

兩人相處在溝通。有溝通才有改善空間嘛!

33樓:·花四海

這位同學你好。

我想你這不是小心眼,因為你喜歡她你才會注意她,學校那麼多女生看看你注意的有幾個。愛情是不能用乙個尺度就能衡量的。

她對你真心不真心我不知道,但是從你講的話中我能理解這樣的女人你定會讓你很費心。

34樓:永者之凱

說實話你確實有點小心眼因為你女友和三個男同學吃飯那是純屬的朋友關係,至於說送你東西有那麼重要嗎?我覺得那不代表什麼。還有她對別的男同學咳嗽那只是朋友間打鬧而以!

我覺得她是不是第一次不重要而重要的是不是真心,你可以對她試一試。比如說你忽然間幾天不去上學也不和她聯絡而她給你打**不接也不掛,看她如何著急。如果來找你或者是問遍你的朋友那我就祝福你她是真心的。

35樓:大大貓頭

我看夠戧

你自己好好把握

要理性點

一輩子的路很長

一定要考慮清楚

從你的談話來看 你已經猶豫了

既然你不喜歡她的作為

你應該先提示她

一再提示還沒效果的話

(你該了解下她7年的戀愛為什麼沒結果 是哪些原因)

如何做到讓人看不透的人,如何做到讓乙個人看不透的人

無雅詩 想要別人看不透你,那你一定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只有這樣才能保持內心的真實想法不讓他們窺視。無論在工作還是在生活上這都是非常重要的,乙個喜怒形於色的人不適合競爭的環境。遇到事情的時候要保持冷靜。很多人在遇見大事的時候,總會焦躁不安,所以他們更容易被別人發現自己的弱點。所以在遇事的時候,無論是...

如何做優秀的女朋友,如何做一個優秀的女朋友?

景愛呀 要多體諒一下自己的男朋友,同時不要老是亂發脾氣,要懂得換位思考。因為我相信一件事情,當一個女生能明白很多軟條件的事情,她的硬實力想要學起來會變得非常簡單。1 要瞭解到男女之間的不同 大多數時候,男生和女生聊天 尤其是男女朋友 女生說話都會著重表達 情感 和 態度 而男生更多的是注重於解決方案...

怎樣做到讓男人離不開女人,如何做乙個讓男人離不開你的女人

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