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怎樣在網上繳費

時間 2021-07-15 01:32:19

1樓:匿名使用者

按處罰決定書的提示的交款地點與方式操作。

交罰款時需要準備的材料:違章車輛的機動車行駛證,駕駛人駕駛證。只有帶全了這兩件證件才能在電腦上查詢資訊。

注意要本人帶上自己的駕駛人才可以查詢違章資訊、列印違章罰單,現在不允許他人代辦了。

可以查詢罰款的原因、地點、時間和違章**截圖。特別是要看清楚違章的截圖。有時如果有特殊情況可以申訴的,比如闖紅燈時前面有大巴車遮擋,截圖裡清晰的顯示你的車和前面的一輛大車,這種情況可以申訴。

還有因救人、避讓行人等緊急情況違章,有充分的證據也可以申訴。

確認違章罰款資訊無誤後,填寫罰款單據--《公安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確認單據上的姓名、罰款日期、罰款專案和數額無誤後,簽字確認。有的違章除了罰款還要扣分的,儘量保證扣分後駕駛證沒有扣滿12分,否則就要進行駕駛學習了。

拿到罰單後,就要去指定的銀行繳納罰款了,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等都能接受並繳納罰款。在銀行櫃檯前,只需把罰單交給銀行工作人員,交上錢就行了。

繳納完罰款之後,工作人員會給繳費的票據,一定要保留好。罰款繳完幾天後,要及時查一查違章記錄是否由未處理改為已處理,在交警網上銀行、車管所都可以自行查詢的。

2樓:

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網上繳費:

首先,進行登陸工商銀行儲蓄卡個人網上銀行,找到繳費站繳費站其次,找到繳費的的地方,輸上處罰決定書上的前15位編號最後,一定要在時限內完成交款。

延伸:如果出現違規還沒有被簡訊通知的話,就是罰單才開的,暫時還沒有錄入資訊系統。這個可能性比較大。  還有就是搞忘錄了,說明你運氣好,這樣就可以不交了,但是應該很小的機率。

3樓:黑烏鴉

可以在建行或工行atm機上繳費。

公安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怎麼在網上繳費?繳費專案 收費企業名稱怎麼填?急急急!!! 100

如何查詢公安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

需要用駕駛證號碼和車牌號碼,去交警大隊 車管所或者是登入公安交警網進入所在地查詢。交納罰款的時間是15日,超過時間每日收取罰款金額的3 的滯納金。如果長時間沒有進行處理,將會影響到車檢 買賣車輛等業務的辦理,並且到一定時間會一次性扣除12分。所以違章罰單要及時繳費。簡易程式中主要是指罰款執行方式。1...

廣州市公安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怎樣交違規罰款啊

月夜 廣州市公安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 繳罰款的方法 1 到銀行櫃檯繳納罰款 1 拿著 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 罰單 2 到櫃檯把罰單和錢交上去就可以了。2 到交警大隊的繳納違章罰款視窗繳納罰款 1 拿著 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 罰單 和違章車輛的機動車行駛證,駕駛人駕駛證 2 到違章罰款...

交通違章中 行政處罰決定書,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違法行為處理

奔跑著的桃子 1.交通管理行政處罰決定書 是需要調查取證才能做出需要交通隊領導批。2.交通管理簡易程式處罰決定書 是當場處罰不需要取筆錄攢卷民警就能決定。怎麼處理交通違章 一 準備材料。如果只是被電子眼拍照,只拿行駛證就可以 如果是超速違章,要準備行駛 證 駕駛證及各自的影印件一份 如果是挨貼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