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沒車沒房,就真的找不到女朋友了

時間 2021-05-02 12:33:08

1樓:宗秉翦慶

不要急,心態穩住,沒車沒房,但是不能自暴自棄,努力掙錢吧,很多女性喜歡潛力股,潛力股就是白手起家,然後成功的。再說了,你把自己做好肯定會有女性喜歡你的,完善自己,活出自己。

2樓:竹貞韻祁許

恩,確實找不到的,既沒錢,又沒,能找到就算是小奇蹟。因為現在的女生都比較現實,你想想,中國男多於女,你沒有汽車,沒有文化,這點就沒什麼,但沒錢,沒,就是不行,就算你有上進心,有責任心,也不能找到,我也一樣,我35歲了,還在單身,就是為了沒有錢和,就是沒有找到。但我以前找到過乙個,那個女生說有上進心有什麼用,上進心又不能當飯吃,那個女生為了錢而分。

所以,如果你真的就這個條件,勸你單身吧,單身至少不用別人給你操心,還不用給對方花錢,我說的是實話,如有問題追問

3樓:零格格藤載

如果你真的想找到女朋友

就不會沒錢沒房沒車了

不過凡事都不是絕對的

我的男朋友現在也沒錢沒房沒車

可是我不還是一樣的陪在他身邊

聰明的人是在自己優秀以後才去找另一半這樣你找到的另一半也不會次!

4樓:縹緲錄

沒錢沒車沒房就不一定就找不到女朋友呀,我覺得你說的話有點太絕對了。在這個世界上,沒錢沒車,沒房的人有很多的,他們也照樣會有家庭。

所以這個跟沒錢沒車沒房可能關係不是特別大的。當然了,現實的社會中也是需要一些物質基礎的。只要你有勤勞的雙手,有那種上進心,也會吸引到女孩子的。

命運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的,所以你就要創造自己的命運。就算自己沒錢沒車沒房,但是你可以用自己的雙手去創造呀。一點一點的去攢,你光站在原地不動,成天的徘徊在,那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為什麼以前沒錢沒車沒房的時候經常有女朋友,現在有錢有房有車了反倒找不到女朋友?現在30歲。

5樓:雁月情

那時候還年輕選女朋友的標準和現在也不一樣,那時候只是女朋友。現在你是想找乙個愛你的願意和你過一生,符合和你過一生的女人。現在花花世界叫你失望了。

這個社會女朋友很多真正適合做老婆的沒幾個。你有車有房要求也變高了,在你的要求範圍內,沒有合適的也很正常。把自己的眼界範圍降低一點會有好女孩的。

祝你幸福

6樓:韓濤

條件高了 一般的女的你看不上了 好好找乙個吧 你也不小了

7樓:gogo的青春

原來應該是年少雙方涉及得問題少吧,不清楚,我才19,,~

8樓:百度使用者

關鍵是要心態好,做人低調,不張揚,對人隨合,這樣女人會追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贊同,以前窮有窮的開心,現在我資產都上億了都找不到女朋友,唉……悲哀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時間段都感情的標準也在改變,不是一成不變的,只是我們不懂得這個時間段,我們所需要的真正是什麼?30而立,你該想想自己經過的人生,在確定方向去尋找,你終身的伴侶。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現在說話作事沒以前那麼小氣實在,覺得你不可靠吧。

沒車沒房真的找不到女友了嗎?我收入一般,以前不會存錢,現在慢慢開始存,目前沒車也沒房,所以找物件都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灰心,要繼續努力!

一定會找到女朋友

你現在沒有錢。沒有房子。沒有車。

並不代表你以後就沒有。

更不會代表你就不會沒有女朋友。

真正喜歡你的人。

是不會在乎這些的。

等你有了錢。有了房。你女朋友喜歡的。就不一定是你了。

是你的荷包。

13樓:刀鋒傷人未開刃

誰說沒車沒房就找不到女朋友,只要人踏實肯幹,積極向上,總會有女人看上你,自己不要洩氣,緣分到了,自然女朋友就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車沒房的人多了,難道都沒有媳婦嗎?找物件急不來的,不是你沒找到物件,是你的緣分沒到,緣分到了,沒車沒房,也不會在意的,雖然說現在的社會很現實,可是又房又車的在大城市裡,能有幾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把找不到女友完全歸結到沒房沒車上,物質並不是決定一切的,而是你這個人值不值得被託付,你可能沒有多少錢,但一定要有上進心,能給乙個女生安全感,這種安全感不僅僅是物質上的,更多的是精神上的,讓乙個女生跟著你感覺有前途,你可以保護她。

如果你沒車沒房沒存款,不高不帥不溫柔不體貼,還沒有上進心,人家女生和你在一起圖啥?你找不到女朋友,是誰的錯呢?

16樓:七夜o戰天下

我有房有車也沒物件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吸引女生不光是車房,錢

沒顏值沒錢沒車沒房,怎麼泡妞

學習很瘋狂 等你另一半出現的時候就知道了呀,我們也不知道你是個啥樣的人。而且我認為另一半不一定是和自己相似的,也有可能是互補的。如果是一個相似性格的人,會很容易吵架吧。 甜芳的伊甸園 這是一種社會現象,很普通的。即沒顏值,又沒錢,還沒車沒房。然後居然還一直要刁難自己,一股勁的要泡妞。沒關係的,真愛是...

我沒車沒錢沒房沒鑽戒是什麼歌

歌名 沒車沒房木鑽戒 獨白 我求求你嫁給我 雖然說我沒車 沒錢 沒房 沒鑽戒 但是我有顆 陪你到老的心 等你老了 我依然揹著你 我給你當拐杖 等你沒牙了 我就攪碎了 餵給你吃 最開始與你的記憶在小時候 第一次表白是在校門口的報亭後 這些最單純的快樂一直都在 對你說過的話都從未有更改 漸漸的我們都脫去...

本人男,24歲,沒錢沒車沒房沒女朋友(沒談過戀愛),感覺活著都多餘啊,咋辦

天生我材必有用,不用氣餒,要自信 毛大大愛毛大大 那就努力賺錢 買車買房 用錢恐嚇你女人當你女朋友 愛學習愛讀書 我都30多才進入狀態,現在也挺好的,把你的精力放在事業上,努力工作,空了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多交流交流,改變你的內向,調整好自己的心態,遇到問題要積極面對,等你找到了方向感,事業愛情就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