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或超市用的那種刷銀行卡信用卡之類的刷卡機怎麼辦理

時間 2021-05-10 06:14:02

1樓:獅子酷

商場或超市用的那種刷銀行卡信用卡之類的刷卡機一般需到銀行申請,攜帶身份證,商場或超市營業執照等證件到銀行櫃檯辦理。

pos(pointofsales)的中文意思是"銷售點",全稱為銷售點情報管理系統,是一種配有條碼或ocr碼技終端閱讀器,有現金或易貨額度出納功能。其主要任務是對商品與**交易提供資料服務和管理功能,並進行非現金結算。

pos是一種多功能終端,把它安裝在信用卡的特約商戶和受理網點中與計算機聯成網路,就能實現電子資金自動轉帳,它具有支援消費、預授權、餘額查詢和轉帳等功能,使用起來安全、快捷、可靠。大宗交易中基本經營情報難以獲取,匯入pos系統主要是解決零售業資訊管理盲點。連鎖分店管理資訊系統中的重要組成部分。

2樓:

pos機,理論上無交易上限限制,受限制的都是在發卡行設定的交易限制,pos機理論上都可以刷帶有銀聯標誌的卡,但是發卡行有權遮蔽某些pos機的消費。

3樓:匿名使用者

到銀行去申請pos機的,沒有最大交易金額,但是發卡行一般對卡有限制

中國都有那些大型的超市或商場名字

晚安獨白 截止2020年10月23日,中國大型超市如下 1 好又多 好又多百貨商業廣場 是一家大型的流通業量販型臺資企業,主要經營產品有 零售日用百貨 日用雜品 針紡織品 五金交電 照相器材 儀表儀器 工藝美術品 精品 精細化工產品 音像製品 副食品 糧油製品 冷凍食品 乾貨類食煙 酒類 書籍,並提...

超市收銀機,超市或商場收銀機怎麼使用啊!

如果只是使用簡單的收銀功能,可以簡單匹配一台收銀機 收銀小票機 錢箱 掃碼槍,加上一套收銀軟體就可以,非常簡單。小幾千塊錢一整套就可以解決。想你這種情況,用太貴的,功能太多了也沒啥用。全套下來不同品牌的1500 4000足夠了。有個收銀機 能記錄500 2000個商品 1000 2500,加乙個掃瞄...

四川 江油有沒有什麼大型的超市或商場

有 肯定有 78萬人 沒大型的超市怎麼行啊 比較古老的有匯星 現在有乙個摩爾瑪 很大的,也很實惠 商場就多了。目前只有摩爾瑪要大點,其次就是匯星了。比較好的就是匯星了 還有個摩爾瑪 是最近一兩年才開的 就這2個比較大。了 但個人感覺與大型商場還有一定差距 超市有 有摩爾瑪 匯星。北大街的摩爾馬,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