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老婆性格和外表哪個最重要,找老婆,外表和性格哪個最重要?

時間 2021-05-02 12:33:08

1樓:

知的人總是看外表。至於性格,由人對真理的認知程度決定,也就是說,乙個人的性格往往反映出其知識結構來。這看起來很玄,其實這是人生的真相。

你想想,乙個男人會對乙個外貌漂亮而心靈醜陋的女人長久喜歡嗎?心靈醜陋是指什麼呢?是指完全自私自利之心,即看別人都不好別人都應該按照自己的意志行為做事別人都應該討我的歡心等等。

其實,任何男人真正想要的是心靈美麗的女人——靈魂的需要是每乙個人真正的需要,無論你嘴上說怎麼怎麼喜歡漂亮的女人,其實如果她內心自私自利,你在心底裡也會覺得她醜陋不堪,恨不得一拳將她打回原形。

2樓:餘公移山

如果條件容許,性格加外表完美。我選其一,性格。因為溫柔賢惠,是你幸福的基礎

3樓:風捲殘雲

外表可能是第一印象,通過外表可能會一見鐘情,但性格才是關係到日後的相處的重要因素。因此,不應該盲目以外表追求,要仔細思考,你倆性格是否合適。70%相似,30%互補,在我看來是最佳狀態。

如果完全相似,反而不好,因為那樣的話,可能會少了很多生活中的驚喜和激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只有兩個人相處融洽才會長久!外表,永遠不可能永恆的,人都會衰老的

5樓:

兩者都很重要,但性格更重要。乙個人性格決定了去做所有事情態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外表能看過去就行,性格和不來,外表再好也會分開,除非你願意為他改變你自己

7樓:舞榭歌台

第一眼先觀察外貌,能看的過去就行,第乙個通過了後,再著重於第二個性格,因為相處久了,才會真正的了解。如果第二個沒有通過的話,就算第乙個再好也不行

8樓:小玉哥

我個人覺得,性格比外表重要,你慢慢就會發現。

找老婆,外表和性格哪個最重要?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是需要你和他來相處的,外表是你的面子,同樣你看著心裡也舒服啊!

10樓:我愛吧

都重要,但是如果百分比的話外表45性格55。因為沒有外表你不甘心。沒有性格相處不好。

但是前20年外表很重要。要帶出去有面子。以後就性格重要。

因為外表你已經看膩了。性格就尤為重要。

11樓:燭火箭一

一樣的,如果硬要選乙個,我選外表,性格可以調教嗎?外表醜就算整容整漂亮了也覺得變扭

12樓:匿名使用者

適度就好,醜不拉幾的性格再好估計誰都得考慮考慮吧!

13樓:面海

當然性格啦。樓主沒有遇見過那種在一起很舒服很開心的那種女孩子嗎?!性格好的不論男孩還是女孩,很招人喜歡的。

14樓:艾麗艾

性格最重要。相由心生嘛

15樓:仙女de旋律在&@紫夢馨兒

不重要,重要的是她對你怎麼樣

找老婆外表跟性格哪個最重要?

16樓:沒名也來湊熱鬧

性格唄,外貌再好看,也就那麼幾年,迎合不好,公尺酒鬧心一輩子

17樓:柔情z煌少

娶老婆應該娶個溫柔與懂事的,性格開朗點好,不會記仇,面貌入得廚房,出得廳堂就好了,你愛她她愛你如影隨形才是幸福的伴侶!

18樓:2000銷聲匿跡

肯定找個懂得自己的人

性格和外貌,找老婆哪個更重要?

19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只要外貌可以過得去就肯定性格為主, 外貌為輔,總不能找乙個晚上會嚇到自己的人吧,至少也得是個大眾臉不嚇人的 。

20樓:梅梅雪雪

當然是性格,性格決定命運,好的性格會給人帶來好的運氣

21樓:

外貌在性格之上

在吵架時看著前者不會那麼氣

再者~這是你一輩子要看著的一張臉啊

22樓:654519758孟

老婆要性格 情人要外貌

23樓:陶酷狗

應該性格是最重要的。

找老婆外表重要還是性格最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條件好,那就是外表,性格都重要。如果你本事一般,先性格後外表。當然外表也要過得去。

25樓:未卜先知祖先

肯定是性格跟脾氣,最好有好看的外表跟身材,呵呵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 如果你是外貌協會 你當然要找個漂亮的 但是性格合不來會導致經常吵鬧

27樓:青春不言敗

第一孝順父母,第二夫妻性格合的來

28樓:匿名使用者

二項基本都重要,還是性格重要些

請問如果找老婆,外表和性格哪個更重要?

29樓:嘟嘟

性格,外表看的過去就好,眼緣很重要

30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外表比較重要,總的說來,還是性格、能力更重要。

31樓:匿名使用者

花瓶再好也是個擺設,內在美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兩者兼得的就最佳了

32樓:e'蒼穹破

都重要,只能選其一的話,性格重要

33樓:廬州月光真美

第一性格,性格不合,即使再美麗也是不行的

34樓:手機使用者

外表要順眼,性格要契合!

請問如果找老婆外表和性格哪個更重要?

35樓:河南庫瑞克電子

必須性格哇,外表只是一張皮,時間長了都會變的,而性格幾乎很難改變的,從小到大就這樣了。

36樓:晚風

適合你的最重要。

當然,外表和性格固然是性格更加重要,性格合得來的你們一輩子相處都會很融洽。當然,長得好看的人人都喜歡,養眼嘛。但是美麗總有一天會衰老。

當你真正喜歡乙個女人的時候,當乙個女人也很喜歡你的時候,你以後的每一次見她她都會比上一次更加漂亮。女為悅己者顏。要相信那句「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是真理。

37樓:匿名使用者

答性格的好虛偽啊,外表肯定重要啊!不是說多漂亮,但最起碼帶的出去,不丟人,親她時不想吐,外表合格了,再考慮性格是否適合自己,所以找物件不好找啊~

38樓:請讓問題飛一會

說實話,都重要,長得又漂亮,性格又好,誰不喜歡,如果非得二選一,那就選性格吧,因為我窮!

39樓:痴狂

最好是兩者皆重要,但二選一就應注重性格,這與你選擇的標準和型別有關係。當然你如果真的愛上了她,其它的所有的都不是事,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40樓:小xiao依

性格更重要一些吧。人品、素質、都很重要,每項比例佔的不同吧,因人而異。

41樓:匿名使用者

良心好就可以了,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內心

42樓:匿名使用者

外貌是個硬門檻,有了外貌才能談性格

43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 但是長相如果看的不順眼 性格再好也沒辦法過下去

找老婆性格重要還是相貌重要?

44樓:白老師

知的人總是看外表。至於性格,由人對真理的認知程度決定,也就是說,乙個人的性格往往反映出其知識結構來。這看起來很玄,其實這是人生的真相。

你想想,乙個男人會對乙個外貌漂亮而心靈醜陋的女人長久喜歡嗎?心靈醜陋是指什麼呢?是指完全自私自利之心,即看別人都不好別人都應該按照自己的意志行為做事別人都應該討我的歡心等等。

其實,任何男人真正想要的是心靈美麗的女人——靈魂的需要是每乙個人真正的需要,無論你嘴上說怎麼怎麼喜歡漂亮的女人,其實如果她內心自私自利,你在心底裡也會覺得她醜陋不堪,恨不得一拳將她打回原形。

45樓:匿名使用者

都重要,但性格一定要好,要不然以後不好相處

46樓:晴天遇見愛

性格,因為相貌總有一天會變老的

47樓:天斬夢

性格第一,要不然遲早離婚

48樓:

性格一定要好,看人不能只看外表,內心美才是真的美

49樓:小婷婷家

你應該問的是人品和相貌!而不是性格

50樓:骷髏烈火

都重要,少了乙個我都受不了。

男的找老婆更喜歡性格溫和漂亮的本科女生呢,還是女研究生?但是女研究生個性好強,還控制不住情緒有啥都

馬梓開博士 男的不會太在乎學歷高低的。關鍵是女方要善解人意,溫柔大方體貼。 針霏 當然找性格溫和漂亮的本科女生了,誰願意找強勢的人 風逸雪 乙個人很強,就會有很弱的一方面,看自己能力去選擇。 蒸蒸 只能證明你不是對的人。 在寶掌寺跳踢踏舞的紫露草 如果是我的話 當然找乙個溫柔的 最主要是談的來 合得...

寫貓的外貌特徵和脾氣性格的作文,描寫小貓外形特點的作文四百字左右

蘿莉御姐反 我家有乙隻可愛的小花貓。它那一對耳朵像時空探針,每時每刻都做著抓老鼠的樣子。小花貓的打架的本領可是一流的。有一天,我正在釣魚,小花貓在我身邊坐著。忽然,一道黑影在我身後站著,接著,小花貓 嘶嘶 地叫著。我猛一回頭,原來是一條小狗,那條小狗嚇得很了好幾步。小花貓這下可兇了,它前爪向前抵著,...

和老婆親熱,她總是找任何藉口拒絕為什麼

呀!我覺得我家炮爺能回答你,等我給你問下他 他可能外面有男人了。也可能懷孕了。 一個是外面有人,一個是真的不方便,在一個是她冷淡 1.她性冷淡2.他不愛你3.你有口氣4.你做了對不起她的事5.她太累了6.她腎虛 後張屯 這不明擺著嘛,不想或不想和你 總是想和老婆親熱下,可是她總是不讓我碰她,為什麼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