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最長的公路是哪,南京最長的公路是哪乙個

時間 2021-05-11 00:24:27

1樓:莉莉之軒碩

你好,我來試試吧,我知道確切資料的,是環湖路,全長9.6公里,從玄武門到玄武門。一般來說,城市的道路太長的話,會加上東南西北區分,環湖路應該是符合你要求的。

如果算上東南西北,應該算是中山路了吧,有中山北路,中山路和中山南路,從中山碼頭起算到中華門中山南路高架止,這個距離資料我還不知道,拋磚引玉,希望提供的資訊對你有用!

南京那條道路最長?市區範圍內的,說出道路的具體資料,從哪兒到哪兒。

2樓:硬座普客

你好,我來試試吧,我知道確切資料的,是環湖路,全長9.6公里,從玄武門到玄武門。一般來說,城市的道路太長的話,會加上東南西北區分,環湖路應該是符合你要求的。

如果算上東南西北,應該算是中山路了吧,有中山北路,中山路和中山南路,從中山碼頭起算到中華門中山南路高架止,這個距離資料我還不知道,拋磚引玉,希望提供的資訊對你有用!

3樓:蛋白小子

將軍大道,25公里+

中國最長的路是哪乙個

4樓:玩轉芙蓉國

中國最長的公路:318國道,從上海出發經南京,武漢,重慶,成都,拉薩再到樟木鎮,全長約5400公里.

中國最長的高速公路:連霍高速公路,(045國道)橫貫中國大陸的東、中、西部。連線江蘇連雲港和新疆霍爾果斯,全長4395千公尺,途經6個省。

中國最長的鐵路線:東起中國江蘇連雲港,經中哈邊境阿拉山口,到歐洲荷蘭鹿特丹,中國境內由隴海、蘭新、北疆三條鐵路線組成,橫貫中國中部,全長4129公里,是中國最長的鐵路線。

中國最長的水路:大運河

南京城區最長的一條路是燕西路嗎?好像有30多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燕西線:燕子磯——西善橋,是南京城區最長的路,有些路段很窄很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將軍大道吧,從應天大街一直到祿口機場。

7樓:匿名使用者

是 滬寧高速 310km

南京長江大橋,二橋,三橋,四橋分別是什麼橋?

8樓:禾木由

南京長江大橋是雙層式鐵路、公路兩用橋梁;南京長江二橋,三橋,四橋為斜拉橋。

南京長江大橋是中國東部地區交通的關鍵節點,上層為公路橋,長4589公尺,車行道寬15公尺,可容4輛大型汽車並行,兩側各有2公尺多寬的行人路,連通104國道、312國道等跨江公路,是溝通南京江北新區與江南主城的要道之一。

下層為雙軌複線鐵路橋寬14公尺、全長6772公尺,連線津浦鐵路與滬寧鐵路幹線,是國家南北交通要津和命脈。

9樓:匿名使用者

鋼結構橋,斜拉是鋼絲索

南京最大的區是哪個區

10樓:艾倫

江寧區江寧區位於南京市中南部,是國家重要的科教中心和創新基地,國家東部地區重要的交通物流樞紐和空港樞紐。江寧從東西南三面環抱南京主城,航空、港口、鐵路、公路交通體系匯聚,是南京對外溝通的重要樞紐。

江寧區是"六代豪華"之地、"十朝京畿"要地,史有"上元之民善商,江寧之民善田,龍都之民善藥,善橋之民善陶,陶吳之民善剞劂,秣陵之民善織,竇村之民善刻"之說及"天下望縣、國中首善之地"之美譽。

江寧區素有"六山一水三平原"之稱,有將軍山風景區,方山風景區,牛首山,陽山碑材,湯山等眾多景點,其中湯山溫泉位列全國四大療養溫泉之首。

中國最長的八大公路隧道是哪8條?可以簡單介紹下麼?

秦嶺終南山公路隧道中國第一長雙洞公路隧道 亞洲第二長公路隧道 世界第三長公路隧道 涼山州錦屏山隧道。巴陝高速公尺倉山隧道。太古高速公路西山特長隧道。新二郎山隧道被譽為 川藏第一隧 長平高速虹梯關隧道。蔣渭水高速公路雪山隧道台灣省最長的公路隧道 寶天高速麥積山特長隧道。天下公路第一隧 秦嶺終南山公路隧...

最長的漢字名字是字,是哪字,最長的漢字名字是十五個字,是哪十五個字

筆有千秋業 只有在歷史上才會有名字超過六個字的情況,根據我國現行的相關規定,名字的長度是不可以超過六個的,有關的詳情解釋如下 一 名字很長的人具體情況 中國人最長的人名,卻有三種不同的情況 一是皇帝的尊號最長。清代皇帝福臨的尊號竟長達25個字 禮天隆運定統建極英睿欽文顯武大德巨集功至仁純孝章皇帝。柏...

中國最長的國道是那一條,中國最長的國道是哪個呢?

在北固山登山的蝴蝶蘭 318國道是中國最長的國道。318國道起點為上海市黃浦區,終點為日喀則市聶拉木縣,全程5476千米,經過上海 江蘇 浙江 安徽 湖北 重慶 四川 八個省份。318國道華東 華中部分促進資源東西向流動,川藏部分對於 經濟發展有重大意義,極大支援當地旅遊業。318國道全線主要路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