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兩個人才在一起的時候男的對女的很好時間長了就不好了還挑三揀四亂發脾氣

時間 2021-05-17 19:37:37

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要互相尊重寬容,女的也不能指望男的一直付出理所當然接受,相互的才長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和釣魚差不多。剛開始釣魚時,要全神關注,小心翼翼。一旦魚兒上鉤了。就可以無所顧忌,任意宰割了。你就是這樣一條上鉤的魚兒。

這種虛情假意的偽君子你還能繼續忍受嗎?找物件最重要的一個條件就是人品要好。你這個現男友就是一個人品極差的混帳王八蛋。趕快與他一刀兩斷,重新開始吧。

3樓:眾信商祺

看到這些問題我笑了!

距離問題,男的會不斷提升,女的還在原地不懂,男的因為提升而要去高了,女的因為原地不動什麼都沒變,結果男的變的更好,女的沒跟上這節奏,慢慢的,大家的距離就會越來越遠,最後女的就會說出男的變了,男的就真的說出女的不足,也就是女生口中的挑三揀四!

其實這些問題,最好的解決辦法說道低要變好大家一齊變,要不大家都不變,,但時間會讓你們變,所以都逃避不了變的命運,所以只有一個辦法,男的提升,女的也提升!

相處的問題實在是一門大學問啊!希望採納吧,我要分數啊!

4樓:高仁強闖天涯

這也許是需要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要相互的去信任 ,去理解,去包容,去溝通。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對他已經沒有神祕感了,對你很熟悉,知道你不會生氣,但也說明你太縱容他了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會不會膩,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感覺沒剛在一起那麼開心了。為什麼呢?

會的,因為談戀愛的時候是甜蜜的很多的新鮮感但生活最不是那樣的,是很平淡的 愛,系一種感情 愛,系一種感覺 愛,沒有休止,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乙個人陪,多乙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 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

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好難,為什麼兩個人在一起難?想分開也這麼難?

良成幹凰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e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真的有感情嗎 一旦有了感情該怎麼解決

愈希榮度辛 雖然說時間可以淡忘一切。如果,你還愛他,怎麼都忘不了。如果,你不愛他了,自然就會忘了。想忘記乙個人,也許並不是那麼的簡單。想忘記乙個人,你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如果你刻意的想要忘記,那樣也許並不會真的做得到,對麼?假如,你想忘記乙個人,他也許傷害了你,也許還有別的原因。你要找到使你傷心,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