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優秀的女朋友,如何做一個優秀的女朋友?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景愛呀

要多體諒一下自己的男朋友,同時不要老是亂發脾氣,要懂得換位思考。

因為我相信一件事情,當一個女生能明白很多軟條件的事情,她的硬實力想要學起來會變得非常簡單。

1、要瞭解到男女之間的不同

大多數時候,男生和女生聊天(尤其是男女朋友),女生說話都會著重表達“情感”和“態度”,而男生更多的是注重於解決方案。也因此,這個時候男生的“情感”和“態度”都會變得非常的冷淡(否則無法得到有效解決方案)而女生則會因為男生這時候態度和情感不好變得更加難過,男生則更加冷靜試圖找更好地解決方法——最後事情陷入死迴圈。

所以,女生很多時候要學會接受這種關注事情點的不同。(就如同男生要理解女生感情一樣)這樣可以避免掉很多不開心的事情發生。

2、稍微少想一點點

男生們普遍腦袋裡面的思維都沒有女生想象中的那麼深刻。如果你的男朋友突然一整天都不理你,未必就是他不愛你了,很有可能只是心儀的球隊輸球了,或者是肚子不舒服,或者是遊戲輸慘了——總之很容易是一些很丟人又不願意說出來的理由。所以,少擔心一點點,你會開心很多。

3、明白一件事情——男人很難猜中女人心

大多數時候,男人是猜不到女人想什麼的。不是因為男人笨或者不上心,而是因為男人關注的點完全不一樣。舉個栗子:女生:猜猜看今天是什麼日子(今天是我們在一起300天紀念日!)

在這個時候,女生祈禱的是男生一下子就能猜對300天紀念日——很不幸的是,大多數時候都不可能的。不是因為男生不在乎你們的紀念日,而是因為當你問今天是什麼日子的時候,男生第一反應是”今天是個節日“,而不是”今天是個紀念日“。

4、男人並不喜歡傾述——甚至不懂得傾述

很多時候,男人和你說一個問題的時候,就代表著這個問題已經嚴重到幾乎不可救藥的地步了,因此,如果有閒暇時間,不妨聽聽你的男朋友對你有什麼看法,有什麼不滿。相信我,儘管這些話聽起來很不舒服,但是,會給你們之間減少很多麻煩,你也不會不明白他為什麼生氣了。

5、適當的保護男朋友的尊嚴,比如出門在外的時候,要給足男朋友面子,在男朋友的朋友面前不要去說自己男朋友的壞話,不要很直接的反對男朋友做決定,可以商量,而不是很不給面子的去說他做錯了。

2樓:翁婕曠和怡

做一個合格的女朋友

在人多場合的時候,跟他不要抬槓,即使他真的說錯了,男人是要面子的

睡著以後不要叫醒他,儘管是問他冷不冷,驚醒後他很難再睡

有時要學會沉默

在眾人面前要收起我的本性,要安分,即使真的不自在

不要反覆一個問題,即使是他的錯

說話要有依據,不該開的玩笑不開,他很認真

對於他過去所做的不管對錯不要再提,因為那隻能代表過去

他生氣時不要問他為什麼生氣,不要說別生氣要自己去體會生氣的原因,下次注意

要多關心他,即使他不是很關心你,男人有時很粗心

要多包容他,原諒他,即使有些事他不是很遷就你,感情的事必須有一方包容

不要摳字眼

說話,做事要反覆考慮,要站在他的角度思考問題

不管別人誰說的話都要相信他

不要勉強他給你打**,不管多著急,那只是在瞎著急

他喜歡幹一件事就讓他幹,別阻攔他

別抱怨他對你現在不如過去,就算事實如此,其實他還是很愛你

要知足,不管是他很大的犧牲還是很小的努力

只要付出,不計較回報

他與別人有爭議時,不管對錯永遠站在他這邊

有些事如果他不說也別固執的問,他自己去體會他的意思

不要賭氣,要理智的解決問題

別勉強他去說好聽的話或勉強他做任何事來彌補你的虛榮心,雖然人都虛榮,但對

他要坦誠

在他跟別人打架的時候,別讓他擔心,事後好好安慰他幫他壓火,不要自做主張替他

出氣跟他學會在現實的世界生活

不要犯同一個錯誤,再一再二不再三

別要求他浪漫,對他來說浪漫這是一種虛偽的形式

別要求他像別人的男朋友一樣呵護自己,寵自己,他就是他

如果他在路上看別的女生或誇別的女生,也不要生氣他只是在開玩笑

不要限制他的自由

少嘮叨眼淚要流的珍貴,學會忍,學會壓抑自己的感情

不要把一切都表現在臉上

如果他誤會你也不要怪他,不要埋怨他,因為他的出發點是為你

不要在日記裡寫他的缺點,不要寫吵架的事,即使這是你的發洩方式

如果兩個人吵架你走了,他不去找你,等你平靜下來就回去找他,愛情沒有該不該,

不分男女不分角色,愛他就不該在乎這些

不要欺騙他,哪怕是善意的是為了他

他有時說話會傷你的心,別怪他,他只是在說氣話,因為他在乎你

即使千篇一律,也別讓他模仿,他有他自己的愛情觀,不要拿他跟別人的男朋友比,

就算真的有差距.他是你的男朋友,就永遠覺得他最好

如果他真的決定幹一件事不要阻攔他,只要支援或陪著他

如果他看不慣你的穿著或髮型,不要說"喜歡一個人就該喜歡她的一切"不要埋怨,

人與人的觀點不一樣

偶爾衝你發火也不要生氣,人都有脾氣

自己能幹的事自己儘量幹,他是你的男朋友,不是你的奴隸

如果定好點就不要遲到,要守信,他討厭等人;如果他遲到先不要發火,多體諒他,也

許他有事

別衝他撒嬌,儘管每個女生都需要,對他來說是一種虛偽

不要大驚小怪

別要求他太多,不管他做了多大或多小的事要知道他為此付出的代價

他有他的交際圈,不要干涉

如果說悄悄話就是悄悄話,聲音不要太大

上網或平時,他有想做的事就讓他做,別讓他一直陪你

要知道什麼時候管什麼時候遷就

看到別人的男朋友從家裡給她們從家裡帶東西不要嫉妒,因為他的感情是不能用金

錢和物質來衡量的

如果他忽略了你的感受沒必要埋怨他,他真的不是故意的

如果有委屈,要學會忍,也許他受到的委屈比你多很多

如果壓力大,要學會自己承受,其實他承受的壓力更大

討厭別人做的自己也別做

別在路上指來指去,他看不慣

他偶爾的衝動或錯誤也別往心裡去,給別人一次機會就是給自己一次機會.人的一

些缺點是與生俱來的不是一朝一夕能改的,給他點時間

說話儘量不跑題,與話題無關的先不說,做事要一心一意

永遠覺得他最好.比別人好,就算真的不如別人,愛他就要對他有信

3樓:

要懂得換位思考,理解和包容他人,不無理取鬧,要懂得照顧和關心自己的男朋友。

4樓:天亞是我

首先就是能夠站在男朋友的角度考慮問題,替男朋友著想,不要無理取鬧,其次就是要有自己的主見,對戀愛有自己的想法。

5樓:紅彼得

你要懂得體諒和理解你的男朋友,你也要鍛鍊自己溝通交流的能力,當然你也要給對方自己的空間。

6樓:老陳聊文化

做一個優秀女朋友的前提是有一個同樣會對她好的男朋友,只要對男朋友有足夠的關心,不亂花男朋友的錢,對男朋友的家人足夠尊重,就算是優秀的女朋友了。

7樓:

不要總在男朋友面前任性胡鬧,多站在他的角度看待問題,有了矛盾好好溝通,不要冷戰。

8樓:他與年長

在男朋友打遊戲的時候,不要不理解,還阻止他玩遊戲,應該體諒他,並且給他私人空間,讓他有自己的遊戲時間。理解他,包容他,不無理取鬧,這就是一個優秀的女朋友。

9樓:度夏夷媼

你好!1、聽他傾訴,別主動打聽

2、給他私人空間,不要太黏

3、給他的朋友做朋友,最終他們會不閥廠脆斷詒登錯券氮猾好意思帶你的男朋友出去“混”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0樓:魚魚瘋

對自己男朋友好,包容他,理解他,不會無緣無故對他發脾氣,不會懷疑他,不會莫名其妙吃醋。

11樓:和藹的浮零

要理解男朋友,不要總是給他壓力,溫柔體貼也是必要的,做到這些就是一個優秀的女朋友了。

12樓:夏之光啦

對男朋友無條件的信任,支援他的決定,在他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他及時的幫助,善解人意。

13樓:瘋子魚魚

善解人意一些,不要總是懷疑自己男朋友,要給他多一些的理解,讓他知道你是相信他的。

怎麼做一名優秀的女朋友

14樓:漫凡靈

一個男孩有一個優秀的女朋友,就像一個女孩有一個優秀的男朋友是一樣的,讓自己也變成做優秀的人,不斷的努力成長。

兩個人真正戀愛或者婚姻關係,就像一起爬山的兩個人,讓自己能夠一直是那個可以陪在她身邊,一起爬到山頂看風景的那個人。記得不要做坐在山底等待她回來的那個人,也不要做在半山腰離開的那個人。因為,爬完這座山,她不一定會回來,她會走往下一個目的地。

所以,讓自己變得很優秀,是很重要的一步。其次,就是在一起相處的過程中,要懂得互相尊重,互相鼓勵,互相照顧,成為對方身邊和心裡都不可缺少的那個人。就像爬山,遇到困難時不斷的鼓勵對方;遇到平底,偶爾的浪漫牽手看個風景;遇到不同的意見時,懂得彼此尊重對方的感受……

當然,這段話,對於女性,同樣。

15樓:遠走高飛

開始的幾天,環衛工人和流浪漢都很高興。可沒想到,這位女士辛苦之餘搞出來的活動還沒開始幾天,冰涼的冷水就向她潑來了,一大清早,一群環衛工人和流浪漢把這位辛辛苦苦為他們做飯的女士團團圍住,並扯著嗓子大喊道:“我們不要饅頭,你直接把錢給我吧!

”看到這樣的場面,這位慈悲的女士當時就被嚇住了,她的汗水不停往外面冒,手腳也不聽使喚。但是那群不要臉的環衛工人和流浪漢們仍拿著饅頭逼迫李女士給錢,他們一遍又一遍向這位女士吐著唾沫星子:“我不要你的饅頭,我就要錢!”

16樓:吾璟

不要過於計較,不要過於干涉他的活動圈,要給他留有一定的空間,在他面前要通情達理,不要動不動就耍脾氣,無論是在生活上還是工作上都要多關心和幫助他,讓他覺得很溫暖,這樣在他心裡才夠得上優秀的女朋友!

17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自己男朋友的女朋友,先不說優秀,主要是盡職。既然你們成為了男女朋友,說明你們還是有緣分的。也說明你們的感情深厚,那麼,作為女朋友,要給予他關愛和溫柔,彼此之間要建立一定的信任感。

在他失意難過的時候,要陪伴在他身邊,給他安全感和滿足感。當然,也不能太黏人,也要給予他一定的自我空間,不要過份地侵佔他的空間。女朋友要善解人意,也要適當地撒嬌耍小脾氣,可以增進感情。

認真地對待你們之間的感情,你會成為一個好的女朋友的…

18樓:

做我女朋友的時候經常關心男朋友。在男朋友面前。保持一種神祕感。

不要花男朋友的錢。給他一定的空間。不要把自己全部暴露出來。

讓他有自己的事業。對他的事情多關心,多愛護。

19樓:芫芫菜順

先不說是不是優秀的女朋友,先做好一個優秀的女孩子就行了!何為優秀?性格和善,寵辱不驚,不卑不亢。做事有原則,有責任感。時刻學習提升自己的素養!

20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首先要做好你自己,然後要多吉利,男朋友讓他上進,多給他關懷和支援。在生活的細節上幫他留意,提高他的生活品質。

如何做優秀的家長,如何做乙個優秀的家長?

一般來說,孩子的智力因素包括六大能力 注意力 觀察力 記憶力 思維力 想象力 創造力。從教二十多年來,發現孩子基本上可分為四大類,而且都有相應的教育方法。因材施教的前提是 了解孩子。第一類孩子 孩子好動,學習不專心,屬於前三個能力不強,而後三個能力比較強。表現出來成績中下。第二類孩子 與第一類孩子正...

如何做優秀的拉長,如何做乙個優秀的拉長

首先,班長要能組織好班委會,使每個班委都能起到作用。此時,需要指揮的能力。其次,班長要能與同學打好關係,要能與班主任及任課老師協調好,安排好兩方面。所謂,老師的助手,同學的幫手。最後,注重培養自己,在管理班級的同時,也要不斷地提高自己。只有自己不斷成長提高,才能樹立威信。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如何做優秀的男人,如何做乙個優秀的男人

第一 有上進心,懂得進取的男人 男人一般都是事業心比較重的,著名的畫家徐悲鴻曾經說過 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 男人可以窮,但是不可以沒有骨氣,生活中,有些事業成功的男人,也有白手起家,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觸手可得,而是經過自己努力爭取來的。著名節目主持人,何炅曾經說過這樣一段話關於努力 想要得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