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處罰決定書編號可以在網上繳費嗎

時間 2021-05-24 21:28:54

1樓:蕉下客阿

上當地的交警網查詢就可以了。網上沒有可以去當地的交警處理的視窗諮詢處理。網上要是不好交,你到交警隊去打違章罰款單,然後到工商銀行去交也可以的。

網上繳款須持有當地交管部門指定的銀行卡,如果當地交管部門並未開通網上繳納罰款服務,則無法進行網上繳納。

2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有處罰決定書編號可以在網上繳費。網上交違章罰款決定書編號就是駕駛證號。

網上繳納的罰款包括三類:

1、交警在現場執法時直接記錄在司機交通卡上的違法行為。

2、交警對持有當地駕照的司機開具的紙罰單(即800罰單)。

3、適用簡易程式的當地牌照車的非現場違法行為,當事人無異議,可經網上銀行處理並繳納罰款。

3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繳款須持有當地交管部門指定的銀行卡,如果當地交管部門並未開通網上繳納罰款服務,則無法進行網上繳納。目前可以在網上繳納的罰款包括三類。第一類是交警在現場執法時直接記錄在司機交通卡上的違法行為。

其次是交警對持有當地駕照的司機開具的紙罰單(即800罰單)。最後一類是,適用簡易程式的當地牌照車的非現場違法行為,當事人無異議,可經網上銀行處理並繳納罰款。現在網上繳費的範圍還沒有擴大到外地車司機,即使是當地司機開外地牌照的車,同樣也不能網上繳罰款。

4樓:

建設銀行可以在網上交罰款的

駕駛證違章處罰決定書編號怎麼查,交通處罰決定書編號怎麼查詢

一般交警現場處罰開單的時候上面有罰款編號,如果沒有可以到車管所視窗查詢。交通處罰決定書編號怎麼查詢 還是醬紫吧 到各市各區縣交通支大隊的辦公大廳查詢。對於交通處罰決定除了當場收繳的罰款和依法採取執行措施收繳的罰款外,當事人都必須到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不能由行政執法人員代收。非邊遠 水上地區和交通比較...

派出所可以作出開具「不予行政處罰決定書」嗎?有法律依據嗎

漆雕馳文沐維 治安處罰法 第九十五條 治安案件調查結束後,公安機關應當根據不同情況,分別作出以下處理 一 確有依法應當給予治安管理處罰的違法行為的,根據情節輕重及具體情況,作出處罰決定 二 依法不予處罰的,或者違法事實不能成立的,作出不予處罰決定 三 違法行為已涉嫌犯罪的,移送主管機關依法追究刑事責...

如何查詢公安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

需要用駕駛證號碼和車牌號碼,去交警大隊 車管所或者是登入公安交警網進入所在地查詢。交納罰款的時間是15日,超過時間每日收取罰款金額的3 的滯納金。如果長時間沒有進行處理,將會影響到車檢 買賣車輛等業務的辦理,並且到一定時間會一次性扣除12分。所以違章罰單要及時繳費。簡易程式中主要是指罰款執行方式。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