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算是好妻子呢,怎麼樣才算是乙個好妻子呢?

時間 2021-05-23 19:28:37

1樓:檀韻帥永新

與丈夫真心誠心專心衷心相愛,溫柔體貼丈夫,盡到乙個妻子應盡義務,與丈夫共同呵護孩子和家庭,主動多做家務而不斤斤計較,尊重理解和關心家公家婆,與大姑小姑和妯娌融洽相處,與鄰里保持和睦關係,寬以待人。這就是好妻子啦。

2樓:堂菲素小春

我覺得要支援和理解老公,不應該為了一點小事鬧,要大氣…

3樓:緱義潘娜蘭

首先做人要善良有愛心,做妻子要溫柔賢惠。對家有責任感,你做事業能挺你。這是些基本條件。

4樓:旗塵印雪瑤

再最需要的時候,多點關心。但,沒幾個能做的到。

5樓:練芙函千秋

多一點關心

也不要太多

太多了就是囉嗦

心情煩的時候

不要煩他

再加上相夫教子

會打扮就ok了

6樓:賈炎祝吉

你老公對你滿意就是好妻子。望採納!

7樓:亢名蔚蓓蕾

男人有錢就變壞

不是你不好

是他看不到你的優點

忘了你為他付出的一切

8樓:翟州

2樓的想法太天真,人無完人,哪能做到怎麼完美呢?

我認為。做好乙個妻子的重要條件就是:心胸開闊,賢惠,孝順。

當然還有做好乙個女人必要的條件:柔情似水

9樓:杞鳴淳於澤

溫柔賢惠大方,真心愛你的。請採納

10樓:咸路閭丘夏柳

理解老公,能做的一手好菜,等等各方面吧。

11樓:閎伯吾燦

你能做到,他很欣賞。

12樓:卿瑪銀新潔

洗洗衣服

做做飯收拾房間

13樓:伊禧施知慧

那得問你自己,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

14樓:方葛喜迎秋

能問這句話,就是好妻子

15樓:練鵬堂和正

會哭,會笑,會鬧,不傻就行唄

16樓:河北菲寶

我覺得能相夫教子就行了。呵呵

怎樣做才算是乙個好妻子?

17樓:索螺絲

給他媽媽寫封信,然後給你老公看看修改一下,盡量考慮一下你婆婆的感受,但是更重要的是要讓你婆婆明白你的感受,寫信是比較好的溝通,可以讓對方懂你的想法,如果是面對面,老人往往還沒搞懂你的意思就先氣起來了。記住一定要和你老公商量這件事,看來你老公還是比較明白道理的,他媽媽可能從小就比較寵他,好象挺護短的,而且也不是很會做婆婆。遇到這種婆婆你就要讓她一點,你看人家還早起做飯給你們吃,所以你要對她好點,經常買點禮物給她,要想她的好,她應該是蠻會持家的,所以對你希望也比較大。

做人老婆,懶一點沒關係,關鍵要會低頭,如果你懶你就要會服軟,對婆婆的指責如果是對的就要虛心接受,還要學會對婆婆撒嬌,你要是相處好了她也會把你當親閨女的。如果她不吃這套,那麼你就適當勤快一點吧,並且誠懇的告訴她你上班挺累的,而且暫時還不太適應照顧人,讓你慢慢來。

(哈哈,我還沒見過我婆婆,不過據我男朋友說是很厲害的)

18樓:沉見魚

婆媳關係很難融洽,可以說是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即使你再好的脾氣,或你的婆婆脾氣比你還好,也會因為近距離裡廝守而產生摩擦。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將距離擴大--如果你和你的老公關係融洽,就不要因為婆家的房子夠大而不選擇買房,買一套自己的房子搬出去住,你所困擾的問題會相對解決。想想看,如果你們單住了,可以每週去你婆婆那吃上兩頓飯,氣氛好可以逗留的時間長一些,反之則可以選擇離開,這樣留給你的餘地會大大增加。

此招絕狠,僅供參考!

19樓:安徽美麗男孩

婆媳問題千年難解難解千年,最好的方法就是不住在一起。如果辦不到,你就忍著吧。大多數老人都是不講道理的,尤其是女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勉強,用最自然的心態,最平靜的心態對待你所遇到的事情

21樓:苑香通哲思

看你老公是乙個怎樣的人、

22樓:邛岑樓巧綠

主要是安分,再就是賢慧

23樓:郭城仉嘉容

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對家裡的開銷能夠做到開源節流,家務料理妥當,善待雙方父母。

24樓:嵇赩文雁芙

這針對每個家庭的不同,不極端

25樓:蒯作員醉易

憑自己的心,做到問心無愧就好

26樓:譚銀盛山彤

別去懷疑,要去相信他

怎麼樣才算是愛情,怎樣才算戀愛呢?

你好,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情的想象是怎樣的?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

女人怎麼樣才算溫柔呢,女人怎麼樣才算溫柔

能讓你活的開心,感覺生活是美好的 每天讓你感到很充實 這樣才算好女人 太溫柔的女的也不一定好 最主要女的通情達理 因人而易!強扭的瓜不甜,故意裝出的溫柔肯定也不自然啊!做回自己才是最最真實的! 女人做到以下就應當算溫柔吧 1.從後面抱著蝦米一樣的你睡覺 2.真誠的說我愛你 3.在蘭色的地毯上坐著籃球...

怎麼樣才算長高,怎麼樣才算長高

公尺爾安菲 你好,人體的長高大多數都是在夜晚完成的。想要更快更好的長個子的話生活就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5cm 記住千萬別熬夜,因為每晚11點至凌晨三點左右是人體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時候,這個時候不睡覺。會抑制生長激素的分泌。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