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放學後外人能進去跑步嗎

時間 2021-05-10 06:16:09

1樓:快快8起來

這個---,我猜測,你的問題可能是:學生放學後,校園操場(跑道)外人可以進去跑步嗎?

我認為,這的確是個問題,我家100米有一個職業學校,記得大約2023年以前,學校學生放學後,我等校外之人,穿著跑步行頭,可以進入校內操場跑道跑步,但是等到2023年左右,學校門衛突然變嚴了,外人不準入內!自此,不甘心的我,多次嘗試,數月後,數年後,直到今天,即便學校放假,也不能行,我亦無奈!自此,轉換跑步戰場,到較遠一些的大學裡(一般大學不限制外人入內)或湖邊跑步!

現在,一般的中小學相對嚴些,外人很難入內,我猜想,這主要是管理者為了對學生學校好管理,給學生創造一個相對好的環境吧。至於放假後,少部分中小學的校園可能可以入內。但一般都是不行的!

你可以嘗試一下,問問門衛,可否在不影響學生學習的時間,入內,只為跑跑步。如果實在不行,可以選擇在家附近的其他地方:相對安全又車輛少的公路、公園、湖畔、河邊等。

實在不行的話,也可以在家,跑步機或者其他方式健身!制定好健身計劃,堅持實施,也很重要喲!

只要想運動,一切皆有可能!引用運動品牌的廣告詞:“anything is possible!

或nothing is impossible!帶著積極的心態去運動,塑身、**、增肌,什麼都很簡單,!

祝你身體棒棒,美美的!

2樓:遊離的肩膀

至少出於青少年安全考慮,絕大部分中小學是不行的,但是大部分大學都可以自由出入進行活動,自然跑步也可以,甚至上課期間還能蹭課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