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優秀的拉長,如何做乙個優秀的拉長

時間 2022-05-18 23:45:12

1樓:林進鋒

首先,班長要能組織好班委會,使每個班委都能起到作用。此時,需要指揮的能力。

其次,班長要能與同學打好關係,要能與班主任及任課老師協調好,安排好兩方面。所謂,老師的助手,同學的幫手。

最後,注重培養自己,在管理班級的同時,也要不斷地提高自己。只有自己不斷成長提高,才能樹立威信。

2樓:小劉說娛樂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正在為您解答這一問題,您需要耐心等帶幾分鐘,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1、拉長或助拉,每天要提前20分鐘上班做開拉前的準備工作,如檢查工具、儀器、物料等是否齊全。特殊情況有上夜班的要進行交接

2、要給員工開早會,了解員工的出席情況,給員工總結前一天的生產情況、講解當日的生產目標和生產過程之中的操作注意事項,再對員工進行合理的配置與安排。

3、正常開拉之後,拉長要對所生產的每一款產品進行首件的確認,首件的確認必須要有ipqc的簽名確認方能生效,同時告知線上生產qc按首件確認樣板以及工藝要求進行檢貨,拉長每小時要要進行一次巡拉,檢查拉上的工具、儀器、物料、人手等是否配備合理或是否正常運作,所有記錄表是否做好記錄等,督促員工嚴格按工藝等相關檔案進行操作,絕不允許投機取巧的工作態度出現,

4、要清楚各機型的標準產量以及合格的控制範圍,要常常巡拉檢查各工位的報表,得知生產的產量與質量的狀況,以便對異常情況作出及時的協調和解決。如某工位在某乙個小時裡面連續出現同一類壞機率超5%的時候,或連續3小時同類壞機率超過3%時,拉長要及時給予協調或想辦法解決,在自己無能力解決的情況之下得及時通知相關人員進行協助解決,同時需要填寫乙份生產異常報告。說明是何(人、機、物)原因造成壞機率超標

5、拉長要告訴員工在使用物料發現異常時(少料、混料等)應停止使用此物料並將異常及時通知拉長、物料員、主管,並找相關人員及時得到協助或解決。以免給生產的進度造成過大的影響。

6、轉拉鬚提前1—2小時通知助拉或物料員所轉機型、顏色等,並確認物料是否齊全,準備所轉機型、相關的工藝資料,在正式轉拉時,要求助拉、或物料員將上一機型的物料全部收走。以免發生用錯料的現象。同時對轉機型的產品及時作出首件產品的確認方可繼續生產。

7、最後一工序完畢後,外掛程式、後焊需認真填寫產品標識卡、爭對標識卡上面的內容對位填寫準確。工序產品轉接數要與訂單數吻合,必須要有雙方負責人簽名,fqc填寫產品標籤、待qa抽樣通過後才可入庫或出貨。

8、在下班之前乙個小時左右退壞料,退壞料時應檢查所退壞料是否標識清楚,如物料編號、名稱、數量等,開單退iqc檢驗確認後退物料倉,對於貴重物料應及時補回及時生產

9、下班時,收拾好次日不用的工具、工裝儀器,收集各工位報表資料、核對各資料是否正確無誤(投入、產出與生產po訂單數是否一樣)整理各機型的壞機及時作好處理。填寫好生產**表與員工的考勤

希望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9條

如何做好一名稱職的生產線拉長?

做乙個生產線拉長,開早會講些什麼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圍繞產品質量 安全 效率講,多關心員工

如何做優秀的家長,如何做乙個優秀的家長?

一般來說,孩子的智力因素包括六大能力 注意力 觀察力 記憶力 思維力 想象力 創造力。從教二十多年來,發現孩子基本上可分為四大類,而且都有相應的教育方法。因材施教的前提是 了解孩子。第一類孩子 孩子好動,學習不專心,屬於前三個能力不強,而後三個能力比較強。表現出來成績中下。第二類孩子 與第一類孩子正...

如何做優秀的男人,如何做乙個優秀的男人

第一 有上進心,懂得進取的男人 男人一般都是事業心比較重的,著名的畫家徐悲鴻曾經說過 人不可有傲氣,但不可無傲骨 男人可以窮,但是不可以沒有骨氣,生活中,有些事業成功的男人,也有白手起家,任何人的成功都不是觸手可得,而是經過自己努力爭取來的。著名節目主持人,何炅曾經說過這樣一段話關於努力 想要得到你...

如何做優秀的置業顧問,如何做一個優秀的置業顧問?

天津中原小靈通 作為一名置業顧問,要具備很多的外在的條件和素質,像要有好的口才 敏捷的思維 良好的形象等等。除了這些以下四點也是成為一名優秀的置業顧問所必須具備的。一 要有想法。第一個想法就是 要有賺錢的慾望。我們都知道置業顧問是靠業績吃飯,所以只有具備這一想法才會有成交的慾望,也才會有工作的原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