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裡什麼最重要,是錢還是顏值還是性格還是人品

時間 2021-05-02 12:33:08

1樓:

愛情當中,顏值再高也會老去,有時有錢固然會生活壓力小很多,但大多數人擁有的這些錢在意外時,杯水車薪,唯有人品是永恆的。好好看看他如何對待身邊的人,或許那就是你將來的生活狀態。愛情需要金錢,但是愛情也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看看太多的有錢人,卻得到不到真正的愛情。

金錢,不要太多只要夠過乙個平淡的生活就可以了,不用刻意去在意金錢。

2樓:

愛情裡當然是人品最重要。當你組成家庭之後,你會發現,什麼有錢,顏值高,性格好……這些都沒有人品重要。因為有錢的人會花心,後面不知道有多少風險,說不定還會賭博;顏值高的人會瞧不起人,總是和你耍性子,不會心疼你,不會為你考慮;性格好不一定人品好,在遇到婆媳矛盾時,不會為你說話,是個媽寶男。

所以功名利祿都沒有人品最重要,如果這個人什麼都會為你考慮,會心疼你,會知冷知熱,會知道你的喜怒哀樂,不會有不良嗜好,什麼黃賭毒……這才是你的知心愛人,陪伴你一生的人,值得你擁有的人。所以愛情的男女都要擦亮眼睛找乙個這樣的人。比如姚晨現在的愛人就很普通,但倆人在一起很恩愛,甜蜜。

3樓:

時代在前進,一切都在發生著變化,愛情也是一樣。清貧的家庭看中的是錢,不是有寧可坐著寶馬哭的嗎?有錢的家庭看中的是顏值,不是有寧可花下死的嗎?

只有想著的是兩個人能好好過日子的,才考慮的是性格是不是互補,人品是不是好還是壞,性格經過一段相處能感覺到,而人品只能經歷風雨才能體現出來。我認為,四個方面中的選擇不是唯一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條件,把其中的兩點或者是三點綜合考慮一下,突出一點,兼顧兩點,那就算是完美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中,人品最重要,人的品格好,才會有責任,有擔心,同時會為對方著想,尊重理解對方,這樣,也會贏得對方的理解尊重,既而使雙方的情感更加真實和穩定。

5樓:不寂得風

你不試試怎麼知道呢,首先你要對自己有信心,要去表白,不管成不成功,最起碼你跨出那一步了,要讓別人知道不是?如果真的是有很大的差距,她拒絕呢,這樣也心安了不是?總不能放在心裡不說出來的強?

不過怎麼樣,相信自己,加油。

6樓:

要我說愛情裡顏值重要,兩個人要好好珍惜這來知不意的感情,錢才乃身外之物

7樓:

在現在這個社會,我們不去宣揚拜金主義,但我們要緊跟適應社會的發展,沒有錢的婚姻真的很難維持(有,但越來越少了,特別是年輕人),社會變得越來越現實,也讓男人越來越有緊迫感,如果在這樣的生存壓力下,乙個男人連最基本的成功慾望和賺錢養家的動力都沒有,性格再好,長相再帥,人品再完美,又有何用?能養家餬口當飯吃嗎?

8樓:區斯善

愛情裡最重要的應該裡人品,心靈美才是真美。金錢不可沒有,沒錢也是萬萬不行的。顏值不重要,過得去就行。愛情關鍵真城,只有真心面對,以真對真,才能幸福。

9樓:關耳的旋律

人品第一,性格互補最好,至少要性格能磨合在一起的。

10樓:機飛雙

依我看人品最重要,其它都是次之。

始於顏值,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善良,終於人品。這句話出自**

11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風荷舉夢落花

欣賞乙個人:始於顏值,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善良,終於人品始於顏值  古人也重視顏值,只是古人眼中的顏值,不以美醜論英雄,而是關注氣色神采。  三國時曹操有一次要接見匈奴使者,覺得自己身材矮小、貌不出眾,就讓高大帥氣的崔季珪冒充自己,曹操本人卻提一把刀站在旁邊。

  匈奴使者要回去時,曹操讓間諜問使者:「你看魏王(曹操)怎麼樣?」  使者回答:

「大王容貌端莊、舉止文雅,但是站在一邊,提刀的那個人是個英雄。」  史書上記載曹操「容貌短小,而神明英髮」,所言不虛!  敬於才華  唐代孟棨《本事詩》記載,李白第一次家鄉到京都長安,住在旅店裡。

秘書監賀知章去拜訪他,並請李白拿出詩作來拜讀。  李白取出《蜀道難》給賀知章。賀知章還沒有讀完,就讚嘆了好幾次,當場稱李白為「謫仙人」。

  李白酷愛飲酒,於是賀知章解下身上所繫的金龜,作抵押換酒,與李白一同暢飲。  賀知章對李白一見傾心,是出於對李白才華的崇敬與欣賞。  合於性格  《易經》:

「同聲相應,同氣相求。水流溼,火就燥。」  同類的事物會相互感應。

人也是如此,同類性格的人容易合得來,投脾氣。  而能與絕大多數人合得來,就需要有修養,溫和持重,如同古人所言,「望之儼然,即之也溫」!  有的人也許貌不驚人,也許才不出眾,卻有一種性格魅力,讓人舒服,讓人想要與之親近。

  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就像聽一曲舒緩的**,品一杯醇厚的熱茶,看一朵花靜靜地開放

12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乙個人,始於顏值,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善良,終於人品。更是尊重信任欣賞學習他厚德~對他深切理解包容接納的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乙個人的顏值是非常重要的,和他的才華據絕於性格,但是也要看這個人時候善良才能看到這個產品品質,具體這句話出自**?好像出自乙個偉大的任務的

14樓:薇楓戀喬

喜歡乙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痴於肉體,迷於聲音,醉於深情。——吳桂君 《喜歡乙個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欣賞乙個人,始於顏值,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善良,終於人品。人生就是這樣,和漂亮的人在一起,會越來越美,和陽光的人在一起,心裡就不會晦暗;和快樂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帶微笑;和聰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變機敏;和大方的人在一起,處事就不小氣;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借人之智,修善自己;學最好的別人,做最好的自己!

16樓:無地自容射手

始於顏值敬於才華,合於性格,久於善良忠於人品,我終於找到這句話的全部了,這個應該是別人寫的**裡的句子吧

17樓:拒絕曖昧

好像哪個相親的綜藝節目說過吧。

這明顯就是擇偶標準的標語嘛!

18樓:srpius_小丑

原句出自吳桂君《喜歡乙個人》。

喜歡乙個人,

始於顏值,陷於才華,

忠於人品,痴於肉體,

迷於聲音,醉於深情。

19樓:常閱

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合於性格

20樓:酸酸甜甜帶點鹹

愛情,始於顏值,陷於才華,忠於人品,折扣於物質,敗於現實。塗磊說的

21樓:請叫我达玲

塗磊在愛情保衛戰上說過

22樓:匿名使用者

敬於才華  合與性格

要認知生是責任的開始,死是任務的結束。我們到人間來,死的時候就是什麼都沒有了,我們的任務都完成了。那你這個任務到底完成得好不好,你修得好不好?

智慧型雖然是無形的,但能豐富你的生命。智慧型雖然看不見、摸不著,無形無相,但是你的生命是靠智慧型活著的。沒有智慧型的人,生命是枯燥和無力的。

什麼事情都想不通,這個人還活著幹什麼?沒有辦法,就是沒有智慧型。想得出辦法的人,就是有智慧型。

臺 長經常講:用傷害別人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因為你自己有缺點,你就傷害人家,這是修心之人絕對不能容忍的事情。

所以乙個人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乙個人不要太肯定自己的看法,不要認為這個事情我做得是對的,我認為怎麼樣,則少悔,這樣就會少一點悔過。因為你太注重你的觀點之後,你一定會後悔的。

與人相處之道在於無限的容忍。如果不能夠容忍,就不能夠相處。一定要懂得容忍啊。

佛法講的就是一種容忍,就是一種忍耐。忍辱精進是進步很快的一種功德。當乙個人能忍辱的時候,他的功德很大。

當然,如果乙個人身上有魔、有障,硬要容忍下去,也不行。**到人間來,可不是一味容忍人家的。修心還是要有一些限 制,過去比丘的戒 律和比丘尼的戒 律有三百多條,想想看,這個和尚和尼姑還能夠動嗎?

這麼多的戒 律,走也不是,坐也不是,幹什麼都不是。只有念經,老老實實 修心。戒 律就是這麼厲害。

而我們現在是在家修行要學會縱他謗,任他誹,等於用火燒天,徒自疲。我恰飲甘露。要消融頓入不思議。

任由別人去講你的好壞,就等於用火去燒天,徒自疲勞。人家罵你,人家講你不好,你就像是飲用甘泉一樣。當你身上有毛病的時候,沒有人講你,你不知道。

等到有人罵你的時候,你會突然想,我是這樣的嗎?我要當心一點了。你改了,不就像飲用甘露一樣嗎?

你不要去想,他講得對不對,有則改,無則勉,要突然之間明白,就冰消融化了。我不去想這件事情,我可以過去的。就像很多人沒有吵架之前,窩在心裡,一直不開心。

等到有一天,罵了,吵了,就算了。這不就是冰消融化了嗎?

就算惡 言對你來說是功德。人家罵你,你要認為這是功德啊。你要謝謝罵你圝的圝人。

他在幫你指出缺點,就像**講你們徒 弟一樣的,**不是幫你們在指出缺點嗎?這不是**給你們身上加功德嗎?你改掉了這個毛病,是不是有功德了?

你不改這個毛病,做出來的事情是不是沒功德了?不因誹 謗起怨恨,就是不要因為別人講了你的不好就起怨恨心。何表無聲慈忍力,就是說,被人家罵,就能夠生出慈悲忍辱的力量。

不被人家罵的人,生不出這種力量,越是被人家罵,這種慈忍力越強。乙個人的忍耐力是慢慢積累下來的。

恭錄  盧  台長的智慧型語言

是不是找物件不要看顏值和才華,應該看人品?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這麼絕對吧,顏值和才華都要考慮,人品也很重要,找乙個一生的伴侶,都需要綜合考慮吧,個人認為顏值可以算最不重要的,但乙個人要一起生活,看著順眼也很重要吧,不然每天見自己不喜歡的樣子也會受不了

24樓:南邕

一看心性,即人品,這是天生與後天的組合

二看本事,有麵包才能有生活,才華與家境是基礎

25樓:顏戀憶生

也不是說不看吧,畢竟現在人大都比較顏控,只是人品應該是最重要的。不是有句話說始於顏值,忠於人品嘛,顏值是認識的第一步,而人品能影響兩個人在一起時間的長短。當然每個人的追求不一樣,有些就只看中顏值,有些就比較看中人品。

就個人而言,人品比顏值重要。

26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的最好嘛!一定要排個先後順序的話,我覺得找相處一輩子的人應該是 人品--才華--顏值

27樓:匿名使用者

人品是內在的,一下子無法判斷,才華看他的談吐。

28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顏值再看身高和顏值

29樓:侶健盈悅

一輩子在一起,當然首先是人品。

30樓:匿名使用者

權重由重到輕,人品,才華,顏值。

3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完全是吧,有的人追求的不同

32樓:府芷蝶

當然是都有是最好的了

33樓:***開發排名

顏值肯定要看的,人品也要好才行

找物件是顏值重要還是人品重要

34樓:九宮八卦

找物件的時候,顏值和性格,哪個更重要?看看被我說中了嗎?

35樓:寶石王子新

人品~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知己知彼,明確自己的心很重要~

太虛榮了未必好。不要太在意外表的光鮮,他人的評價,內心的強大更重要~為人做事要∶待人誠懇,善解人意,會體貼人,對感情認真負責,有責任心,有遠大理想~

明事理,懂取捨才好~

36樓:謬千凡

人品重要。你想想找乙個顏值高,但是有暴力傾向的以後日子怎麼過

人活著什麼最重要,是不是錢最重要

春夏秋冬 開心併為社會做貢獻,實現自己的價值!當你做到這些的時候,錢應該也會有的了!當然!多少就不一定了! 其實你在說這話的時候你心裡面已經有一個很明確的答案,只是你需要別人來肯定而已。無可厚非,錢,在我們的生活中扮演了一個很重要的角色,甚至沒了它你就什麼都不是,重要但不是最重要,很多東西不是用它可...

愛情中什麼是最重要的,愛情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雪眸嫣然 看到這個問題,我的想法和一樓一樣,第一反應是信任。確實,似乎特別多的人說過這個道理,也有很多人的經歷印證著信任在愛情中舉足輕重的地位。可我的第二想法是,我不知道愛情中什麼是最重要的,我感覺它們都是相對很重要,並列重要。理解信任,甚至互動頻率,家庭,朋友哪一樣都很重要。話說回來,很多人失去愛...

人生最重要是什麼,人生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是生命 健康 親情 愛情 財富。的確毋庸置疑這些是很重要的,甚至是有些看起來很難實現的東西也可以實現。或者說在如今的社會環境下,這些東西大部分人都可以非常簡單的獲得甚至 與生俱來 大部分人都不會受到生命的威脅,即使有疾病也可以獲得很好的醫療條件恢復健康,起碼相比以前的社會,人的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