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女人別輕易「裸婚」,為什麼說女人,最不應該嫁給裸婚男人?

時間 2021-05-02 12:33:08

1樓:百里碭

真的不要輕易裸婚。我和老公是裸婚。 問我現在真實的想法,如果重新選擇,我覺得我可能沒有之前那麼大的勇氣去接受裸婚。

結婚已經將近十年了,該經歷的都經歷了。領證一年才買的房子,買房後一年才辦的婚禮。兩個人曾經為了買房子,省吃儉用,湊足首付,工作,生活,要孩子,養孩子,其中的艱辛只有自己能夠體味。

因為我的老公家也是農村的,也算是鳳凰男,下面還有兩個弟弟,當時心疼老人,訂婚什麼都沒有要求,買房時老人拿出了兩萬,買過房子一年,辦完婚禮,老公的大弟弟要訂婚時,女方要彩禮,公公打**跟老公要錢,當時兩個人總共存款不到四萬,老公非常心疼老人,說要拿出來三萬幫家裡,我當時拒絕了,理由是,我們結婚,我什麼都沒有要求,婚禮上,農村的拜禮錢也留給了老人。

我覺得我那個時候也算在經濟上幫助了老人,現在他弟弟要結婚,不願意拿出我辛苦攢的錢給準弟媳,不過後來還是給老人匯去了一萬塊錢,也算是顧及老公的感受。就是這樣,也為以後的生活種下了矛盾,老人並不能體諒我們,反而覺得我們有錢不幫他們,婆婆明裡暗裡,多次在語言上對我旁敲側擊。 後來我懷孕,坐月子,帶孩子,我們兩個雖然表面也都相安無事,其實很多事情都互看不慣。

而且我覺得我自己掙錢自己花,心安理得,她覺得她還有兒子沒有結婚,看不慣我們生活當中對於生活質量的要求。 因為有了孩子,我們小房換大房,公公婆婆連問一聲都沒有,不過我們也從來沒想過要他們的一分錢,但是再怎麼樣心裡也很不舒服。所以,裸婚說是為了愛情可能覺得很美好,可是後面赤裸裸的現實,卻會嚴重打臉,會讓人身心俱疲。

結婚從來不是兩個人的事情,也不單單只有愛就行,結婚是要乙個人接受另外乙個人的一切,包括他的三觀,他的父母,他的家庭。所以接受還是不接受裸婚,還沒有結婚的女孩們,是要好好想想。 

2樓:麥小粒

女人,千萬別輕易裸婚,是有一定道理的。

要知道愛情是自覺自願的,為對方放棄一些自由,比如說金錢上的自由,可以,但是得值得。得讓對方不能濫用這種自由才行,要不然對方以自己下嫁為理由,輕視自己,那就是得不償失了!

還有,作為男人不要以窮為理由,讓女人受苦。日子過得窮,不怕,裸婚不怕,可怕的是,把錢看得比老婆還重要,那就麻煩了。

所以說,女生千萬別輕易裸婚。

3樓:匿名使用者

裸婚有很多改變

在我們當地幾十萬的彩禮

裸婚就是嫁給了愛情

我想反問

那些沒有裸婚的

離婚也在那裡。

那些裸婚的有怎樣

4樓:

從情侶到夫妻,從戀愛到婚姻殿堂,是一件十分不容易的事情。結婚,象徵著兩個不僅僅有愛情,更是有了親情,組成乙個家庭,常常以為著責任。很多女人常常愛情至上,願意裸婚,但是裸婚後又有很多人會後悔,這是為什麼?

一、整個人完全被耗在柴公尺油鹽

結婚前女人覺得愛情至上,不要求男人有房有車,一無所有也願意跟著他,卻不料到結婚後整個人被這樣的柴公尺油鹽拉扯得十分勞累。婚姻意味著責任,意味著確實該顧好日子,但是因為男人的積蓄不多,女人每天都會斤斤計較,每天算著省著花錢,不敢衣服買多一點,不敢買貴的護膚品和化妝品,也不敢和朋友出去大吃特吃去做spa,乙個曾經有著動人微笑的少女,最後因為生活熬成了知道的那裡菜便宜的黃臉婆。

二、婆媳關係處不好

家庭關係中最難處的就是婆媳關係了,處的好是母女,處不好像仇人。因為是裸婚,雙方家亭對於彩禮聘金這種事情還是會有一些梗的,而且因為裸婚男人還沒有買房,基本上是會和婆婆住在一起的,而婆婆更是會將這種事情記在心裡,稍有不如意就會去跳媳婦的刺,讓媳婦在家庭裡很是疲憊。

三、男人的愛情不靠譜

女人贊成裸婚,就是一時的被頭腦沖昏了頭腦,在一時的衝動之下就想馬上以某某太太自居,但是婚前的風花雪月就夠了,婚後這些都是虛幻,乙個男人不能給物質上的保障,只會玩一些小浪漫,講一些甜言蜜語,這樣的婚姻岌岌可危。如果乙個男人不能給你靠譜的愛情,女人又怎麼會不後悔呢?

四、夢想的愛情都沒有實現

婚前男人會承諾女人很多東西,用甜言蜜語哄著女人去結婚,這時候的女人當然不會介意這個男人此刻是不是有房有車有經濟保障。但是婚後男人的承諾就像泡沫般破碎,沒有乙個兌現了的,女人幻想的一直一直的浪漫被生活磨平,最初的希望最後變成了絕望,內心溢滿憂傷。

有的人非得有房有車才結婚,而有些人願意為了愛情裸婚,裸婚的人一定一定要慎重,細節打敗愛情,婚前的浪漫可能婚後就不在了。

5樓:憨豆先生a邦德

「裸婚」的女人,都是為了真愛。

愛情超越了物質,奉行愛情至上。

可是,往往有些人不理解,認為這女人有不為人知的一面,認為這女人沒身價,不值的人看重,尤其是婆家人。

所以,勸天下善良的女生,輕易別「裸婚」。

6樓:傷心互助盤

個人裸回了,他什麼都沒有,那麼也會引起南方的在乎,不重視,如果乙個女的,你要風風光光的,帶著彩禮嫁出去的話,那麼你的待遇就不一樣了,但是現在這個社會裸婚的也不少,他們過得也很幸福,所以對這種羅輝太堵的人,我們還是比較贊成的,畢竟我們的文化在進步,人的思想也在進步,只要你願意,沒有什麼不可以的。

7樓:扶瀾微步

片面之詞

如果沒有感情,那就是買賣

如果有感情

即使是裸婚,一樣可以過得幸福

我就是裸婚,接近二十多年了

通過努力,過的挺好

8樓:暴走水杉

女人千萬別裸婚。結婚不是一時之樂。結婚是殘酷的。

每天面對著生活沒有錢是不行的。柴公尺油鹽衣食住行**都需要錢。都說為了愛情,愛情偉大。

但沒有錢,一切都沒有,更別說愛情。有了錢有了一定的經濟基礎。即使兩個人有矛盾也會用錢來化解矛盾。

這不是說實際。而是事實。所以說女孩兒千萬別裸婚。

9樓:小邇鳳貓

如果乙個女孩嫁給乙個男人,這個男人沒車沒房沒存款沒事業,是裸婚,以這種生活沒有保障的婚姻是不幸福的,畢竟柴公尺油鹽都成問題了,何來什麼婚姻幸福。

10樓:應琛

你好!談戀愛是兩個人的事,結婚是兩家人的事。貧賤夫妻百事哀,裸婚一般是經不起時間和柴公尺油鹽醬醋茶的打磨的。一旦分歧多了,就很容易出現婚姻危機。

11樓:

裸婚到底好不好?即將踏入婚姻的殿堂,沒車,沒錢,沒房,沒鑽戒,你真的會開心嗎?就算現在被愛情的甜蜜遮住了雙眼,但是日後想起不免遺憾甚至後悔。想要裸婚,想清楚再決定。

1.裸婚是不明智的

什麼都沒有,時間長了。心裡會有非常大的落差。裸婚是非常不理智的行為,如果你是女孩子,那這麼做更不靠譜了。

沒房子,你們要一輩子租房嗎?真正現實生活中最多的是平凡,不是所謂的激情。誰知道彼此之間的激情會存在多久?

2.裸婚可能過上苦日子

有些男人不僅希望乙個女孩為他裸婚,更希望這個女孩在裸婚後每天上班做家務,為他洗衣做飯,這樣的男人多半有男子主義情節,遇到這樣的男性結婚物件,女性一定要擦亮眼睛,不然婚後的苦日子是可以預期的。

3.裸婚力不從心

雙方父母都不同意,一切所謂的物質條件都不具備的情況下裸婚成功,然而「裸婚」之路卻並非一帆風順,雙方父母的反對以及二人之間逐漸公升溫的矛盾,都讓裸婚這個刺激又新鮮的動詞在現實面前變得有些力不從心。

4.得不到男人的真心

女人絕對不能嫁主動要求裸婚的男人,男人要求裸婚,總是拿沒錢來做藉口,而且會把愛情說成是高於一切的存在。在女人看來,裸婚充滿了冒險與激情,很多女人認為,裸婚並不是可不能,只要你找到了潛力股,以後的日子還是會紅火的。太物質的愛情必然不會好,但是沒有物質的愛情則死的更快,過於在乎物質的愛情就是金錢交易,沒有物質的愛情則是虛無縹緲 的。

有不少這樣的女人為男人裸婚了,但是有些男人卻覺得她們做這些是理所當然的,覺得現在的男人好像覺得女人為你們裸婚是應該的,為你們洗衣做飯甚至伺候你全家也是應該的。

5.不負責任的表現

沒錢買房買車,你就要裸婚,怎麼看這都是粉刺意味很深的一句話,結婚是為了兩個人在一起更好的生活,是所謂的愛情的結晶,是在你們經歷了風風雨雨之後見證彩虹的時候,這樣的日子怎麼能「裸」。

當你們沒錢結婚的時候那就只能夠裸婚了,那麼當你們沒有錢吃飯的時候怎麼就沒有想過要絕食呢?其實對於裸婚只不過是男人們在壓力的空虛中發出的一聲感嘆,是一種很美好但是卻不能夠實現的願望,但是很多人往往會曲解裸婚的意思,認為裸婚才是對愛情最忠誠的回答,才是對愛情的奉獻。愛情在一定的時間後就變成了柴公尺油鹽的事情了。

結婚之後必然遇到生子的問題,如果連自己都沒飯吃,要如何撫養孩子呢?說到底,裸婚有些不負責任,結婚需要冷靜。

是否敢於裸婚,女孩子們尤其要考慮清楚,因為婚姻不僅是兩個人的事情,同時也是兩方家庭的融合,裸婚之後是否可以幸福的生活以及相處,就需要足夠的智慧型了,不然裸婚反而會留人話柄,這樣未免過於委屈了。

如果沒有能力,就不要結婚,何必呢,把兩個人栓在一起,彼此都活在水深火熱之中。如果乙個男人連自己最心愛的人都保護不了,對於結婚這樣隆重盛大的字眼又有什麼資

12樓:炫瘋奇

為什麼說女人別輕易裸婚,因為在婚姻生活中裸婚沒有保障,而且會非常辛苦,要是另一半對你不好,那麼裸婚就什麼都沒有了,所以說女人不能輕易裸婚的

13樓:熊珈藍佑

有一定的經濟基礎,有住房,有自己的車。這對未婚的男女來說是很重要的。而沒有經濟基礎,也就是所謂的裸婚,婚後要為房子,車子打拼很多時間。

甚至為了有一套自己的房子,而不敢輕易要孩子。所以說作為女人,千萬不要輕易的就去趕時髦而去裸婚。

14樓:林森木木

因為如果你結婚的時候得不到什麼,那麼以後萬一情感出現了破裂,那麼對於你來說損失是很大的。

15樓:可知人是未來佛

生活對女人是很殘酷的,裸婚的女人就更慘,因為她把所有的希望都寄託於那個男人身上。貧賤夫妻百事哀多數人在柴公尺油鹽中將彼此最初的愛意消耗殆盡,這時,女人才發現,除了日漸衰老的容顏,一身疾病和疲憊的心,自己什麼都沒有。

16樓:慶泓

物質基礎決定上層建築,沒有經濟基礎的裸婚,確實不靠譜。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人以及男人的家庭並不一定會因為你什麼也不要,願意裸婚而對你更好。以後的艱辛主要是你自己承受。

為什麼說女人,最不應該嫁給裸婚男人?

18樓:

婚姻不能沒有麵包。

乙個女孩子對於婚姻的選擇一定要謹慎,我們要愛情,當然也需要麵包,因為乙個是我們精神糧食,而另乙個是我們的生存糧食。我們總不能天天吃著精神糧食,去過神仙的日子吧。其實很多的矛盾就是**於婚前男女雙方對於生存糧食的不重視,以為我們夠相愛就可以度過一切困難,殊不知道的是一分錢都會難到乙個漢子。

沒有經濟基礎的婚姻,婚後是不斷的為了柴公尺油鹽的爭吵。女人絕對不能嫁主動要求裸婚的男人,男人要求裸婚,總是拿沒錢來做藉口,而且會把愛情說成是高於一切的存在。在女人看來,裸婚充滿了冒險與激情,很多女人認為,裸婚並不是不可能,只要你找到了潛力股,以後的日子還是會紅火的。

太物質的愛情必然不會好,但是沒有物質的愛情則死的更快,過於在乎物質的愛情就是金錢交易,沒有物質的愛情則是虛無縹緲的。

婚姻對女人的下半生有決定性的影響,即使可以選擇投胎,為什麼很多女人不去選擇乙個稍微有物質基礎的男人呢?我們不需要大富大貴,但最起碼結婚的條件他應該擁有,而不至於連6萬的彩禮也要吵起來,那以後的生活應該怎麼過呢?女人在婚前的一再退讓,不僅不會讓男人感恩,還會讓他們感覺到這是你自願的,我沒有逼你,今天所有的結果都是你咎由自取的!

不管是愛情還是婚姻都需要有經濟基礎來支援。裸婚什麼也給不了你,能給你的就是雞飛狗跳的生活。給不了婚宴,那小型聚會總能有吧,重在方式而不是形式。

雖然平淡,但是平淡中有那一絲絲的真情流露,雖然艱難,但艱辛中有著一根繩的韌勁。男人,不要對你的愛人說裸婚,女人,不要讓愛情成為你裸婚的敗筆。

為什麼有人說別玩刺客信條,為什麼有人說別玩刺客信條

這只是那個人的個人看法而已,因為刺客信條1是相對其他幾部來說更接近乙個刺客,從刺客信條2開始,主角換了,刺客開始強大起來,很多人都覺得刺客變了戰士的感覺,由2代起,主角一人可以把整個軍隊都可以打下的,當然刺客信條1任務才像乙個真正的刺客開始,無論從簡單的盜竊或者殺人都是靠智取的,還有刺客信條1的戰鬥...

為什麼說二婚的女人不能娶

雨慧穎 誰都想要婚姻幸福,一生一世一雙人,一輩子幸幸福福。可現實不是童話故事,不是一句 王子和公主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就可以完美結束的,婚姻太複雜,很多人真的走著走著就散了。那些有過離婚經歷的人,還能幸福嗎?尤其是女人,畢竟人們對離婚女人的爭議要更多一些,很多人會問,二婚女人,能娶嗎?那就先來看看這對...

如果愛了就不要輕易的說放棄,為什麼不要輕易說「放棄」?

僕卉 人生活在社會關係中喜怒哀樂各種 感情 是人 感 於外物所發之 情 它是人對周邊所發生的事情的一種反映,同時,它也是向周圍的人表達自己心情的形式,但最主要的還是人內心對事物的反映。這種反映是建立與個人的心理之上的,是用來表現自己的感受的,這樣世界才會豐富多彩。正是由於人是感性的動物,在人類社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