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欠債不還!每次去要錢他都打人還拒接電話甚至威脅我要找我

時間 2021-05-06 07:5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司法局啊!**都是正規收費的……………

朋友欠錢不還,借了4000元,現在我需要錢,去找他要錢他卻不還錢,甚至不接我的**。今天接了一次

2樓:微生希

可以向法院主張權利,但你應注意借款的期限,法律規定有期限的借條為2年,沒有還款期限的為20年。可在借條簽訂地法院起訴。

3樓:愛你曉幽幽

世界上這種壞b到處都有,我的乙個同事向我借了300,後來我們都辭職了,打**乾脆不接,換手機打接了說不是本人,然後說馬上打錢,這種人,拿別人的辛苦錢不當回事,指定長癌症,大病,要麼就是腰扭腿折,蒼天之下,豈能容此等人作惡,天都不容他,看吧,會有報應的,中國人都信這個。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借別人錢要慎重,尤其是數目多的!找到他家去像他要!要不到就報警!

朋友欠我1000塊錢不還,一直拖延,我找他討要,還威脅我,甚至明說就是不還

5樓:

欠債還錢天經地義,做人得講良心,將心比己,做到問心無愧

6樓:鄉思累

找他父母去啊,不行就跟你爸媽說讓你父母跟他們溝通,這樣效果好一點,不行就報警,很簡單的,借錢給別人還要求人家還,知道是這樣的人以後看人借錢,有經濟實力還的誠實的就借,像那種小混混一樣大吃大喝到處去浪有工不做**換得起。

遇到一無賴。不要臉,欠錢不還,找人就躲,把我**設定黑名單,還威脅再敢要錢就打死我,各位請賜教一點

7樓:彤樂怡矯智

給你三個選擇:

1,找關於他家裡的相關人員,說清楚情況,讓他家裡人來教育他管他。

2,直接去法院進行投訴,讓他上庭告他恐嚇詐騙罪。

3,既然是人渣無賴,那你就沒必要和他聯絡。直接和他88就可以,少給自己找麻煩。

祝你好運,謝謝求採納

打**說我欠錢,還威脅我說到我家找我,問她什麼平台他又不說,請問什麼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詐騙的,警惕自己的財務,並向親朋好友說明一下,如果對方威脅公升級,直接去報警。

朋友欠錢不還怎麼辦?**把我拉黑了,然後也找不到人。數額雖然不大,但是行為太惡劣了 10

9樓:成都攀枝花律師

如果有對方借錢的證據,這種情況可以向法院起訴,勝訴後可申請法院強制執行。

怎麼對付欠錢不還的小混混,對方差不多二十出頭,向他要錢,還一副死賴著不還的樣子,我打他**搞得我借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年紀你不能硬來的,正是天不怕地不怕,要命一條的時候,做個朋友吧,也許還對你掏心掏肺

11樓:

問他還要不要借錢,要就快點過拿。再叫他寫欠條,後面的你知道的

12樓:邴桐

去勞務市場,花錢找幾個力工打他一頓

13樓:葉孤小之

硬碰硬總歸不好,稍微平和,軟弱些。

14樓:

再借他100說之前的你不用還了,趕緊滾蛋,明天我再來找你

15樓:府俊發

下次不借他,或者告訴父母

朋友欠錢不還怎麼辦?每次問他要他都是敷衍,,我都不好意思了!!!

16樓:林箬兒

看錢多或者錢少,如果錢少你以後就不要留這個朋友了,錢多你不好意思說你就發資訊跟他說讓他還給你,說你要買手機急要錢,或者其他什麼的給家裡人

17樓:星星說他很溫柔

我也有碰到過,至今都沒還

每次去女朋友家裡都要帶東西嗎,每次去女朋友家是不是都要帶禮物給她家人? 5

其實並不用每一次去女朋友家裡都要帶東西。帶東西是表示你的心意,是一種禮節,不過也要看情況而定,不用每次去都要帶東西。一 第一次去必須帶東西作為男朋友,你第一次正式去你女朋友家裡的時候必須帶東西。這是出於一種禮貌。因為這時是你第一次以男朋友的身份去見女朋友的家長,自然應該有禮貌 有誠意。這時你的禮物無...

緊急我女朋友大我4歲,每次去她家都是以朋友的身份,我想公開我們的關係,她就是不肯,我不知道該怎

逍遙破魚 其實她家人都不是笨蛋,應該都猜出來了,只不過因為她比你大,怕說她是吃嫩草,應該是她自尊心做怪的,這種情況得水到渠成! 對女孩來說,對別人講找個了比自己小的男孩是挺困難的,何況,你們還差那麼多歲。如果你愛她,就好好表現你成熟的一面,讓她覺得就算比你大很多,但是你很成熟,這樣就容易接受了 總之...

每次和朋友去ktv就怕唱歌感覺自己唱歌很難聽

孤月星情 我不信有人說你唱歌難聽,肯定沒有男的說過,哪怕你在平淡的說歌詞,他們也會大聲叫好,用力鼓掌的,所以不要怕自己唱的難聽,有人欣賞那就是天籟之音 做人要自信一些,相信你也見過許多比你唱歌還難聽的人。唱ktv是集體活動,重在參與,當然如果你想上自己唱得更好點,可以跟特別好的朋友有空多練習唱歌,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