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裝修幹活幹完了老闆不給錢不接電話,問業主裝修公司在哪業主也不

時間 2021-05-06 08:09:00

1樓:東易巨集潤裝飾網

**裝修公司,@各大新聞**,讓他出出名

我是幹室內裝修的,我把活幹完了,老闆不給錢,不接**,也不籤欠賬單,要是去告老闆需要多少錢?

2樓:風月飄渺

這個不清楚,你可以去勞動局申請勞動仲裁,因為你們已經形成事實勞動關係了

我把錢給完了,裝修房子的的人不接**,也不來幹活了咋辦?

3樓:天天之蟲

不要把錢一次性給完,先給一部分,等驗收才能給完。

4樓:

如果總是不接**,你可以去查一下他的**,錢要是多的話,可以採取報警的方式

5樓:57國良

我覺得你做錯事了!只有幹完活才能付錢的!買個教訓了!

6樓:一張弓有長

你為什麼兩下就把錢給完了呢。裝完了之後才會給他全部的錢,不是都是按流程付費的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那樣做啊 人家還沒開工就把錢給完 有合同嗎

8樓:

一般裝修款是在裝修結束後全部付完,有的按照合同還會留20%左右的餘款,在竣工後幾個月之內付完。你把錢全部付完了,說明裝修工程已經結束,而你認為還有一些活沒幹完,這其中可能也有你的問題。你在竣工驗收時沒有提出來,就把餘款全部付完了,如果是這種情況,你再要裝修公司來幫你幹活。

這樣雙方意見可能會不統一,你可以好好商量,請求對方繼續幫你工程稍微。如果工程質量有問題,你可以投訴。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裝修不能全部給完,按進度給。你這情況如是個人報警,如果是公司直接找他去。

10樓:雪中家園

如果時間久了這個問題,你只好選擇報警,因為裝修人員這種行為屬於詐騙行為

我買的房子裝修房子給過錢了裝修一半一直不給裝了!打**一直拖!現在直接不接**了!工人們找我要工資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合同就按合同執行,或找到裝修公司,解決問題。沒合同,又是街邊游擊隊,這就有點麻煩,糾纏不清

12樓:保昀焮

可以聯合其他業主起訴他

13樓:少爺丨

拖欠工資 歸勞動法管 你可找勞動所解決

裝修老闆不給裝修怎麼辦,報警可以嗎

14樓:月生木辛

如果裝修公司是皮包公司、只為騙錢:屬於詐騙,可以報警,這個公安會立案偵查。

如果裝修公司有執照、有工作人員、有資質:只是簽合同拿錢後拖延工期:你報警警察也不會管。

這是經濟合同糾紛,屬於民事範圍,你和裝修公司協商讓他立即按合同約定開工、並賠償延期開工的損失,協商不好,去法院起訴。

我裝修款叫了大部分的錢,可以裝修人聯絡不上,不接**不回資訊?

15樓:御高澹

裝修款就了大部分。錢可以裝修。人聯絡不上不接**。找他的裝修公司。找他總部。

我裝修一套房老闆跑了,不接**我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有什麼猶豫的,趕緊打110報警啊,要懂得用法律維護自己的合法利益

17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找相關部門投訴他,必要時上法院起訴他。

18樓:微笑o活著

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選擇報警,讓警察幫你處理這個問題,當然你要保留下相應的證據來證明你們之間的關係,將來如果要去法院起訴的話有證據就會很好辦。

19樓:

帶上相關證據找勞動等相關部門投訴,我相信他們會找到老闆,會為你討回公道。

20樓:來自東極島皎如秋月的山荊子微

他人跑了房子還在呀你要麼他如果真的跑了然後你選擇報警吧

給村委會幹活不給工錢怎麼辦,給村委會裝修三年了,村幹部不給工錢,現在村支書也換了去哪裡要工錢呢

他是怎麼說不給的 是說沒有還是說不給 現在的公務員 不敢那麼囂張 你只要有你上班的證據就好辦 你找勞動局有用 雖然沒有合同但是可以找同事證明你在那上班了 就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如果是村委會拖欠工資,看是否有合同,欠條等有效證據。如果沒有,可以找負責人或村支書,當面向他陳述原因要帳,並...

裝修公司給錢不做事,裝修公司拿了錢不幹活怎麼辦?

可以從幾點來看好不好。1.裝修的材料得分辨 有實力的裝修公司會和一些知名的裝修品牌合作,這些裝修品牌能認可一家裝修公司,就是看中了裝修公司的實力。2.了解客戶很重要 裝修是乙個工程,裝修公司在開始裝修時,就要在將裝修的設計 裝修的風格 裝修材料以及施工都做乙個詳細的計畫。在這期間如何了解裝修公司實力...

給私人幹活摔傷,能做傷殘鑑定嗎

羈旅驛路 1.可以,但無法通過工傷程式經勞動能力鑑定索賠,只能通過人身傷害賠償程式進行司法鑑定。根據所描述的情況,雙方屬於僱傭關係,不屬於勞動關係,不受 工傷保險條例 的調整,無法認定為工傷。2.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十一條之規定,僱員在從事僱傭活動中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