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灘江有多少公尺寬,上海黃浦江江面多少寬?

時間 2021-05-06 06:16:41

1樓:開不敗的野花

黃浦江源於淀山湖的澱峰,上溯連通太湖,貫穿上海市區,流經市區江道寬度300-770公尺,平均360公尺.黃浦江江寬水深,終年不凍,是上海的水上要道.在吳淞口匯入長江,全長113.

4公里.下游流經市區的江段約39公里,一般寬約500公尺,在吳淞口寬達800 公尺,江深5~15公尺,最深處約20公尺,具有通航、錨泊、供水、引灌、排澇、遊覽等多種功能。

黃浦江在外灘位置的寬度大約410公尺。

上海黃浦江江面多少寬?

2樓:廣東

580公尺,準確測量,是根據上海市地形圖測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灘那兒有多少寬:

500-600公尺

上海的外灘是長江嗎?

4樓:李漂亮

上海的外灘不是長江。外灘(shanghai the bund)位於上海市中心黃浦區的黃浦江畔,它曾經是上海十里洋場的風景,周圍還有位於黃浦江對岸浦東的東方明珠、正大廣場等地標景觀。外灘東臨黃浦江,南起延安東路,北至蘇州河上的外白渡橋,西面是由哥德式、羅馬式、巴洛克式、中西合壁式等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樓所組成的舊上海時期的金融中心、外貿機構的集中帶。

長江,古稱江、大江,是亞洲第一長河和世界第三長河,也是世界上完全在一國境內的最長河流,全長6397千公尺,發源於青藏高原東部各拉丹冬峰,穿越中國西南、中部、東部,在上海市匯入東海。長江流經中國五分之一陸地面積,養育了三分之一中國人口。長江文明與黃河文明常被並列為中國歷史、文明、經濟的兩大源泉。

繁榮的長江三角洲經濟佔中華人民共和國gdp20%。長江流域生態型別多樣,水生生物資源豐富,是多種瀕危動物如揚子鱷和達氏鱘的棲息地。幾千年來,人們利用長江取水、灌溉、排汙、運輸、發展工業、當作邊界、作為戰場。

建設在長江上的三峽工程是世界上最大的水利工程。近年來,長江受到了工業汙染、農業徑流、河沙淤積、濕地和湖泊減少,這加劇了季節性洪水的發生。

從源頭青海各拉丹東到湖北宜昌是為長江的上游流域;從宜昌到江西湖口則是長江的中游流域;湖口到上海的長江入海口,是為長江之下游流域。整個長江水系的流域面積達180萬平方公里,佔中國陸地面積的18.8%,和黃河一起並稱為「母親河」。

上海閘北區江場西路離上海外灘有多遠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1.3公里

起點:江場西路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共和新路行駛700公尺,過中環共和新路立交橋,朝南北高架路/共和新路立交方向,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過中環共和新路立交橋約390公尺後,直行進入南北高架路

3.沿南北高架路行駛7.1公里,過右側的上海招商局廣場北(東)樓,朝延安高架路/外灘/虹橋樞紐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延安東路立交橋

4.沿延安東路立交橋行駛670公尺,過延安東路立交橋約320公尺後,直行進入延安高架路

5.沿延安高架路行駛1.1公里,過右側的黃浦區機關大樓,直行進入延安高架路

6.沿延安高架路行駛220公尺,過右側的上海友誼大廈,直行進入延安東路

7.沿延安東路行駛210公尺,左轉進入中山東一路

8.沿中山東一路行駛20公尺,過左側的亞細亞大樓約17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上海外灘

6樓:匿名使用者

江場西路離上海外灘 12公里

上海市外灘距江南大學有多遠

7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41.7公里

起點:外灘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外灘隧道行駛1.5公里,直行進入吳淞路

2) 沿吳淞路行駛120公尺,過右側的耀江國際廣場約90公尺後,右轉進入餘杭路

3) 沿餘杭路行駛290公尺,過東餘杭路橋,左前方轉彎進入溧陽路

4) 沿溧陽路行駛220公尺,過東餘杭路橋,左轉進入海寧路

5) 沿海寧路行駛2.5公里,過右側的華東大廈約220公尺後,稍向右轉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250公尺,過左側的閘北區政法大樓約90公尺後,直行上匝道

7) 沿匝道行駛60公尺,在第1個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8) 沿匝道行駛230公尺,直行進入南北高架路

9) 沿南北高架路行駛260公尺,過右側的和成大樓,朝內環高架路/延安西路立交/楊浦大橋/滬太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

10) 沿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行駛790公尺,過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內環高架路

11) 沿內環高架路行駛3.8公里,過浪橋,在武寧路/g2/g42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

12) 沿匝道行駛130公尺,過左側的中瑞商務大廈約560公尺後,右轉進入武寧路

13) 沿武寧路行駛2.5公里,朝g2/g42/滬蓉(滬寧)/s20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京滬高速

2.沿京滬高速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3.沿京滬高速行駛100.8公里,朝無錫(南)/南泉/張家港/s19方向,稍向右轉進入碩放樞紐

4.沿碩放樞紐行駛1.1公里,過南安橋,右前方轉彎進入通錫高速

5.無錫市內駕車方案

1) 沿通錫高速行駛19.9公里,直行進入通錫高速

2) 沿通錫高速行駛50公尺,直行進入蠡湖大道

3) 沿蠡湖大道行駛4.9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蠡湖大道輔路

4) 沿蠡湖大道輔路行駛260公尺,直行進入蠡湖大道輔路

5) 沿蠡湖大道輔路行駛180公尺,過吳都立交,在第3個出口,朝江南大學方向,左轉進入江南大道

6) 沿江南大道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江南大學(蠡湖校區...

上海外灘到東方明珠之間怎麼來回?不想打的,不想坐地鐵 200

上海市外灘樓王全江景3房2衛近東方明珠城隍廟怎麼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8樓:飛豬

頂級江景房擁有溫馨房間,全天熱水淋浴空調電視**和24小時無限免費寬頻上網等設施一應俱全,絕佳的江景**位置。頂級江景房為三房3衛生間寬敞舒適,衛生間24小時熱水,廚房廚具齊全,可以熱飯等。全套家具,絕佳的江景**位置。

超值享受。頂級江景房設施齊全,溫馨舒適,中高檔裝修,公寓是上海北外灘臨江的水景豪宅,超近距離**江景東方明珠和外灘,離江邊80公尺左右。地處高陽路東大名路交界。

距12號線提籃橋站或者國際客運中心地鐵站僅500公尺,12號線可達南京西路下河迷倉等熱門觀光點,前往市內郊區都極為便利。離公寓150公尺還可坐輪渡去陸家嘴看東方明珠金茂大廈環球金融中心等建築。從大達碼頭起航往北,浦西舉世知名的外灘萬國建築群,浦東矗立於雲霄之端的陸家嘴金融中心,逐漸映入眼簾。

入夜,兩岸燈火輝煌,繁華城市的古典與現代建築風格,交相輝映,相得益彰,繽紛多姿,盡顯江岸美景。該房屋為98平公尺無敵樓王全景觀3房2衛1廚高階江景房,宜居6人。房內設有超大圓床,極為浪漫。

其他房間內綠植玩偶裝飾,極為溫馨。公寓配備全天熱水淋浴空調電視和24小時無限免費寬頻上網等設施一應俱全,典型的中式裝修風格,設有廚房可以做飯。客廳陽台正對壯闊的黃浦江,靜坐看車流霓虹,渡船碼頭,高樓入水。

浪漫大圓床外設有通透玻璃門,東方明珠近在眼前,靜臥可觀錯落有致的球體晶瑩奪目,從蔚藍的天空串聯到如茵的草地,描繪出一幅「大珠小珠落玉盤」的如夢畫卷。夜來無事,繞著江邊散散步或是窩在家裡看看魔都最美夜景,無比愜意。

中國有z多個江邊城市,為什麼就乙個上海外灘?

9樓:咪咕閱讀撒了吧

外灘也不在江邊,在黃浦江邊,說是黃浦江其實就是一條內河直通長江,上海算是乙個海邊城市,三面環海,過去的外灘是上海灘的乙個外圍灘,固稱外灘,對面就是郊區,以黃浦江為界。

上海外灘上的星級酒店!(要能看見黃埔江夜景,東方明珠的!)

10樓:我也是年糕

上海大廈:北蘇州路20號

外白渡橋橋北,上海灘歷史悠久的高階酒店。

11樓:美孚1號

1000元以內肯定看得不是很清楚的,要有這種條件,如果價錢能夠承受得起有很多選擇,半島酒店,麗茲卡爾頓,和平飯店都是浦西一邊的頂級酒店

上海外灘要門票嗎?多少錢,去上海外灘需要門票嗎 坐輪渡需要多少費用

不要的,可能外灘邊上有些玩的是要錢的。畢竟在上海你想這個東西要不要錢。那一般都是要錢的。 外灘不要門票的,就是黃埔江邊,要什麼門票 小仙女進化社 觀賞不要錢的,位於上海市中心黃浦區的黃浦江畔,即外黃浦灘,1844年 清道光廿四年 起這一帶被劃為英國租界,成為上海十里洋場的真實寫照,也是舊上海租界區以...

上海外灘酒店一般多少錢一晚,上海外灘住酒店,大概要多少錢一晚?

水色m天空 外灘有如家和漢庭是比較經濟的,在240左右,其他的稍貴些 從100的青年酒店到3000的五星級酒店不等。正規酒店在藝龍網和攜程網上都可以查到。便宜的酒店比如100元左右的,你只能親自去檢視併入住了。 可以去攜程上看下 會有折扣價 生賜簡浦和 外灘沒有花園酒店,外灘有半島酒店和華爾道夫酒店...

上海外灘附近住宿多少錢?有網咖嗎

山野酒客 外灘附近現在是沒有網咖的,不過一般住宿的地方都會有電腦或者無線網的,一般正常的乙個人住宿普通的需要150 200區間,其他貴的也有您可以在網上查詢 請問上海外灘附近有網咖嗎?我想,晚上到上海,外灘看風景。後去網咖過夜, 外灘附近網咖如下 自由人網咖 中山東二路8弄3號 網魚網咖 南京東路5...