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養生送什麼禮品比較好,送父母什麼禮物好?求推薦。

時間 2021-05-11 05:12:5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的養生產品都與巴馬掛上鉤,巴馬的養生資源得天獨厚,送給父母或是領導的話推薦巴馬的養生茶,對於養生和保健都有一定顯著的效果,溢養溢生,送健康,又有面子,信得過,希望能幫助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璽福霖家的台灣茶,台灣茶有以下特點

1、日常保健:具有提神**、解熱防暑、利尿生津、消食去膩、防止蛀牙、殺菌消炎等功能。

2、****:茶中含有大量的茶多酚物質,不僅可提高脂肪分解酶的作用,而且可以促進組織中性脂肪酶的代謝活動,有效減少皮下脂肪堆積。

3、美容護膚:長期飲用、,可以促進皮脂量保持平衡,還可以提高**角質層的保水能力,保持**的濕潤,使**有彈性。

4、抗腫瘤:抑制癌症的發生,並且能阻斷致癌物質的生成。

5、防衰老:茶中的多酚類化合物能有效的防止不飽和脂肪酸過度氧化,生物鹼,可間接起到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從而達到延緩衰老的目的。

6、提公升修養,養性怡情,增進情感交流:茶已經成為世界三大飲料之一。喝茶、泡茶、品茶、送茶,都可以增進友人、親人與愛人之間

3樓:東方的秋靈

可以根據父母的年齡和體質送禮,如果是年齡大的,有3高的,最好就是送些保健品,降3高的,如果低血糖的,或沒三高,就送些增強免疫力的。

送父母什麼禮物好?求推薦。

4樓:神奇領域的創作者

1、最溫暖的禮物:

對於老人的冬天來說,溫暖是很重要的。可以送一些保暖衣服、被子、電熱毯等。除此之外,相比起穿著重重疊疊的衣服不方便行動,為父母準備乙個簡單好用的取暖器也是不錯的。

2、最實用的禮物:

對於媽媽來說,平時打掃屋子真是一點都不輕鬆,尤其過年期間客人來來往往,清潔房子更是勞神費力,並且清潔過程中難免各種彎腰低頭,對中老年的骨骼來說並無益處,買個使用簡便的智慧型掃地機,就可以很好地減少父母打掃室內的麻煩。

3、最知心的禮物:

如果你了解你的父母在家裡缺什麼的話那是最好不過了,比如說家裡缺電器或者爸爸喜歡喝的茶但是捨不得買,這些都是過年回家送父母的好禮物。

4、最有分量的禮物:

首飾。選擇也多,戒指、耳墜、項鍊、手鐲等。材質也分很多種,常見的金銀珠寶、瑪瑙、玉、翡翠等。

送首飾給父母的意義在於,父母平時天天戴著,你的愛心和孝心能時時溫暖著父母的心。建議可以送珍珠首飾,佩戴珍珠首飾 不僅可以提公升氣質,而且長期佩戴珍珠首飾還能起到鎮定安神、調節內分泌等保健作用。

5樓:狼騎薩滿

送父母禮物推薦:定製相簿書,電子相框,**定製檯曆,普洱。

送父母禮物實在一點最重要,家裡已經有的東西,重複購買長輩一般都會覺得浪費,送禮物是送他們所需,是需要迎合他們的喜好的,而不是強加你的個人喜好。倒是像父母在小心翼翼配合你的孝心一樣。

父母接受新鮮事物的能力是在退化的,對於新潮的東西,溫柔一點耐心一點地教他們使用,就像小時候他們反覆教你生活最基本的技能一樣。

定製相簿書:沒什麼比讓父母看到你,了解你的生活更讓他們開心的了,把自己的一些**加上文字的講解做個相簿書給父母,是個非常好的選擇。某寶上提供了大量模板,diy起來很簡易。

一包普洱:每次回家,家裡總是飄著淡淡的茶香,父親喝的茶就是往茶壺裡塞過多的普通茶葉,水涼之前就呼嚕嚕的喝下了。只有在客人到訪的時候,他才捏出那一餅上好的普洱。

6樓:暴走少女

1、烤箱

買乙個送到家裡,方便媽媽做一些新鮮花樣的食物,自己在家的時候也可以親手為父母烤製一些東西。

2、養生壺

養生壺可以煲湯、燒水、煮粥,武煮文燉,火候控制準確,用起來很方便,父母在家可以輕鬆的熬製自己想喝的湯。

3、榨汁機

現榨的果汁不新增任何新增劑,更加健康營養,有榨汁機的話,父母可以輕鬆喝到新鮮果汁。

4、護膚品

父母為我們操勞多年,特別是一雙手,已是粗糙無比。可以給父母準備一些護膚品,例如牛奶蜂蜜手蠟、尿素護手霜、保濕霜等等,禮物雖小,卻包含滿滿愛意。

5、鮮花禮盒

鮮花禮盒到花店為媽媽定做乙個漂亮的鮮花禮盒,香水百合是對媽媽辛勤的回報,紅白黃玫瑰代表對媽媽說不完的愛,青青的葉子希望媽媽能青春永駐。

6、**定製檯曆

其實父母還是最希望孩子能陪在身邊的,但是迫於生計孩子不得不去遠方工作掙錢。這時候不妨定製乙個**檯曆,放上你們家的合照,也算是給父母一點安慰。

7、洗碗機

洗碗機看著媽媽長年累月浸泡而粗糙的手,讓一台洗碗機將媽媽的雙手解放,實在是個不錯的選擇。媽媽有了它,如同身邊多了乙個像兒女一樣的好幫手。

7樓:匿名使用者

1、送爸媽衣服

小時候,家裡條件不是很好,爸媽寧願自己穿得差一點,也要讓我們穿得漂漂亮亮的去上學,如今我們自己出來工作了,該是自己給他們添置新衣服了。

2、送爸媽營養品

作為子女,都希望自己的父母身體健健康康,所以在回家的時候,給他們捎上營養品,表示一下自己關愛老人的心意。

3、回家送當地特產

如果是送吃的東西,最好是在你工作的地方,購買一些當地的特產回去給爸媽,讓他們可以嚐嚐鮮。

4、回家送保暖的裝備

過年很多地方都處於寒冷的冬季,所以送保暖的裝備很有必要,比如保暖衣、棉鞋、圍巾、電熱毯、棉被等等都可以,讓他們可以過乙個溫暖的春節。

5、回家送好茶

家家戶戶都喝茶,有客人來也要喝茶,所以回家的時候,帶上一盒好一點的茶葉也非常適合。

8樓:你的藍天夜未央

1.過年送爸媽高檔保暖內衣

冬季比較寒冷,尤其是北方,這時給父母送上一套保暖內衣,在冬季送乙份溫暖,也會讓他們的心裡都暖洋洋的。這個真的很能體現兒女孝心。

2.過年送爸媽安眠枕

爸媽年紀大了,睡眠質量一定好不到那裡去。所以,過年了給父母送花送錢還不如給父母送安眠枕。讓他們辛苦了乙個白天後,能夠安然入睡。

睡眠***,自然身體就更好。這樣,你能省下許多心,父母也能過得快樂自在。

3.過年送爸媽洗碗機

看著媽媽長年累月由於洗碗浸泡而日漸粗糙的手,做兒女的不心疼嗎?這時買一台洗碗機將媽媽的雙手解放,實在是個不錯的選擇。媽媽有了它,如同身邊多了乙個像兒女一樣的好幫手。

9樓:熱帶魚與威士忌

一百以內推薦:保暖內衣、厚羊毛襪子、圍巾、手套、帽子等禦寒物品,都不貴,父母也能收到乙份暖意。圍巾什麼的能自己織就更好了。

10樓:sofo索弗按摩椅

送對身體好的是乙個不錯的方向,也就是送健康,很多健康類的產品都合適送給父母,這裡列舉部分,僅供參考。

1、按摩椅

母親為我們操勞一輩子,老了身體已不再硬朗,送上一張按摩椅讓母親在清閒時享受按摩時光,同時按摩還有養生保健作用,為媽媽的身體護航。媽媽身體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

按摩椅2、血壓計

高血壓是老年人的高發疾病,很多老年人需要長期服降壓藥來穩定血壓,送上一台血壓計,在家就可以隨時監測血壓。

血壓計3、足浴盆

常泡腳能驅除寒冷,促進代謝、利於睡眠。中老年人睡前泡腳對身體很有好處。送乙個智慧型足浴盆方便睡前泡腳,利於媽媽保健健康。

足浴盆4、養生梳子

經常梳頭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和放鬆壓力,母親節的時候不如親手為媽媽梳一次頭,為她梳去煩惱,梳去憂愁,當然一把好梳子就是給她的最佳禮物。

養生梳子

11樓:半盒夏

說到給家裡人買東西,我深有體會——預先說的是:給父母送心意的習慣越早越好,因為有收入之後很快就會明白,「抱怨錢少」、「號稱窮吊」這件事更多的是一種大眾笑話,心理放鬆用的。父母不見得指望你們發大財,帶領他們騰飛,但是他們絕對不希望你處在乙個「自稱錢少、自稱窮吊」的「不滿足」狀態。

(真的,這個社會對誰都是有經濟基礎要求的,可能有很多人不追求「錢多」,但應該沒有哪個父母喜歡「錢少」。哪個小孩要是真心地在父母面前嘆息收入少、是窮吊,那我覺得這一家都沒法快樂。當然,相反的,如果哪個父母真心地認為子女收入太低,憂慮其生活水平太差,

12樓:遊俠

送父母應該挑一些比較實惠又實用的禮物。比如按摩儀,對於父母來說,勞累了一天,沒有什麼比按摩儀更加舒服的事情了。

13樓:506的小蘇同學

父母經常會說自己不喜歡禮物,不讓孩子亂花錢,可當他們收到禮物的時候還是很開心的。

母親的話就送護膚品或者保養品;

父親的話就送茶酒。

14樓:鴿子小盆友

送父母按摩椅最好。當父母感到累的時候,子女並不能時時刻刻在他們身邊,為他們按摩。所以乙個好的按摩椅就很重要,可以為他們緩解疲勞。

15樓:前皛石鴻福

送禮就要送心(新)意,送禮就要送創意.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

生日禮物送什麼好呢?蛋糕?鮮花?

no,那太俗了.您可以到希貝網為自己的親朋好友親手打造最有心意禮物,這份禮物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想想如果把自己的**印到杯子上送給老爸老媽或自己的愛人,讓他們天天都能看到自己,這份情意,這份心意是何等的珍貴,這是任何再貴重的禮物都比不了的。

送女朋友送什麼好?

女朋友總是抱怨送的禮物沒創意怎麼辦?快上希貝網定製創意禮物吧,給女朋友定做乙個**真人陶偶,或把自己想說的甜言蜜語和女朋友的**做成神奇的濃情蜜意變色杯,或買一枝永不凋謝的999純金箔玫瑰送給她,想想都浪漫,女朋友肯定會感動得要哭,愛死你了。

送男朋友送什麼好?

老公總是對送他的錢包,腰帶,襯衫無動於衷,為什麼呢?因為這些禮物都太俗,一點都沒新(心)意。上希貝網做乙個最佳老公獎送給他吧,畢竟他為了這個家任勞任怨,即是你的存錢罐,又是你的出氣筒。

呵呵。或者做乙個印有你漂亮**的抱枕,讓他每天都抱在懷裡,實用又浪漫。

送老爸老媽什麼好?

老爸老媽那年代,結婚都是用牛車去拉的,更不用說什麼穿什麼婚紗了。父母勞累了一輩子,老了,容顏退去了。如何留住他們的容顏呢?

做乙個中國式婚禮的**陶偶吧,彌補一下老爸老媽當年應得的浪漫。或者做乙個印有自己**的抱枕或杯子,讓他們每天都能看到你,人老了,最大的願望就是和子女在一起。如果你不能每天都陪伴他們,就把印有自己**的杯子或抱枕送給他們,讓他們減少每天思念的痛苦。

不過,最好的禮物是常回家看看,陪陪他們。

自己家裝飾買點什麼好?

家庭裝飾最高雅的莫屬油畫了。有一次去朋友家,看到他們客廳和臥室的油畫,那叫乙個漂亮。要是我們家也掛這麼一張油畫就好了。

您可以拍下來到希貝網上定製一模一樣的。希貝網有自己的簽約畫師,能根據您的需要定做風景油畫,人像油畫等各式油畫.除了油畫希貝網上也有各式各樣的小擺設,如蘋果女孩擺設,3個小娃娃擺設,都是非常個性又好玩的.

送繼父什麼禮物比較好?送哥哥什麼禮物比較好?

送衣服鞋子就很好,實用點的,心到就行。就是感情不好但他還是你法律上的父親。隨便你吧,你覺得怎樣就怎樣吧你。既然說的是繼父,我想還是送青春把,嘿嘿。送哥哥什麼禮物比較好?經濟寬裕的情況下可以送手錶 遊戲機 遊戲手柄或者模型等男生較喜歡的禮物。經濟能力有限的情況下,可以送圍巾 手套 帽子 水杯等,都是不...

冬季送客戶什麼禮品比較好啊,送客戶什麼禮品好

幸福的l嬌嬌 天冷了,送茶具,被子等,你可以找下梟合禮品,去問問他們 w有人生如夏花 茶葉,現在不是追求養身麼,正好冬天,喝紅茶養胃還是挺好的,你可以去荔花村看看 挖墳勺子 保溫杯,圍巾,酒,飲料,工藝品 箭大三 還是傳統的菸酒,至少不會出差錯。 給客戶的禮品最好是不落俗套,而品位獨特的,這樣才會讓...

送長輩酒送什麼牌子比較好?

你好,不知道你預算多少,如果預算在100 500之間的話,可以看一下寶豐的國色清香陳壇系列,是河南寶豐酒業的主打產品,柔順不上頭,不頭疼,也不辣嗓子,對身體傷害小,我經常送長輩,他們都挺喜歡喝的點選檢視寶豐酒業最新招商政策。寶豐酒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在工藝品質上,寶豐酒屬於大曲清香型白酒。釀造技藝傳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