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回答,女生很好看,家境也好,學習和能力也強,就是對人太冷了,他們班的人都覺得她是高嶺之花

時間 2021-05-24 22:18:07

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也有一個女生,長的一般,家境一般,學習能力很強,別人覺得她太冷了,在和隔壁班一起上課的時候,她和部分人因為坐不下坐在最後,身邊一位比較受歡迎的男生說她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周遭的人低低的笑著打趣,說他想要褻玩她,她聽罷不過臉頰微熱一笑置之。兩年後重逢,他道過去那般打趣,不過看她性子太悶,時而逗她一笑罷了。

嗯,其實我想說的是,玩笑話而已,當不得真的。況且一個人內心的豐盈和美好是不會被孤寒的外表所掩蓋的。

2樓:與世無爭的男子

說明你們在他眼裡什麼都不是 沒必要跟你們打交道

大家回答,一個女生很好看,家境也好,學習和能力也強,就是對人太冷了,他們班的人都覺得她是夠不到的人 20

3樓:神不錯哦

首先一點。人家有錢還很努力。必然和大多數人的目光不一樣,站在不一樣的位置看到的風景也不一樣。你們覺得她冷,因為她覺得和你們聊不到一塊而已。

大概內心(在一群人中寂寞,不如一個人狂歡)唯一靠近的方法比她優秀,擁有她沒有擁有的。

每個人都有短板,當然也有長板。

只要你能彌補她的短板,剛好她的長板也是你所缺的,這樣就可以互補,形成一個互相幫助,你會發現她的真正可愛之處。而不是外表的這些。

4樓:獨狼和兔兔

你可以試試

她也需要人照顧

給她自尊 她就啥都給你了

5樓:夜幕該眠

因為覺得掌控不了這樣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太優秀,男生太幼稚。

7樓:流星雨_____依

太優秀了 讓男生有壓力吧

大家回答,一個女生很好看,家境也好,學習和能力也強,就是對人太冷了,他們班的人都覺得她是高嶺之花

8樓:眼花了眼花了

有強大就會有軟弱,她心裡有數,只是沒有顯露而已

9樓:

這個女生不太會同不熟悉的人相處,所以只能夠冷淡

10樓:

很正常啊,因為她自己就很強啊

一個班發男生為什麼不找他們班女生要找我,他們班也有漂亮學習好的,為什麼找我?

11樓:越1寶1兒

這個男士為什麼要聯絡你?你不要說他的班上有漂亮的女生,那整個學校漂亮的女生有更多呢!他既然找你,你的身上肯定有好的東西比如良好的形象,優雅的談吐,優異的學習成績等等讓他欣賞你,喜歡你甚至是愛上你,你要感到這是一種幸福!

這與你從心裡是否願意,那要看你怎樣去這評價這個男生了!

12樓:電線杆下釣魚

和女生多接觸,時間一長了,自然能找到共同話題。善於觀察,發現對方喜歡的事物,讓對方對你產生興趣。情感和經驗就是這麼一點點積累起來的。

13樓:

證明你比她們更優秀,是個各方面都出色的女生,給你一個贊!

1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有好感吧或許,也許是他是喜歡你,想趁機和你表白?

15樓:秦嘉晴

感情這東西很難說,喜歡一個人沒道理的!這個人很好,只是缺乏感覺,不喜歡而已!你現在還是學生還是以學習為重。先相處著先,如果覺得合適以後再交往!

16樓:青袂丶婉約

因為他喜歡你啊,愛情這種東西很奇妙,愛上了一個人,心裡就再也容不下別人了。

17樓:茶小乖的嘟嘟

當然是有眼緣啦 喜歡並不是只看外在 更多的是沒在啦 不過學生的話 最好還是要好好學習啦啊

18樓:

有的人就是瞧不上自己班的人,距離產生美

19樓:聶芳聶芳

被你吸引了。肯定會找你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說不清楚的,不是漂亮不漂亮的事!

21樓:時光如溪流不止

他找你,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啊,還是你自己認為的呢?不要管他找不找你,你還是學生就要好好學習。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很優秀,他喜歡你啊。

23樓:

我是男生 誰規定我不能喜歡別的班的女生了?最起碼證明了一點 看你頗有幾分姿色(手動滑稽)

24樓:黑名單上的愛情

因為對你情有獨鍾呀,加油

25樓:可靠的

可能是好的看太多了,看見你這麼特別,赤誠的就一見傾心了

26樓:湖北張玉婷

大概是想接觸你,覺得你很獨特

27樓:離水的愛情

說明他喜歡你呀喜歡你。喜歡你的差距啊。

28樓:明沉聲道

可能這就是愛情,但是還在上學不要早戀

29樓:

因為他喜歡的是你,所以跟你表白,請珍惜

30樓:你是搖曳的風鈴

說明他喜歡你啊,喜歡和距離遠近沒關係

一個班的男生為什麼不找他們班上女生要找我,他們班也有漂亮學習好的,為什麼不找他們班的要找我?

31樓:飄紅

每個人都對自己有一個心理定位,這個定位會自然而然地讓一個人會在自己相對差距較小的範圍內尋找適合自己的物件。就像很多男人都會認為林志玲長的漂亮,但並不是所有的認為她漂亮的人都會去追求她是一個道理。當然,肯定也會有人認為她長的並不漂亮,這就是審美觀的不同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審美觀,但大致還是有一些標準的,可能你說的他們班的漂亮的,很多人也會有同感,但也並不代表所有人。也許你在他的心目中就是最合適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兔子不吃窩邊草,自己班上的都是熟人了,不好下手,追其他班級的女生心理沒壓力。還有就是你肯定有某個優點吸引他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 他在他們班名聲已經醜了,換了幾個了,實在沒有可以下手的物件了。

34樓:最愛野薔薇

上學就要以學習為主,他喜歡你你要躲著他,這麼小就談戀愛會耽誤學習的,將來走向社會你會後悔的,相信我沒錯。

35樓:來自大遊山昂首挺胸的花生

證明你們有緣分吧,你如果對他也有好感,覺得他顏值還不錯,為人處事也可以,最重要的是真心對的好,那麼就請不要錯過這段好姻緣!

36樓:碎蛋di青春

喜歡這種事情感覺對了就對了,感覺不對再漂亮學習再好也不喜歡,你不喜歡他不理他不就行了,想這麼多幹嘛,這個年齡段的男生都很幼稚不定性的,當然也有真心喜歡你,不過還是學習更重要,求採納

37樓:

因為愛情是一種很微妙很神奇的事情。他喜歡上你也許就是傳說中的緣份。因為你在他的眼中就是世上獨一無二的最美,是他心中的女神。

你是否覺得幸福耒的太突然了?希望他能成為你的白馬王子。

3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念不同,雖然你們不同班,他去找你,證明你就是他喜歡的型別,這就叫白菜羅卜各有所愛。

39樓:萇暎

找你,是因為他喜歡你,他對你的外表,你的所為和你的學習成績都瞭如指掌。

40樓:

說明他對你有意思唄,藉此來接近你,吸引你的注意力呀,純純的愛情哈哈哈哈哈

41樓:千里不留情

距離產生美,他們班上的女生天天見,沒吸引力了

42樓:

這不廢話麼,他們班裡都知道這個渣男德性,早就不鳥他了。

43樓:幸運降臨擋吾住

喜歡一個人很難說清楚,不一定以相貌為唯一標準

44樓:少陽宇文

要麼是那男人愛好特別,要麼是你比較好讓人佔便宜

45樓:

也許他喜歡你,但是這個階段男生感情不成熟,你還是要以學業為重,不要想太多

4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比追求你的男生班裡的班花更漂亮,更惹人注目

4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喜歡你唄,那也的講緣

48樓:林中之布業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一樣的,老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49樓:天仁合壹

因為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

50樓:吾皇吃睡

1.看上你了

2.你倆關係好

3.找你借錢沒壓力

51樓:廖雅旋

這叫兔子不吃鵝邊草,這也是喜歡你看對眼才找你啊

一個班裡男生為什麼不找他們班女生要找我,我學習不好,他們班也有聰明學習好的,為什麼找我?

52樓:巴羽

每個人的魅力都是不一樣的,大部分學習不好的男生都比較招女孩喜歡,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是事實就是這樣,如果你也喜歡她,就要好好對她

53樓:擺攤買幸福

喜歡一個人是無法解釋的,這個不關成績和智商,只是單純的喜歡而以。

54樓:陽光的廖超凡

因為你漂亮啊,除了學習不好,其他全是優點

5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可能他只對你感興趣吧!你是不是不夠自信呀!女生一疋要有自信才行知道嗎?

56樓:來自狀元樓羞答答的榛子

你的魅力大,人緣好,對你有好感

5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你,羨慕你,想模仿你,靠近你,想跟你多接觸,多磨磨。

58樓:

喜歡一個人沒有什麼道理!

59樓:賦逛祭

他喜歡你,一定喜歡你,相信我

60樓:白羊雲寶貝

喜歡你,也可能是一時新鮮 要小心

61樓:

因為每人的眼光不一樣

62樓:

因為你有吸引他的地方。

63樓:ok百忍自無憂

主動找一個和你接近的理由呀。

64樓:

你心裡不是已經知道了嗎

65樓:清晨小草小花

男孩找女孩,不是非要找學習好的。

66樓:唯你憶峰

可能是男生對你有好趕。

67樓:匿名使用者

他喜歡你,和你相近一步的接觸

68樓:寇來鳳

人各有所愛,他喜歡的是你。

69樓:公孫菡美

估計你有你有優勢,他看中你的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