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菩提散珠一斤多少錢?可以說下嗎

時間 2021-05-06 07:35:49

1樓:如夜唱盡繁華

看你要多大直徑、什麼紋路、黃皮紅皮。網上、寶上都有;參照下基本就可以了,**基本都透明的。

散裝小金剛菩提子多少錢一斤

2樓:放過不

通貨一般是按條算錢的~一條108顆,看瓣數,大小算錢,便宜的5塊一條,貴的幾十塊一條

金剛菩提1.8珠子十個珠子大約多少錢?

3樓:江湖依舊老了

這竄,普通了點,6瓣的價錢一般。5,60元吧

4樓:行雲流水的年華

石頭吧裡有結緣金剛的你去問問 別忘給我20大洋啊

金剛菩提子散珠批發六瓣多少錢

5樓:地地道道

自己玩還是串起來售,自己玩就買串串好的,雖然貴點,通過你是挑不出差不多的呢,國內的不知道被挑幾遍了

金剛菩提價位一般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幾十幾百幾千的都有,因為瓣數樁型紋路肉度不同**不同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沒有收藏過東西

金剛菩提子買散斤好還是精選好,新手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貨,精選的**較貴,但紋路皮質密度較統一,散籽不一定能挑出來

9樓:匿名使用者

買選好的吧,成斤買如果你不賣的話會賠的,而且你自己沒法打孔,找別人打孔很貴的

金剛菩提散珠選幾瓣的好

10樓:mno木諾木木

這玩意,常見的是5、6瓣。瓣數不同含義不同,但個人認為不需要過度迷信,樁型好,皮質好,密度好才是王道。莫要迷信,請相信老玩家的經驗。

11樓:司機高爾

應該是六瓣、八瓣的好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看品相。

文玩金剛菩提的**一般是多少?

12樓:華林文玩工藝

可以發張自然光下拍攝的**過來,方便檢視!

按產地來分:尼泊爾盛產大金剛菩提,印版尼盛產權

小金剛菩提。判斷一串金剛菩提的價值可以從如下幾點檢視:

1、看瓣數。瓣數越多一般會越貴。市面上常見的瓣數為四五六瓣,還有七瓣八瓣九瓣十瓣等!

2、看尺寸。尺寸越大的金剛,**越高。而金剛的尺寸是和瓣數密切相關的,相同尺寸下,五瓣和六瓣的**是比較便宜的。

3、看紋路。肉多且好看**最貴些,柴的**比較便宜!

4、看樁型。寶塔樁、圓樁、矮樁相對較多,矮樁比較少,會更受歡迎一些!

5、看密度。品質好的金剛密度相對來說會高些,例如手拿著時比較壓手,沉水等等!

以上為判斷金剛菩提**的大致參考要素,也可以去一些關於文玩的平台了解,例如華林文玩**都有分享文玩知識

13樓:瓦瓦土

金剛的**影響復因素不外

制乎就是瓣數和bai產地這兩個。du瓣數是越多瓣的zhi越稀有

,**dao也就越貴。而產地是以尼泊爾的最好,所以尼泊爾的最貴。一般四瓣五瓣的最普通,**最便宜幾元一顆,一串也就20—30左右。

六瓣的貴些,大小而定,20mm以內,一串在40到80,20mm以上**波動較大,幾百一串。也可以去一些關於文玩的平台了解,比如文玩御齋、文玩天下、文玩部落等。

翡翠玉珠散珠一般是什麼價格,市場上翡翠散珠都是什麼做的

翡翠玉珠散珠,根據直徑大小,顏色,種水,相差懸殊。1,直徑5公釐或以下的,豆種,糯種,普色珠子,一般是1 2元每珠。2,直徑6 8公釐的,豆種,糯種,普色珠子,一般在5元左右每珠。3,直徑10 20公釐,豆種,糯種,普色大珠子,一般是10 30元左右每珠。4,而色澤明豔,帶滿綠色,滿紫色的珠子一般不...

金剛菩提能用甘油刷嗎,金剛菩提可以一直刷嗎

最好不要刷油,如果個人手太乾或者打算長期擱置不玩的話也一定要在完全清理乾淨後少量刷,因為油不宜吸收 蒸發,會長期存在在金剛表面,很容易和本來上面有的汙漬和日後盤玩是手上的汙漬混合,深入縫隙,髒了地子就廢了,很難清理。金剛菩提可以一直刷嗎 龍巔藏品網路科技 只要你還活著,刷吧,不要停! 想刷就刷,但後...

金剛菩提手串顏色不一致怎麼辦,金剛菩提手串顏色不一樣怎麼辦

起名字撒打算 色差經過老化 會越來越小 或者一次買好多串 上油 然後挑出一串極品的 金剛菩提手串顏色不一樣怎麼辦 阿紫鹿千雪 因為密度不一樣,顏色也會不同,這個沒辦法。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可以同時盤幾串金剛,等到都盤得差不多了,再把這些金剛拆散,單穿一串。金剛菩提手串剛買的色度有點不一樣怎麼辦 要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